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
以前是否單純了些、
現在是否成熟了些?
看著你的身影,自己是否笑了?
看著你的笑容,自己是否愉悅?
總是想著要守護你,所以才會在這個位子、
我在迷網什麼,是不是想回到從前呢?

我很明白,很清楚你我之間的差距、
且那又如何,能改變什麼嗎?
想到自己現在還放不下心、
真的覺得...
我好懦弱啊...
「快畢業了呢...」
獨自待在頂樓,雙手輕放在欄杆上的霧野蘭丸,回想著以前到現在的事情。

其實自己一直以為,能夠永遠陪伴著對方...
但是我後來才明白,你是我永遠都追不上的人啊...
是阿沒錯,現在的你比以前都還要來的成熟。
那...你是不是不再需要我了呢?
「我...該怎麼辦...」
在我眼裡...
你是這麼的完美、你是這麼的讓人崇拜,而我呢?
對你來說,我是怎樣的人?
我是對你來說重要的依靠嗎?
還是,只是你朋友當中的其中一人罷了。

做什麼?
繼續想這些又能耐我何?
難道,能改變些什麼嗎?
「算了。」說完,離開了。

「霧野,畢業後你要讀哪呢?」
神童走到了我身旁,問著令我感到非常苦惱的問題。
「還不知道啦...可能就附近的隨便一間...」
我回應著他,臉上的表情是非常的悲哀。
「這樣不好吧? 還是你要和我一起......」
「不可能!」
他的話,我連聽都還沒聽完的用力的拍了桌子。
「不、不可能啦...哈哈...」
面帶苦笑的我,很明白我與你的差距。
「霧野你怎麼這樣說...」
他充滿疑惑的看著我,難道你完全不明白我的感受嗎...?
「不、沒什麼...」我苦笑著。
「霧野、如果是你的話,一定可......」
「說夠了沒有!! 難道就不能讓我靜一靜嗎?!」
突然打斷他的話的我,喊完才回過神來...
看著他哀傷的眼神,其實我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心痛。
「抱歉...」
不敢直視他的雙眼,說完也不想再久留,就這樣的離開了教室。

上課時,本來專心抄著筆記的我、看到了突然遞過來的紙條...
《你在生氣嗎?》
看字,就知道是誰了呢。
《不、並沒有。》
寫完,將紙條遞回。

不久後,紙條又傳了來。
《那就好,不過霧野你最近脾氣有點暴躁呢...》
《是嗎...》
《我沒別的意思啦,只是希望你能多笑。》
《謝謝。》
《如果心情不好,記得跟我說,我說過了你也可以依靠我!》
看完,在我正要繼續寫的時候...
『霧野同學你手上拿著什麼?』
音無老師,將我手中的紙條拿走。
『你和誰傳的?』
「那個...」
真想要直接跟老師說我是在自寫自答...
「是我!」
突然神童的手舉起,令全班驚訝啊。
『真不敢相信我會這麼說,神童、霧野,去走廊罰站。』
老師無奈的說著。

和他站了許久,我嘆了嘆氣...
「做什麼傳紙條給我啊...」我皺著眉頭。
「沒什麼...」他看著旁邊,好像有些自責。
「抱歉霧野、害你也被罰站...」
他又開了口,這句話讓我有些開心呢。
「這又不是你的錯,我倒無所謂、你這次是第一次被罰站吧?」
我笑了笑,探出頭望著看向另一邊的他。
「是第一次沒錯...」
沒想到,會因為我而損壞了他的名譽。

「你真的...不和我讀同一間高中嗎...」
還在罰站的我們兩,他開了口。
「想讀也考不上吧。」看著天花板的我回話著。
「你努力一定可以的啊霧野!」
他看起來有些激動,整個身體側轉向我這。
「唉...我不行的啦!」
我也面對著他,雙手擋住前方只怕他會太激動整個撲過來。
「我教你! 反正還有時間!」
聽到後,我有些嚇到,但也有些無奈。
「你還記得上次我去你家,然後最後我們在做什麼嗎?」
他的臉緩緩的紅了些,露出了不服氣的臉。
「沒做什麼啊,只是沒認真讀書罷了!」看旁邊。
「真是的,不過好吧!」

我是不是、真的該努力一次看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