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文
本篇為→兩人再次相遇文

 

「這就是...雷門國中?」我是霧野蘭丸,今天是所謂的開學日。我走進校園,看著公佈欄,我被分到哪一班呢?
看到了自己的名子,阿阿? 班級還蠻中間的,直接進去吧!

後來,走進去後,只見老師在黑板寫著─

那就隨便坐吧,反正也不用等誰來、因為剛剛看了看也沒認識的跟我同班...

後來過了不久老師來了,老師開始講解關於班上要注意的事情,
剛開始選坐在最前面的自己,也沒回頭看過其他班上同學。
「那就照身高吧,如果抽籤怕比較嬌小的同學會坐在太後面!」音無老師打個手勢要全班起立。

之後排好了,身高說高不高、說矮不矮的我坐在中間一排「很高興認識...?!」
話說到一半突然的我呆掉,世界還真是小呢對吧?
「嗯? 阿...是妳?!」他轉頭,看到我也非常驚訝。
他啊,是在暑假的時候遇到的男孩,從那之後我們就沒遇到過了。
「真剛好我坐在你左邊~」他道,面帶笑容的他好像是真的很開心。
「嗯對阿~」我道,自己也笑了起來。
為什麼、為什麼覺得有些心跳加速...?

「霧野,你叫霧野對吧?」下課,他突然轉向我。
「是阿,我叫霧野蘭丸。」回應,跟著轉向他。
「我叫神童拓人,還請你多指教!」話說完的神童突然伸手。
看到他伸出手的我有些嚇到「還請、請多多指教...」我握住了神童的手。
又來了,又是這種感覺,到底為什麼...?

*
我是神童拓人,因為家中有錢勢力大而沒有什麼朋友,
在全新的班級裡,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我也不打算告訴任何人。

「我說霧野,今天午飯你吃什麼?」我道,看了看霧野。
「麵包~」霧野用著有些愉快的聲音回應著我。
「這樣不營養吧?」看了看他,覺得有些擔心。
「習慣就好,家裡面的人又沒時間幫我準備,而今天我太晚起床,所以沒時間準備就出門了!」他突然語氣變了,變的不是很好的臉色憤怒?
「你怎麼突然...?」覺得有些緊張的自己說著。
「沒什麼,我只是不怎麼喜歡家裡有人服侍的有錢家庭罷了~」他說完突然站起,凝視著我。
「做、做什麼?」對於霧野的動作有些嚇到的自己很不自然的看向旁邊。
「神童你應該沒有秘密瞞著我的對吧?」用著〝要是你敢瞞我什麼的話你就完了〞的眼神猛盯。
「沒有、絕對沒有!」
「沒有就好哈哈~」說完,他就離開了教室。

我、說謊了...?

第二章完,期待第三章OWO 
 
 

 

推推唷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