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R-15
足球隊員出現→有
狩屋出國→有

☆☆☆☆☆☆☆☆☆☆☆☆☆☆☆☆☆☆☆☆☆☆☆☆☆☆☆☆☆☆☆☆☆☆☆☆☆☆☆☆☆☆☆☆☆☆☆☆☆

從在上次的比賽狩屋開始信任我後,
他現在是天天的在粘著我,他信任我是好事嗎!?

「霧野前輩~~~」啊啊啊?!又來了?!每到晨練練習完,他總是跑來我的身旁,
剛開始覺得還好,想說他終於肯信任我了、那很好,可是現在是覺得煩嗎?
煩就算了,最近他、變的比以前誇張了。

「霧野前輩沒有女朋友對吧~?」奇怪的問題啊啊啊?!我承認我太激動了些啦,
不過他最近的問題越來越奇怪了(眼神死)
他上次的問題是我有沒有做過愛做的事,我真的是想巴他的頭,雖然當場是巴下去了啦(笑)。
「我在問你吶,霧野前輩!」狩屋等的不耐煩的吶喊著。「我怎麼可能有。」
「哦也對~霧野前輩這麼像女~痛啊?!」還沒聽完就知道狩屋也說什麼了,直接打下去比較快。
「霧野前輩不可以動粗啦!!!」「這是反射性動作怎樣~!?」捏著狩屋的臉頰。
「襲胸。」「嗯?」突然愣住的我默默往下看,慢慢的露出超級可怕又爆笑的表情,
因為我實在是嚇到了。「狩‧屋‧正‧樹!」一團火冒上來了,實在是想要爆發啊啊啊!!!!!
「別跑死東西!!!」開始追著狩屋。「不跑會死人的啦!!!!」吶喊。

「霧野前輩,總覺得你好像沒什麼女人緣。」過個幾天,狩屋跟我一起在部室裡吃午飯,突然的說著。
「女人緣? 但是我人氣還是比你高。」隨口說說,說完繼續吃我的便當,但是狩屋突然靠過來,
雖然我比他高,但是只要一坐下來其實也沒差多少。
他的臉就這樣往我的耳朵邊靠,覺得不對勁的我,停止了吃飯的動作。
「我只要有前輩就夠了...」小小的聲音,從狩屋的嘴裡貫穿進我的耳朵中,那幾句驚人的話語,使我突然起身。
「什麼 ?!」起身後,摸著耳朵的我,眼睛睜的大大的看著狩屋。
奇怪的是,狩屋露出了害羞的表情,這表情使我有點心動,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的我,直接的衝去門邊、想要離開,
『颯─』突然,他追上來,從後面抱住了我,「霧野前輩,你在害羞嗎?」背對著他的我,
覺得狩屋他的聲音好像比剛剛還強漢,剛剛他的表情不是在害羞嗎?!
「前輩、對我有感覺對吧~?」震驚,聽完這句話的我、眼睛睜的超大,想擺脫他,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的、突然沒力氣了。
我、對他有感覺嗎...?

今天假日,可是我感覺像是末日。
「好無聊啊~」癱在床上的我,一動也不動的想要出去踢球,但是一點動力也沒有。
『叮咚─』奇怪餒、在我正不想動的時候來煩我...
只好去開門了「誰啊...?」打開門的我、說完後整個愣住「狩屋...?」
看見了狩屋對著我揮揮手「唷~前輩!」正要直接把門關上,「等‧等‧啦‧前‧輩!」很用力的阻擋住已經快闔上的門,
露出了〝別看見我就閃〞的表情看著我,那很用力又硬要盯著我的表情、實在很爆笑。
「說,你來我家幹麻?」不久我們一起到了我的房間,翹腳坐在床上很不愉快的看著狩屋,
狩屋倒是很開心終於來到我房間的坐在地上笑容燦爛,「沒有呀~我感覺到前輩在想我~!」
哪尼?!「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露出了受不了的表情,他卻很開心的看著我,
不想在理他的我躺下「既然、你沒什麼事的話,晚安!」狩屋露出了〝疑〞的表情看著躺下的我「現在還很早餒前輩。」
連回答都懶的我便轉身,狩屋又說了「前輩不起來的話,我可要上你了喔!」
不想回答的我,一個不小心把OS說出來了「呵呵~我不信你敢這樣對我。」說完,狩屋露出不服氣的表情,
在我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的爬上了我的床,突然壓在我身上,「啊?! 幹什麼啦你?!」直接大吼的我,沒發現狩屋抓住了我的雙手、
右腳頂住了我的下體,因為敏感不小心的發出了「阿阿...」的淫叫聲,狩屋因此更興奮的舔著我的脖子,
雙眼緊閉,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狩屋的攻勢,但是、真的好舒服。
「住、住手!!!!」很用力的推開了狩屋,狩屋卻又很用力的把我抓住「你明明就很想要對吧~? 前輩。」
「什麼?! 我才沒有唔...?!」狩屋就這樣的吻上來,不知覺的連掙扎的力氣、都沒有了。

『所以說、這裡會是這樣解的!』在上課的數學老師說著,完全沒聽進去的我一直在發呆,前幾天、我到底和狩屋做了什麼...?
那時候、突然一點力氣都沒有,很舒服的和他做下去。可惡、那時候的我到底在想什麼...?
「不該是這樣的。」坐在座位上自言自語的我、不自覺得說了話。
「霧野同學、如果不該是這答案,請你上來解答!」這才發現,數學老師站在我面前、臉爆青筋的看著我。
「啊哈哈...老師你在說什麼啊~」苦笑的我盯著老師看。「這麼不認真上課,給我到走廊罰站!!!!」老師指向外面的走廊。
「疑疑疑疑????!!!!」

「哦霧野前輩,聽說你上課不專心到走廊罰站啊~?」現在是放學的社團練習時間,這更衣室內只剩下我們兩,狩屋奸笑的看著我。
「還不知道是誰害的。」喃喃自語的自己臉爆青筋的看著狩屋。
「唉唷? 難道前輩是在在意我們做的那件事情?」狩屋用手指頂著我的下巴。
「唔!」下巴被狩屋往上頂的自己很不爽的由上往下瞪著他。
「難道不是嗎~?」越笑越奸。把狩屋的手打掉的自己大吼「你給我閉嘴!!!」
「前輩,不要惱羞成怒喔!」狩屋用手指著我。怒火往上升「你不要太欠打了!!!」
「前輩討厭我是嗎?」狩屋面無表情的看著我問著。
「討厭。」很肯定的自己回答著他。他馬上接了「如果你討厭我,那天怎麼會跟我做勒?」本來無表情的他越笑越邪。
「?!」我很驚訝的睜大眼睛。後來他又接了「我想是喜歡我吧~?」
「什麼?!」睜大眼睛的自己說著。難道,我喜歡他?!
那絕對是,不可能的事─

「狩屋你,要出國?!!!!」天馬很驚訝的大吼著,狩屋摸了摸耳朵「是阿,因為我要去找我家人,跟著吉良姊去。」
說完,天馬歪了歪頭「你不是孤兒嗎?」
狩屋笑了笑「所以,才要找阿,他們在國外等著我~!」說完,看到霧野走過去。
「霧野前輩~明天要來送我喔~!」狩屋揮了揮手在引起我注意,我卻裝作無所謂的「我才不要。」走過去。
關我什麼事,我又不喜歡你,對你一點感覺都沒有,一點點、都沒有。

「唔...」早上了啊...?「呼哈~~~」坐起來打呵欠。
今天是不是忘了什麼事情?
『咚咚哩哩─』手機鈴聲。 阿阿? 是神童打給我?
「喂? 神童你怎麼打給我?」聽到另一邊,神童正在穿外套的聲音,我愣了愣。
『霧野,我們等一下要去送狩屋,要來嗎?』神童正準備出發。
沒必要吧,我幹麻去啊「不用了,你自己去吧,先掛了。」
就說我不喜歡他了,一點都不喜歡,但是在想不喜歡時「我的心,怎麼會這麼痛?」

「快出發了吧。」抱住自己的腿小聲的說著。
『叮叮─』手機簡訊鈴聲。是誰傳簡訊給我,不可能是神童的,阿? 狩屋?



看到狩屋所傳來的簡訊,我也就回了。

 









就這麼不想來見我啊... 疑? 好像還有??」狩屋說著。
 
 


拜託,一定要來的及。

「狩屋時間要到了耶...」神童很難過的看著時間說著。
「是阿,管他,那就這樣囉。」在這個時候,平常邪惡的自己,好像躲起來了。
「我先,上去囉。」前輩,你果然很討厭我吧。
狩屋轉身,準備踏出心痛的第一步。
「狩屋正樹!!!!!!!!!!!!!!」聲音大到,室內都是霧野的聲音。
「前輩?!」驚訝的轉過身子「唔?!」被撲抱住的狩屋已經高興到不想說任何話。
「我討厭你,超級討厭你!!!!」整個崩潰的霧野一直說著。
「我知道。」狩屋摸了摸我的頭,接著「等我回來。」親了我的額頭,轉過身離開。

上飛機後的狩屋─
「呵呵,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看著霧野剛剛傳的簡訊笑著。
「等等,怎麼又沒看完? 下面還有??」慢慢把簡訊往下拉的狩屋說著。
 

全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