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這篇是關於好笑的友情文吧大概(?)

然後我自己頗喜歡的,好啦不喜歡我也不會打XD

 

 

暑假還真熱...
今天打算去阿公家吃西瓜的說...
「拜託,為什麼要跟著我?」霧野停下,用著拜託你是怎樣的眼神盯著神童。
「我沒事做嘛,霧野不希望我跟去嗎? 當初是誰聽到我也要去笑得如此燦爛的阿?」神童面無表情後來又帶點疑惑的看著霧野。
「好啦好啦,我是怕你會不習慣鄉下人的習慣嘛...」霧野露出有些害羞的臉繼續走著。
「會嗎?」神童單純的問了問。
「那我問你,你敢抓蟲子嗎?」霧野突然轉頭,用著邪惡的笑容盯著我。
「呃...這個嘛...我想想...不敢!」神童想了許久。
「就說吧,我小時候可是抓過很多的喔!」霧野雙手攤。
「徒手抓?」神童問了問。
「徒手抓阿,怎樣嗎?」霧野覺得神童提出的問題怪怪的。
「霧野...」神童低下頭。
「怎嘛?!」霧野對於神童突然低下頭有些嚇到。
「不要...不要靠近我!!!」神童突然跑走。
「什麼啊?!!!」霧野很震驚的大喊著。
『蹦!!!』唉呀這是什麼聲音。

*
「蘭丸你來啦,還帶了個朋友啊?」慈祥的阿公微笑的問著。
「是阿,他是我的同班同學神童拓人!」霧野介紹了一下。
「你那同學頭上怎麼一個包呢?」阿公擔心的問了問。
「啊哈哈,沒有啦~」霧野笑了笑。
簡單來說,是被我打的阿...
誰叫他要突然跑走說不要靠近我... (吐舌)
「唔...霧野你很過份耶!」有些不服氣跟著霧野要一起進房間的神童說著。
「哪裡?」霧野轉身,靠近了神童。
「就很過份阿! 居然打我...」神童突然捏住了霧野的雙頰。
「唔哦,那、那都是你自找的...」回擊,也捏住神童的雙頰。
「阿拉~? 蘭丸怎麼會來?」突然間,有個人的聲音傳出。
「是、是阿姨?!」兩人視線轉向霧野的阿姨。
「你們兩個,在幹嘛...?」阿姨有些不解的問著。
「沒、沒阿!」兩人都把手放掉。
「感情真好呢~」阿姨微笑的離開。
「诶诶?! 阿姨你誤會了啊!!! 聽我解釋!!!」霧野咆哮著。

*
「神童,要不要去抓魚?」在房間的兩人,霧野問了問。
「抓、抓?! 又要徒手?!」神童很驚訝的問著。
「徒手阿~」霧野把神童從房間推出。
「诶诶诶?!」被推出的神童很不願意的叫著。

「來阿神童,水很涼耶!」霧野對著在旁邊沒下水的神童揮了揮手。
「不要!!!」神童大聲的喊著。
「唉呀呵呵~」霧野好像打了什麼主意。
在神童沒發現的時候霧野偷偷走上來,又偷偷的站在神童後面,手上抓著一隻魚。
「霧野,霧野勒?」神童發現霧野已經不在水裡了。
「神童你看魚魚哦!」霧野把魚抓到神童的視線裡。
「呃...啊啊啊!!!」眼睛越睜越大,突然衝出去。
「喂喂喂,前面有...水...」霧野說到一半的時候神童已經掉進去了。
「神童你還好嗎?」霧野跑過來蹲下問著。
「唔...」鼓著臉的神童貌似眼眶很紅。
「好可愛?! 等等不對、神童有沒有受傷?」霧野有些胡言亂語的說著。
「我很好...」神童站起,獨自緩緩的往回去的方向前進。
「阿...慘了...」霧野慌張的說著。

在那之後霧野就在後面跟著神童回去。。。
「神童你還在生氣喔...?」霧野拉著神童的衣角。
「我沒生氣。」超級低氣壓的神童直接去翻霧野的衣櫃。
「等等那是我的衣櫃...」霧野覺得神童動作怪怪的說著。
「我的衣服濕了,你想要我著涼嗎?」神童繼續翻了翻。
「嗯...? 這是什麼?」神童拿出一件小孩子在穿的洋裝。
「啊啊啊啊啊!!!」霧野跳起來搶。
「你說、這是、哪來、的衣服?」每頓一次,就代表互搶時停頓的動作。
「還給我啊!!!」霧野繼續搶。
「不要,原來這真的是你的?」看霧野已經沒力,神童停下來看了看那件洋裝。
「霧野你的喜好,還真特別是吧?」神童甩了甩那件洋裝。
「才不是!! 那是我小時候我阿公給我亂買的好嗎...」霧野很激動的大喊著。
「居然還留著,果然你...」神童說到一半。
「夠了還給我!」霧野用力的拉住衣服。
「好啦好啦,還給你就還給你。」神童淡定的看著沒力又趴在地上的霧野。
『蘭丸啊,吃西瓜囉!』外面傳來阿公的聲音。
「哦!!!」霧野突然很有精神的跳起。
「走吧神童!」霧野將洋裝放回衣櫃,表示要去吃西瓜。
「等等吧你先去,我先換衣服。」神童說著。
「對喔你還沒換,那我先去囉!」霧野跑離開。
「嗯...?」神童看了看衣櫃。

*
「蘭丸啊,你那同學怎麼還沒來?」阿公問著。
「诶對耶,我去看看好了!」霧野手上拿著刀子,準備切下另一顆西瓜。
「阿拉~ 出來了?」阿姨說著。
「嗯,神童你好...慢?!」霧野說到一半看到有東西在飄。
「霧野這件你也穿?! 過?!!!」突然霧野很快速的將神童往裡面拖,用刀子架住神童的脖子。
「再一次你就完了!」霧野眼睛瞪的大大的。
「知、知道了大人...」看著刀子架在自己的脖子上,也沒法抵抗。

*
「你們倆的感情真的很好呢?」後來回去吃西瓜,阿姨突然又說出這樣的話。
「才沒有!!!」霧野跟神童異口同聲。
「唉阿,不要害羞嘛~」阿姨笑著。
「才沒有害羞...」霧野有些臉紅又有些不爽的說著。

或許,我們感情真的很好吧...?

 

 

诶都...好看嗎?

喜歡請推,留言我會更高興((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