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你知道的~ 我又沒作圖了XDDD 


本篇為→全年齡向
蘭拓甜蜜向→是
音無老師出現→有


我換回我本來的方式打,不知道你們覺得如何?
★★★★★★★★★★★★★★★★★★★★★★★★★★★★★★★★★★★★★★★★★★★★★★★★★★


『好拉~各位今天要換位子唷~!』音無老師在黑板上寫了今天我們要換的座位表。
分成ABCDEF和順序12345。
嗯...每次都跟神童分好遠,這次不知道會分到哪...
嗯...我看看我的,霧野、霧野,看到了~A排4,再來是神童了,我看看A排沒有...
我放棄、不找了,反正一定離很遠。

『大家都換好了吧~那麼下課吧~!』音無老師看著每個人都換好位子了,就此宣布下課。
「唔...」趴在桌上的我覺得旁邊一定不會是神童,便轉向窗外走廊。
「嗯...霧野你身體不舒服喔?」旁邊的同學看我趴著不動很擔心的問著我。
「沒有阿,我很好。」趴著一點也不動,連轉個身也沒有,反正不管轉不轉都不會是神童。
「霧野轉過來。」旁邊的同學感覺很不高興的跟我說著話。
「為什麼啊?」很不耐煩的我轉向旁邊。
棕色頭髮在我面前飄逸,靠的好近好近。
「啊啊啊神童?!」神童的臉就在我面前使我很慌張的後退。這才驚覺神童是坐B4?!
「好不容易我坐在你旁邊了,你卻不理我是怎樣?」神童坐回自己的位子很不開心的嘟著嘴。
「你坐我旁邊?!」很驚訝的自己大喊著。
「廢話啊!!!」神童很不爽的怒吼,覺得現在才發覺的霧野很遲鈍。
「那真是太好了啊~」很開心的我抱住了神童。
「嗯嗯是阿~」

「霧野前輩~我喜歡你很久了請和我作朋友!!!」才換到A排第一天的我,就被後輩告白了。
「作朋友? 好吧...」覺得拒絕也不太好的自己也只好答應了。
成功跟我做朋友的後輩很開心的跑掉,一大堆人看到了我答應,也紛紛的跑來向我告白。
不久後,粉絲團出現,搞的每天都好吵。

「神童~一起回家吧~!」社團練習已經結束了,換完衣服的我們一起正要走回家。
『阿阿~霧野前輩要回家啦~快追!!!」一群粉絲從遠處跑過來。
「什麼?!快跑啊神童!!!」馬上牽起神童的手,努力的往外面衝,不管跑到哪就被追到哪,
看著神童家比較近就直接進了神童家。

「呼、累死了...神童你還好吧?」覺得很受不了的自己摸著臉,便回頭問著神童。
「呼呼、我還好沒事。」覺得很喘的神童喘著氣,剛剛已經跑了15分鐘不間斷的不管是誰都會累。
「你什麼時候這麼有名了?」神童把自己的書包放下,沉重的問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覺得很丟臉的往旁邊看,但是神童的臉貌似很不開心。
「你不開心嗎?」很擔心的自己問了神童,便走向神童所坐著的床,坐在他旁邊。
「唔?!我很好沒事。」一聽到霧野這樣問的神童好像被說重的反應很大,便否認的看向旁邊。
「是嗎?好吧!那我先回去囉掰掰~!」就這樣的霧野離開。
「我在吃醋啊、都沒發覺啊笨蛋。」

隔天─
「唉啊啊啊?!別追我了啦!!!!!!」我才剛到學校,一堆粉絲追著我跑是怎樣啊啊啊?!
我要去練球了啦!!!可惡啊!!!
好不容易的終於到了社辦。「早安各位~」很疲累的向大家說著早安。
「你還好吧霧野?」一乃很擔心的問著我。
「沒事的喔呵呵!神童勒?」看見神童不在這裡很擔心的詢問著一乃。
「他啊? 他說他要自己先去練習呢~」一乃回答著我的問題。
「這樣啊...」
在練習的過程中,神童都不怎麼理我的自己練自己的,不管我怎麼叫他,他都不理我,算了、回到教室在問他好了。

「神童我沒帶課本,能一起看嗎?」故意說自己沒帶等一下要上的課本想引起他注意。
「我有講義,課本借你。」神童就這樣的把等一下要上的課本借我,看來我沒成功。
「神童你不開心啊?」覺得神童都不怎麼理我,所以忍不住的就問了。
「沒有阿。」把頭撇開。
「好不容易坐在一起了不開心啊?」默默的把窗戶關上,怕等等又有人要找我。
「我很開心啊!」看著自己的講義,不怎麼的想理我。
「可是...哦我知道了~你吃醋!」很肯定的自己戳了一下神童的臉頰。
「才沒有!!!!」神童因為被說重了的很激動。
「唉呀~你早說嘛。跟你說喔~我覺得這次會坐在一起是上天的安排呢~!」很開心的自己微笑著。
「怎麼說?」神童轉頭看著我。
「因為~這樣你就不用怕我會跑掉拉~」很開心的我撲過去親了一下神童的臉頰。
「霧、霧野~?!」很驚訝的神童摸著臉吞吞吐吐的說著。
A4&B4的距離,真的好近。

★★★★★★★★★★★★★★★★★★★★★★★★★★★★★★★★★★★★★★★★★★★★★★★★★★

推吧~
 
次回預告:
 
本來感情要好的兩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和粉絲感情比以前還要好的霧野被神童討厭?
兩人的友情會因此化為粉墨還是升為戀情,
兩人小時後的記憶突然被喚起?
小時後的約定到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