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就跳過吧。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分離
音無老師出現→有

同學出現→有
足球隊員出現→有 

 
☆☆☆☆☆☆☆☆☆☆☆☆☆☆☆☆☆☆☆☆☆☆☆☆☆☆☆☆☆☆☆☆☆☆☆☆☆☆☆☆☆☆☆☆☆☆☆☆


「隊長你還好吧? 最近都無精打采的?」松風很擔心的問著神童。
「阿? 沒有啊! 我很好的喔~」神童摸了摸自己的自己的頭髮,把自己整理好。
「可是你最近好像都沒在跟霧野前輩說話了...? 全隊的大家都覺得很奇怪餒...」松風坐在神童旁邊說著。
「真的沒事的,謝謝你天馬。」神童對著松風微笑,神童的手摸著松風的手。
「嗯...?」剛好路過的我想過去揍他們,可是神童的事情,已經與我無關了。

「喂狩屋,我們一起練習吧!」只好找狩屋練習的自己覺得很煩的口氣很不好。
「唉唷? 很難得你會找我練習餒前輩?」露出邪惡表情的狩屋看起來很欠打。
「你到底練習不練習,如果不要就算了我去找一乃。」正要轉身走人。
「好啦前輩,一起練習。」狩屋牽住了我的手。
「死東西給我放手。」用力的甩著自己的手,想要讓他的手被甩掉。
「唉呀沒關西吧,反正隊長也不喜歡你了不是嗎?」狩屋所說的話直接一刀從我的胸口砍過去。
「你不要說話太過分了死東西。」抓住狩屋的衣領。
「難道、不是嗎?」奸笑。
「你討打是不是?!」正要出手打狩屋。
「住手霧野!!!」在快要揍到狩屋的時候,被阻止了。
「一乃你幹麻阻止我?!」我很憤怒的對一乃大吼。
「霧野你最近很奇怪,如果沒心練習就去旁邊休息吧!」一乃以前是二軍的隊長,那氣勢真的很驚人。
「知道了...」

「是嗎? 謝謝喔!」對著外面的後輩說著。
『前輩你真的好謙虛喔~』後輩們誇獎著一直說謝謝的我。
「沒啦~阿快上課了你們先回去吧!」怕他們遲到的自己說著。
『好~』所有後輩離開。

『好了今天要換位子!』音無老師對著大家說著。
「又換啊老師?!」覺得很快就要和神童分開的自己站起來問。
『因為老師覺得這次的位子不太好,所以提早換位子!』音無老師解釋著。
後來,老師把座位表寫在黑板,看到自己的名子在A排1就覺得不太開心,
A排、B排沒有神童、C排沒有、D排、E排,看到了神童的名子在E排我整個有點消沉,
E排就算了,還在E排5...對角線啊?! 
「老師你很會換位子嘛...」用著很諷刺的眼神看著老師。
不過這樣也好啦,我就不會覺得很在意旁邊的人了。
「哈哈我們又坐在附近了呢~」原本坐在我後面的同學,現在坐在我旁邊。
「是阿,真巧。」希望旁邊是神童的自己有點敷衍的說著。

「霧野前輩你無精打采的?」現在是放學的社團時間,空野擔心的問著。
「阿? 沒有阿,我很好。」從場邊的地上站起,跑回球場。
我很好的,大概吧。

阿阿練習結束了?
「今天還是繞遠路好了。」整個心情不太好。
我躲、我躲,嗯...太好了沒遇到任何後輩。
「嗯...」停下來。
這裡不是公園嗎? 好像是國小常來的公園呢?
我國小都跟誰一起來的啊? 好像有些忘記了餒哈哈~
「我只記得是很要好的朋友、很有錢?」思考思考。
等等,先從髮色來想好了,是紅色? 不是。
綠色? 好像有些噁心。 藍色? 怪怪的。 棕色? 嗯? 棕色嗎...
「神童嗎...? 或許是吧...」坐在盪鞦韆上。
「奇怪? 為什麼眼淚會流下來呢?」摸臉。
我在,難過嗎?

隔天─
「隊長~」松風牽著神童的手。
「怎麼了天馬?」兩人笑的很開心。
「你們兩個夠了沒? 現在是晨練時間,不要給我偷懶。」我很憤怒的吼著他們兩個。
「知道啦。」松風不開心的回去練習。

「都快上課了神童人怎麼還沒回來? 你知道嗎霧野?」坐在旁邊的同學很擔心的問著。
「我哪會知道啊,他的事不關我的事。」看著下堂要上的課的課本。

「可惡、難道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嗎...?」神童一人默默的在社團教室裡哭泣。
「我為什麼還是這麼在意他呢? 不和他說話、真的好痛苦。」崩潰。

「阿? 神童回來了。」旁邊的同學說著。
「喔真好,那就不會遲到了。」敷衍的回答著,連一眼都不離開自己的課本。
「他的眼睛好腫喔?」旁邊的同學搖搖我的桌子。
「嗯...?」阿? 他剛剛,哭過?
「喂等等,霧野你要去哪?! 要上課了餒,喂!!!!」

『霧野你為什麼遲到?』老師很不爽的看著剛走進教室的霧野。
「有東西忘在家,回家拿。」低下頭,手握著緊緊的,只希望東西不要被沒收。
『為什麼沒先跟我說,霧野蘭丸給我去跑操場15圈!!!』老師比著操場的方向大喊。
「是...」走掉。

「你跑完啦? 剛好下課呢。」旁邊的同學說著。
「呼、是阿...」很喘的坐在位子上。
「你回去拿什麼啊?」很好奇的問著。
「眼藥水,你幫我拿給神童,謝謝。」遞給旁邊的同學。
「你為什麼不自己拿給他?」看著那瓶眼藥水。
「我不想。」走離開教室。
現在已經比以前,還要更遙遠了。

☆☆☆☆☆☆☆☆☆☆☆☆☆☆☆☆☆☆☆☆☆☆☆☆☆☆☆☆☆☆☆☆☆☆☆☆☆☆☆☆☆☆☆☆☆☆☆☆
 
推吧~ 

次回預告: 
 
作事情還是為神童著想的霧野的心情神童是否感受到了? 
常跟松風在一起的神童是否真的變心?
兩人複雜的愛情什麼時候會有好結果?
兩人會決定要就此結束?還是重新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