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不!我忘了作圖XD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拓人天馬甜蜜向
音無老師出現→有

班上同學出現→有
足球隊員出現→有
霧野媽媽出現→有

★★

「神童,這給你拿去用吧!」拿出眼藥水。
「疑? 為什麼勒?」神童看著一個同學拿著眼藥水給自己覺得很莫名其妙。
「因為你眼睛腫腫的...」把眼藥水放在桌上。
「阿? 是嗎? 謝謝你喔~」微笑。
「你要說謝謝的對象不是我才對,是霧野要我拿給你的。」看旁邊。
「疑? 他怎麼會有這個東西?」把眼藥水拿起來看了看。
「他剛剛不是被老師罰嗎...」同學用著提示語問著神童。
「難道說他是為了我?! 不可能阿...」驚訝的站起,但又覺得不可能的坐回去位子上。
「就是有那可能阿神童,你跟霧野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歪頭露出擔心的表情。
「我...沒事啦!你不用擔心我們,謝謝你把眼藥水拿給我。」微笑,然後走出教室。
「怎麼可能不擔心啊,我們班感情最好的兩位變成這樣子...」

為什麼霧野還要這樣對我好呢...
啊?! 走著走著就來到頂樓了?! 等等? 有人?
「疑?! 霧野...?」神童看到我一個人躺在地上。
「神童?!」驚起,故意的撇開頭。
「霧野...謝謝你,不過我想你自己也要用吧。」把眼藥水放在地上,便離開頂樓。
「神、神童?!」轉回去後神童已經離開,看著地上的眼藥水笑了笑。
「剛剛故意撇開頭了,沒想到你還是發現我在哭啊。給自己用、就沒意義了嘛─」站起來,走去拿眼藥水。

「隊長~!」松風坐在神童旁邊傻嬌著。
「怎麼了嗎天馬?」看起來很像男朋友的回答著。
「沒有呀~很喜歡叫你而已~!」微笑微笑。
「一乃、我可以罵髒話嗎?」看著他們兩人如此親密樣,使我非常的不爽。
「不可以唷霧野,會教壞小朋友~」一乃笑笑的回答。

可惡...
昨天只是覺得不太舒服而已,結果今天居然發燒了...
「媽、我真的不能去學校嗎?」如果不去學校的話,就看不到神童了,誰知道松風會對神童作出什麼事啊...
「絕對不可以!都發燒了你還想怎樣?」媽媽受不了的走出我的房間。

「不會吧? 霧野前輩發燒了?!」空野覺得不可思議的說著。
「嗯是阿。」音無老師肯定的說著。
「真是難得他居然請假呢~」瀨戶用著不可思議的口氣說著。
「呼呼、我才沒有請假壘...」快死掉的我趁著媽媽出門上班的時候溜來上學。
「霧野你沒事吧?!」一乃很擔心的問著。
「...」神童雖然很擔心,但是故意裝做不關自己的事。
「我很好,非常的好...」倒下。
「霧野!!!!!」神童看見霧野倒下,便已經忍不住的大喊。

「唔...」在保健室裡的霧野剛睜開眼睛。
「霧野你醒啦?」坐在旁邊的神童很擔心的說著。
「神童?」摸著自己的頭,覺得暈暈的。
「已經通知你家人了,你就再等一下吧! 我先走了。」神童站起、正準備離開。
「等等!!!」拉住神童的手。
「在我家人到之前,再陪我一下、好嗎?」有氣無力的說著。
「嗯、好吧...」

就這樣的我媽後來來接我,被訓了一頓。
「好了,這次給我好好的待在家裡!」準備再回去上班。
「知道了...」只好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了...

「唔...現在已經這麼晚啦? 放學好久了、媽也回來了...」不小心睡著的自己看了看手機。
『叮咚─』門鈴。
『@#%$%$#@%$?』好小聲,聽不到是誰在說話...
『%$%$#!#~$#@$~』到底是誰啦...
「算了繼續睡覺吧我。」說完,便閉上眼睛。
『喀─』開了門又關上。
誰啦?! 直接開我的門。
「嗯...」瞇瞇眼的看著。
「你在瞇瞇眼對吧...?」用著淡定的口氣說著。
「唉呀被發現了,你來我家幹麻啊?」是那個坐在我旁邊的那個同學來找我。
「拿筆記給你囉。」把筆記遞給我。
「嗯謝謝你。」收下。
「你應該跟他說謝謝。」把門打開。
「不是教你別打開門的嗎?!」慌張的神童說著。
「喔那可不行,一直幫你們互給東西真的不太好,直接合好就好拉你們。」把神童拉進來。
「這傢伙說很擔心你,所以叫我陪他來,結果又說他不要進來的。」用手比著神童,看著我解釋著。
「這樣啊,呵呵!」不知覺的覺得很開心的笑了。
「好了你有話要跟霧野說吧?」看著神童,用手比著我。
「才沒有!!!!」臉很紅的神童跑出去。
「唉呀,沒想到就這樣跑掉了。」插腰,受不了的說著。
「呵呵,沒關係啦~謝謝你喔、小颯!」真的很感謝他。
 「別說謝謝啦,話說你第一次叫我的名子呢哈哈!」微笑。

在一個朋友的幫忙下,我們的距離不再那麼遠了。

★★
 
推吧~ 


次回預告: 

感受到霧野心意的神童會因此回頭?
喜歡對方的心情還是不變的兩人,
會因此低下頭道歉?
讓人心跳不已的完結篇,
就在下集阿媽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