close

這篇在很久以前我就寫在本子看哪時把他打下來,

寫的時候蠻心痛的,因為蠻悲哀的我覺得,

所以拉,這篇是悲文,接受不了的就不要來亂說些不好什麼什麼的,

以前都打蘭拓甜文的自己覺得悲文實在不適合我XD

可是我都想打可惡啊!!!

這篇頗短的我覺得,靈感不多嘛沒辦法XDDD

然後就繼續吧!

 

 

「霧野、一起走吧?」跟每天一樣,神童總是用著溫柔的語氣邀我一起回家。
「嗯、好阿~」可是想都沒想到,這是最後一次。

『嗶!!!』一台卡車失速的衝了過來。
「霧野小心!!!」神童很快的反應過來的把我推開。
這時,在我眼前顯示出一灘鮮血,那是、我最愛的人的血。
「神童!!!」

不治,讓人感到可怕的詞語,可是醫生就這樣的對我說你的朋友已經不治身亡。。。
「神童...」有些不敢相信的自己緩緩走上前,摸了摸神童的臉已冰冷到不行。
「為...什麼...」

殯儀館,想要送神童離開的我來到了這裡,看到神童那冰冷的屍體就這樣的被推出。
眼淚,就這樣子的滴了下來「下雨了嗎,為什麼我的臉會這麼濕呢...?」
奇怪的是,突然這密閉的空間裡吹過一陣風,帶來了這熟悉的聲音「霧野、一起走吧?」
每天都會聽到的話,那溫柔的聲音就這樣的傳達入我的耳朵裡,已經忍不住了啊...
眼淚就這樣的越來越急的往下流,想停也停不住啊、為什麼...

送走了神童後,我緩緩的回到了家中,
為什麼自己卻走進了廚房拿了水果刀呢,我不明白...
嘴巴緩緩的動著「好阿、我相信在另一個世界裡,我們會很幸福的...」
在刀子割下去的同時,為什麼又傳來了那個聲音「我也是這樣想的唷~」
那溫柔又感覺愉快的聲音,原來、神童在等我過去啊?
「我這就來了唷...」鮮血噴出,整個房間四處沾滿了霧野的血。
皮肉就這樣的被刀子劃開,可是為什麼不會痛呢?
痛的為什麼是我的心,好痛喔、為什麼...?
「阿阿...」一點感覺都沒有了,緩緩的已經沒有力氣,就這樣的倒下了。
在霧野最後要閉上眼睛之前,嘴巴有些微笑的說著「我來了喔...」
在快要完全沒意識的同時,那我最愛的人是不是就這樣的抱住了我呢?
好溫暖、真的好溫暖喔...
最後,我又聽到了已死去的他那溫柔的聲音。。。
「我等你。」

 

 

诶都...需要衛生紙嗎?

森森我已經準備好了給讀者大大(?)

謝謝觀看,如果覺得不錯就留個言、推個一下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