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答應了啦...
答應要努力看看...
雖然我的成績也不是說很差,
但是要和神童上同一所高中真的很難,
神童可是每次全校的第一名啊。

因為害怕吧?
我怕上高中後,我們各走各的,你會遺忘我。
所以最近我才會情緒不穩定...
可能我對自己太沒自信了吧。

假日,我真的到了神童家。
「好拉,你要怎麼教我?」我嘆了嘆氣。
「就,口頭教學囉,你哪科最不行呢?」
他將他所有的講義拿了出來。
這時的我眼睛瞪大,想著...
那我帶自己的課本不是就沒有意義了嗎...

「x帶入y然後...霧野?」
他叫著快要進入沉睡模式的我,
一臉茫然的我小聲的回應著「什麼?」
「還問什麼,你這麼累嗎?」
他無奈的叫著,不斷的搖晃著我。
「不是累,是一直聽自己聽不懂的話感到厭倦...」
我嘆著氣,眼皮不斷的往下垂。
「霧野,打起精神來啦!」他繼續的搖晃著我,使勁的吼著。
「可是很難啊...」被搖晃著的我,無奈的說著。
「你再這樣,今天我可不讓你睡覺喔!」
聽到他這樣說的我愣住,雙眼直視著他,雙手不自覺的抱住自己...
「你要對我做什麼?!」雙頰,羞紅了些。
「你、你想到哪裡去啊你!」
「啊...不是嘛,不自覺就...」
雙眼尷尬的望向旁邊,為自己剛才的舉動感到害羞。
「我的意思是,晚上我去你家過夜,教你功課!」
望著鬧鐘,也已經要晚上了,他收拾著自己的所有講義。
「這樣好嗎...不好吧、不要啦。」

過了許久,我回到家,站在門口。
「我不是都拒絕你了嗎...」
望著身旁的神童,看著他手上的行李嘆氣著。
「我才不管你,你自己答應我要讀的,結果你卻不認真。」
他皺著眉頭看著我,我感到無奈的看向另一邊。

之後,他進去了我的房間。
「欸你的東西放......」
「阿啦,拓人怎麼會來?」
突然間,我媽就這樣的開了門。
「他說要教我功課,所以說今天要住在這...」
我無奈的解釋著,望著興奮的媽媽,感到奇怪。
「這樣啊,拓人吃飯了嗎?」
聽著他們對話,我感到無聊的躺在床上。
不知不覺的...感到疲倦...
「謝謝伯母。」神童面帶微笑的說著。
「蘭丸好像睡著了呢?」
霧野的媽媽走向了霧野,摸了摸霧野的臉頰。
「拓人,謝謝你平常這麼照顧蘭丸。」
「不,這是我應該做的。」

是什麼東西...
一直在戳我的臉頰...
「欸霧野...起來了!」
眼睛睜開,才發覺是神童...
「該起來念書囉!」他望著我。
「知道了...」
過了一下下...
「所以這個時候要用過去式...霧野你又來了!」
再次,他叫著視線模糊雙眼茫然的我。
「你就不能好好的努力嗎?」
他感到不爽,說完就上床睡覺了。
「唔...」

好像因為我自己的關係、
讓他不開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