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我會說什麼的,就是圖沒作而已XD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感情崩壞
音無老師出現→有

同學出現→有
  
☆☆☆☆☆☆☆☆☆☆☆☆☆☆☆☆☆☆☆☆☆☆☆☆☆☆☆☆☆☆☆☆☆☆☆☆☆☆☆☆☆☆☆☆☆☆☆☆☆☆ 
  


「霧野前輩你真的好帥!」粉絲團的後輩紛紛的說著,我還以為今天不會被賭到的走以前走的巷子,沒想到就被找到了...
「怎麼這樣說,神童比我帥多了...」滿臉苦笑的自己真不知道該說什麼,這些後輩原本都是神童的粉絲阿,怎麼會到我這來啊?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我們現在最喜歡霧野前輩啦阿阿~!!!」所有粉絲尖叫,到底在爽什麼啊...?
「那麼,我可以回去了嗎?你們要圍我圍多久啊?」想要馬上回家的自己比著自己家的方向。
「前輩再培我們聊一下嘛~說真的前輩最近都比較會陪我們說話壘~對吧~?」其中一個後輩看著另一個後輩問著。
「是呀~」兩人互相微笑。
「那是因為在逃下去也不是辦法所以...」受不了的閉眼摸頭。
「嗯...?」神童路過,看著被圍住的霧野,本來的笑臉都全變成憤怒的恨表情。

『前輩!!!!』一些聲音傳過來。
「喔不!別追了啊啊啊啊啊!!!晨練才剛結束我要回教室了啦!!!」又被粉絲追的我在校園中繞來繞去的大喊著。
「終於回到教室了...」整個無力的癱在座位上。
「哦霧野,你貌似很累喔?」看著自己的講義的神童說著。
「神童你為什麼不來救我啊?!」有氣無力的看著他。
「我,為什麼要去救你?」把書闔上,從教室走出去。
「疑?」被神童的一句話嚇到的自己,愣住了。

『好了所以這裡是這樣的,不會算的問一下旁邊的同學吧,下課。』音無老師說完,便離開教室。
「呃...神童我不會教我吧!」把頭轉向旁邊,但他卻用著冰冷的眼神看著我。
「你後面還有人,我懶的理你。」收好用具,便跟著老師離開教室。
「他到底怎麼了?」面帶驚慌的自己轉頭找後面的同學問著。
「他從今天早上來就這樣了,不過他對其他同學的態度沒變餒,好像只對你...」後面的同學露出自己也不怎麼知道的表情說著。

「只對我...?」中午在頂樓休息的自己一直在想剛剛那位同學所說的話。
「為什麼...?」喃喃自語的自己躺在地上。
『颯叩─』門打開了。
「嗯...」是誰? 很少會有人在中午時來頂樓的。
「煩死了...」不耐煩的聲音從門邊傳來,有一位棕色髮色的少年走近來。
「啊...?」看著那熟悉的顏色,不自覺陶醉在自己的世界裡。
「嗯...? 啊霧野?!」那棕色髮色的少年〝神童〞,看見了我在旁邊盯著他看。
「唔神童...」起身,想要走過去找他的自己腳已經開始走動。
「你不要過來,我不想跟你說話。」神童雙手擋在自己的前面,不希望我再走過去。
「可是我有話想問你。」不聽他說話的自己一直走過去。
「就教你不要過來,算了我走。」神童自己轉身準備離開,這時的自己衝過去抓住了他的手。
「你別想逃,今天你到底怎麼了?! 態度變的很差餒!!!」把神童用力的拉回來面對自己。
「唔?!關你什麼事啊?! 你去理你的粉絲就好拉!!!!」很激動的神童,對著我大喊。
「什麼?! 這又關粉絲什麼事了?! 別無理取鬧了!!!」抓住神童衣領的自己,已經整個憤怒到了幾點。
『啪!!!』很響亮的聲音在校園裡打轉。
「...」被神童打巴掌的自己,已經愣住不再說任何話。
「等你做好你所答應我的事後,再跟我說教。」離開。


「唔、唔...」假日,在家裡休息的神童正在睡午覺。

『我們這次的戶外旅遊要分組喔,現在去找好朋友吧!』國小老師說著。
『我跟你一組、我跟你一組吧、我們兩一組吧!』班上的每個人都吵吵鬧鬧的在分組。
『大家都分好了是嗎? 嗯? 神童同學你呢?』老師看著神童一人安靜的坐在位子上。
「沒有人跟我一組、我自己就好了。」有著少爺的神童,大家都不敢靠近。
『這樣可不行吶,我們的活動要兩人一組喔!』老師勸神童找人。
「老師老師我跟他!!!」把雙手舉起的霧野很開心的喊著。
「這樣嗎? 太好了!」老師很開心的說著。

「你為什麼想要跟我一組...?」下課,閃閃發光的神童用著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霧野。
「沒什麼好為什麼的吧? 我們是好朋友呀~」霧野摸了摸神童的頭。
「不要摸我,反正你也會跟其他人一樣到最後都離開!!!」神童把霧野的手撇掉。
「疑? 才不會壘!!!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喔!我保證!!!」肯定的表情隨著舉起的手露出。
「騙人,就算有很多人跟你很要好你也不會離開我嗎?!」神童不相信的舉了個例子。
「當然阿,不管我有多少的好朋友,最喜歡的還會是神童喔!!!」又摸了摸神童的頭。
「真的還、假的啊...」被摸頭的自己,已經不會感到討厭。

「你騙人...」正在睡午覺得神童,不知覺的流下了眼淚。
「我騙人嗎...?」在神童正在睡覺的時候,我進來了神童的房間。
摸了摸神童的頭,幫他把眼淚擦乾。
「當我、沒來過吧。」覺得夠了的離開。

之後,我們便沒在說過話。
『好了,因為很難所以兩個人一起解出這題目。』音無老師跟大家說著。
「唉呀這題真的好難喔!」轉身跟著後面的同學討論著。
「是嗎? 我覺得還好,這裡是這樣的喔─」後面的同學剛好是這科的小老師,教著看不懂這題目的我。
「原來啊~」很開心自己解出來了這題目。
「對了霧野,你和神童最近還好吧...? 你通常都會找神童解題的不是嗎?」後面的同學很擔心的發問。
「小老師怎麼可以在上課時問些有的沒的勒?」轉回去的自己說著,但是臉上已經露出了很難過的表情。或許我們兩現在的位子,是最遙遠的吧。 


☆☆☆☆☆☆☆☆☆☆☆☆☆☆☆☆☆☆☆☆☆☆☆☆☆☆☆☆☆☆☆☆☆☆☆☆☆☆☆☆☆☆☆☆☆☆☆☆☆☆ 

推吧! 

次回預告:

已經分裂到不相識的兩個人結果會如何?
互不說話的兩個人痛苦不堪?

崩潰的神童找到新對象?
霧野將會採取什麼行動贏回神童的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