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 全年齡向
本篇為→圓鬼甜蜜向
經理轉性→有

月夜、橙顏出現→有
月夜、橙顏甜蜜向→是

月夜轉性變男→是
橙顏性別→女 

★★★★★★★★★★★★★★★★★★★★★★★★★★★★★★★★★★★★★★★★★★★★★★★★★★★★★★★  
 
 



每天都會遇到的難題吧,到底該跟誰一起吃午飯?

現在是午休時間,我原本一個人靜靜的再頂樓吃著午飯,結果─
「我要跟圓堂一起吃!!!」基山很激動的推著風丸。
「誰說你可以和圓堂一起吃飯了!!! 是我要跟圓堂一起吃!!!!」風丸和基山互推著。
「你給我閃邊去!!!」雷門很大聲的吼著木野。
「什麼?! 要閃邊去的是你才對!!!」木野也跟著大吼。
「南雲你給我去死,別靠近圓堂!!!」涼野拉著南雲的頭髮。
「再吵我用火把你吞噬掉!!」反拉著涼野的頭髮。
「你去死啦、走開、很煩餒你。」混雜了超多人的聲音。
「那個你們...」不知如何是好的我說著。
『颯─』一男一女手勾著手走進來。
「唷~圓堂!」月夜對著我打招呼著。
「你唷什麼唷啊,我現在正煩著呢...」我滿臉不爽的看著月夜。
「你好像每天都這麼辛苦。」橙顏淡定的說著。
「沒辦法,圓堂人緣太好了~尤其是男人緣!」自己說著也很想笑。
「拜託幫我想點辦法!!!」我很誠懇的拜託著月夜和橙顏。
「那就、比賽吧。」橙顏說著。
『比賽??!!!』全部的人停下來驚訝的喊著。
「明天是情人節,就做巧克力給圓堂吃,圓堂喜歡的巧克力所做的人,可以永遠跟他一起吃午飯。」橙顏解說解說。
「好!!!!」全員大喊。
「為什麼,要牽扯到我─?」

後來,今天就是比賽當天的情人節。
「這麼多巧克力你要我撐死啊?!」臉上三條線的我說著。
「唉呀~ 又不是要你全部吃完~!」月夜微笑的說著。
「我知道圓堂一定是最愛我的巧克力啦!!!」超瘋狂的基山大喊著。
「好~先吃我的吧!」雷門很有自信的說著。
「這個嘛...」我看著那可怕的巧克力,根本就不敢吃嘛。
「淘汰!!!」這句話,撿回了我一條命。
「淘汰!!!」、「淘汰!!!」、「淘汰!!!」、「淘汰!!!」、「淘汰!!!」、「淘汰!!!」對前面幾個人都是講相同的話。
「圓堂不可以喔,你怎麼可以幾乎都說淘汰勒,你這樣會沒有陪伴你吃午飯的人喔。」月夜很不滿的說著。
《就是不要有啊月夜!!!》用著這句話的表情看著月夜。
「呃...不行。」回絕。
「我知道了啦...」面目難色的說著。
「通過。」、「通過。」、「通過。」、「通過。」、「通過。」、「通過。」對後面的人也都是講一樣的話。
「這樣也不行!!!」月夜差點翻桌。
「你只能,選一個。」橙顏比著所有的巧克力。
「這也太強人所難了吧!!!」大吼。
「我知道,因為你後宮太多人了。」月夜憋笑。
「你是在虧我什麼?」受不了的看著月夜。
「說出你的答案吧。」橙顏用手指著我。
「我誰都不要!!!!!」

太好了,今天還真的一個人都沒有。
『颯─』不會吧又有人來了?!
「阿? 是你啊鬼道? 」很驚訝的自己說著。
後來就一起吃午飯。
「你昨天好像沒有參加比賽?」邊吃飯邊看著鬼道。
「反正我知道不會有結果的。」很肯定的鬼道說著。
「唉呀~ 你很了解我嘛!」我用肩膀撞了一下鬼道的肩膀。
「你、你在說什麼啊!!!」鬼道很激動的大喊。
或許最適合我的人,是他吧~

偷偷躲在門後的兩人。
「子璉這次的比賽辦的很成功,雖然不是在當時選出人。」兩人的手牽著。
「我本來只是想捉弄圓堂的,不過也算是圓滿。」橙顏笑了笑。
「你這次做的很好~」月夜摸了摸橙顏的頭。

「嗯。」橙顏害羞的低下頭回應著。 

本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