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森森和小月月的相遇 ((乾

因為森森真的很喜歡小月月www

所以自己打了文文送給小月月、

蘭月什麼的超讚##

森森會分很多集的唷❤

 

「人生,就是如此吧。」

妓院中,一位女子站在屋裡,望向外面的市集,輕嘆著。

妓院,有著非常多的絕世美女、
此妓院,只為別人獻唱、舞蹈,其他什麼都不做...
歌舞妓院中,隱藏了許許多多的少女願望。

『月下情,只願與你再相遇...』
冷瑩亞月,是妓院中數一數二的絕世美女,
每天為別人獻唱、舞蹈,而對象、總是不會是自己希望的那個人。
月下情,這首歌曲是唱出了所有歌舞妓的心聲...
『月下情,只願與你再相遇,
你的柔情,使我無法遠離,
你就像是湖水,道出我的身影。』

今日就和平常一樣,為陌生的人獻唱、舞蹈,
其實我,只想為了你,獻出我的一切。

每天待在妓院裡的我,也有過、喜歡的感覺。
在我第一次站上舞台時,是既害怕又感到恐懼...
所有人緊盯著我,陌生的雙眼、帶著癡情的眼神...
是多麼的噁心啊。
樂器開始彈奏著,原本熟悉的舞蹈,跳起來也不再是那麼的輕盈,
慌張的我望著台下的人,他們臉上的表情,是既給人壓力又感到可怕啊。

在自己快要不行的時候,我看到了一雙水藍色的雙瞳...
他的眼神,並不是因為我的樣子才凝視著我、
而是,想要欣賞到完美舞蹈啊。

感受到了他的期望,原本感到壓力的心情突然間開闊了起來、
顫抖的雙腿,不再是那麼的下沉、
整個感覺,越來越輕盈了。

時間晚了,台下的人漸漸的越來越少...
唯獨你,繼續的欣賞著我的舞姿。
最後歌舞妓院要關了,你起了身,在要離開之前,對我笑了。
你的身影,令我忘不了啊。

在那之後,是每一日都會遇見你,
你總是專心的看著我表演,
你的眼神,就是和那些因為我的美貌才看著我的人不一樣。
經過半年之久,是從哪天開始呢?
你沒再來這裡了,原本能夠為了你表演出自我的自己、
總是在出錯,你不在,讓我感到好寂寞啊...

而今日,年歲已十六,只願能再次與你相遇。

「亞月、亞月姊姊!!」
年紀比自己還要小的歌舞妓突然跑了進來大聲的喊著。
「怎麼慌慌張張的?」
「皇上、皇上要求歌舞妓院的人進宮,亞月姊姊你是其中一個啊!」
本來輕鬆的神情,漸漸的也不再是那麼的自然,
站的好好的自己,突然軟了雙腿,跪坐在地上的我不敢相信的搖了搖頭...
「不會吧...」

 

 

是不是很短啊 ((乾

雖然短,不過內容應該是一級棒的吧❤

希望小月月喜歡www

然後會分幾集都還不確定唷❤

所以說,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