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懶的作圖了XD



本篇為→R-18(剛開始不會,後面比較色)
本篇為→架空文
蘭丸妹妹出現→有


☆☆☆☆☆☆☆☆☆☆☆☆☆☆☆☆☆☆☆☆☆☆☆☆☆☆☆☆☆☆☆☆☆☆☆☆☆☆☆☆

「可惡...」真是的,暑假每天都要我幫忙跑腿,煩不煩啊?!

『颯─』靠,風好大啊?!
「靠,我的眼睛!!!」居然有東西跑進去了,看不到了啊?!
「好痛...?」雙手揉著眼睛的我、似乎被一雙很陌生又溫暖的手給抱住,
在一整串的人群當中,只有他、停下腳步。
「你沒事了吧?」遇見了一位綁著雙馬尾的小姐溫柔的向我問候,
第一次遇見、這麼漂亮的女生。
「我沒事、謝謝...」有點害羞的我撇了頭,只見他燦爛的笑了笑、轉身正準備要離開。
「等等!!!」連想都沒有想,就直接抓住了他的手,「你、你叫做什麼名子?」
問完後,這才發現自己做了蠢事,臉很紅的不敢直視他,
他卻用著很溫柔的聲音回答著我「我叫做,霧野蘭丸。」

今天一樣的要我跑腿,希望今天能在遇到他。
「嗯...」東張西望的我似乎看見了他,跑過去想向他打聲招呼,
「霧野蘭丸!」有點害羞的叫著他的名子,但是轉過來的人好像不是他?
「霧野蘭丸? 抱歉喔你認錯人了,我是他妹妹唷!」驚訝的我愣住,只見他不耐煩的盯著我,
「你有什麼事嗎?」聽到他說完,這才驚覺,明明根本沒事情要找他,可是、我想見他。
「我有事情找他...」

「請你在客廳一下吧!」就這樣他的妹妹把我帶到他們家,難道不怕我是壞人嗎?!
等等、忍靜啊狩屋正樹!!!!
「對了~你是他的朋友是嗎?」見著他妹妹坐在我對面,問著我話。
「呃...算是吧!」要說我們是朋友也很牽強壘(冒汗)
「那個、問一下,你姐的個性好嗎?」很好奇的我問著他,但又覺得怪怪的撇開了頭。
被問著話的妹妹愣了愣,心中忍不住有了OS:等等他是我表哥啊?!我根本沒有姊姊啊!!!
等等、如果我說出來他會幻滅吧?我要保密啊!!!!
「姊姊他的個性很好阿!」面帶苦笑的妹妹回答我的問題,撇開頭的我根本沒發現他在苦笑。
「霧美?你朋友啊??」突然、有聲音從門那邊傳來,熟悉又溫暖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阿不是啦!是說要找你的~!」說完,霧美走進了房間。
「阿是你啊~?你有事找我??來我的房間說吧~!」什麼?!一個女孩子家這麼開放啊?!
有點害羞的走進他的房間,偷偷的看他房間裡的東西,又有點不敢抬頭看他。
「你有什麼事情找我呢?」坐在床上的霧野笑容燦爛的看著我,現在才想理由也來不及了啊?!
只好順著自己的心去做了...「請和我交往吧!」腳就這樣跪下、雙眼緊閉,等待他的回覆。
「疑...?」看著自己的動作的霧野,整個愣住了「交往...先做個朋友較好吧...?」
覺得答案一定會很差的我,聽到他的回答是如此的留於地給我,感動的說著「好!!!」

之後每天都到霧野家報到的我覺得幸福極了,他每天都跟我一起待在房間裡聊天,
感覺他都不會在意我是個男生有所防備什麼的~
可是一天天都這樣,也會使我忍不住。
今天也一樣我到了霧野家、走進房間。
已經好幾個月了,他對我有感覺嗎...?
「那個...」很焦慮的我說了話,他聽到後把視線移到我身上,因此臉不禁的紅了些。
「我之前不是說過,請和我交往這句話嗎...?」很害羞的更紅了臉也撇了頭,完全不敢看他的表情是什麼樣的。
「是有說過啦,怎麼了嗎?」霧野聽了覺得奇怪的歪歪頭。
「你後來說先做朋友...那現在呢...?」腦內已經有了猥褻的思想,下體也有了反應,努力擋住自己下半身的我,覺得好丟臉。
「這麼嘛...你很喜歡我?」被問這種事情的霧野也臉紅了起來,視線也從我身上移到了別的地方。
「嗯是阿...很、很喜歡。」被告白的霧野心中小鹿亂撞的有些慌了,以前因為只是把狩屋當作朋友所以沒什麼感覺,
因此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決定,不小心的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看見霧野露出為難表情的自己,覺得那表情真的很可愛,忍不住的撲向了坐在床上的霧野。
「呀!!!」霧野因此被嚇了一跳,雙手被我扣住的他的表情,實在是讓我受不了。
「你想要做什麼?」整個臉發紅發燙的霧野很害羞的說著。
因此自己也忍不住的說了無法挽回的話「我要把你吃掉。」

自己的手忍不住的慢慢的把霧野的衣服釦子解開「等等你等一下!!!」霧野很用力的想把我推開,但是力氣總是失不上來,
不動於中的自己繼續脫著他的衣服,他突然不阻止我的停下推開我的動作。
「疑?」自己覺得很奇怪的看著他。「既然你想要、那我就不阻止你了。」聽了這些話,總覺得有狼要從心裡深處爆發的感覺。
「這樣...好嗎?」雖然自己很想要,但是聽到他說了這種話、心裡也刺痛了一下。
「嗯...」聽到他的答覆,繼續剛剛的動作,上半身脫完覺得很奇怪,他怎麼沒有穿內衣?
好吧算了,直接在繼續動作,慢慢的把他的褲子脫掉,這才震驚「凸凸的...?」柔了柔眼睛的自己不敢相信他的下體竟然凸凸的,
他覺得很奇怪的說著「那當然、我是男的吶。」疑、疑、疑?(回音) 「所以說,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眼睛睜的大大的沒有半點表情,
只聽見霧野說了「嗯沒錯!」的話,愣住了5秒,但是就算是這樣,喜歡上了、也不能改變的對吧?

「阿阿阿~」被挑逗的霧野發出了淫叫聲,這叫聲使我更興奮,上半身到下半身都被我舔過的他,因為很興奮的下體也跟著勃起了。
「唔嗯...」兩人的唇融合在一起,霧野的舌頭把我的牙齒撐開,一直不斷交纏的舌頭,就算嘴唇分開了,也還在互相的纏繞著。
「呼、可以嗎?我要進去囉...」已經興奮到了極至的自己,以經想要讓他完全的成為自己的人了。
「嗯嗯可以喔...」說完,我便把他的雙腳打開,看著他那害羞又想要的表情,真的好開心。
「呃呼、好緊...」因為太緊覺得有點痛的自己,露出了不舒服的表情。
「好痛...」因為是第一次被別人插入後庭的霧野也因為太痛而流下了眼淚。
「呼阿阿...」不斷的來來回回、前前後後的動著,兩人的淫叫聲也全都融入在一起。
「我要射了...」已經到了頂點的自己,已經忍不住的想要就此射出。
「呼、討厭啦!!!」後庭已經完全被填滿的霧野自己也因為太舒服的射出。
「呼嗯...」將下體拔出的自己看著霧野的後庭還很害羞的撇開了頭。
「流出來了...」白白的液體從霧野的大腿流下,很害羞的霧野發現那是我射進去後流出來的。

不久後,兩人都躺在床上。
「我們進展的好快...」自己這才完全發覺已經做了不好的事情。
「是阿...」抱著我的霧野很害羞的說著。
「等等我就要回去囉,明天還會來找你的。」時間已經不晚了,等等穿完衣服就要回家的自己很不捨的說著。
「那麼明天、」看著說話說到一半的霧野,他慢慢的低下頭小聲的說著──

「明天、再做一次吧。」
☆☆☆☆☆☆☆☆☆☆☆☆☆☆☆☆☆☆☆☆☆☆☆☆☆☆☆☆☆☆☆☆☆☆☆☆☆☆☆☆

圖嗎?我還是不想作XDDD給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