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路到底多長啊啊啊啊?!!」被龍追著的染塵大喊著。
「我怎麼知道嘛!!」霧野也跟著大喊。
突然,劍城停了下來「喂...」望著追過來的龍「好像是假的。」說著。
「什麼?」染塵和霧野也跟著停了下來,跟著望著追過來的龍。
一瞬間,龍從三人的身體穿過「唔...」還是有些害怕的霧野緊閉雙眼。
「穿過去了...?」染塵有些懷疑的說著「投影?」說著。
「看來好像是呢、」霧野輕嘆「再怎麼說也不可能會有龍吧...」皺眉頭。
「剛剛還這麼害怕的我們實在是...」劍城很不爽的皺著眉頭。
「繼續走吧。」霧野說著。


「天馬,把球給我!」神童好像想到什麼對策的說著。
「神童前輩?」天馬將球緩緩的遞給神童。
神童摸了摸阻擋在前面的牆,之後後退了幾步「極強音律射門!!」使出了必殺技。
『蹦─』牆被打碎。
「很好!」神童很開心的握住了拳頭。
「真不愧是神童前輩!」天馬很開心的說著。

 -
「你說怎麼辦呢?」蘭森邊跑邊問著跑在旁邊的亞月。
「就交給你了洪!」以倒退跑的姿勢指著巨石要蘭森出動。
「你自己去!!」用力的打了亞月的頭。
「欸好痛...」亞月邊跑邊抱著頭「不然該怎麼辦嘛?」問著。
「煩死了、」蘭森突然煞車「踢爆他就好拉!」預備姿勢。
「嘿、」蘭森將腳踢了出去「哇阿阿阿!!」穿了過去。
「欸?」穿過蘭森後也穿過了亞月「投影?」亞月往後看著已滾不遠的投影巨石。
「欸洪、」亞月盯著已Orz姿勢趴著的蘭森「你還好嗎...」望著。
「實在是...」蘭森雙手搥地板「太丟臉了...」正在對著地板發脾氣。
「洪...」亞月想著剛剛蘭森因為沒踢到巨石突然摔倒的動作實在是...
《絕對、不可以笑出來...》


「前面有光?」神童看到前面的一絲光線而越走越快。
「好亮!」天馬的眼睛有些睜不開的說著。
「染、染塵前輩?」神童有些驚訝的說著。
「看來,每條路都會通到同一個地方呢。」染塵望著差不多時間走出來的蘭森和亞月。
『什麼嘛、我還以為你們會夾著尾巴逃跑呢~』突然傳出優的聲音,帶著笑意。
「瞳野優...」霧野輕道著。
「其實我一開始就不打算要讓你們救回那些犧牲品了。」優笑了笑。
「你說什麼?!」亞月聽到後有些嚇到。
「震壓。」優的右手手背向上平舉,說完往下壓了一下。
「阿阿!!」亞月突然摔在地板上,爬也爬不起來。
「冷瑩?!!」蘭森眼睛睜的大大的「你太過分了!」準備衝過去。
「二級震壓。」優又作了同樣的動作。
「唔啊啊!!」突然非常大的重力將蘭森狠狠的壓在地上。
「會死的唷、」優笑了笑「繼續不放棄的話。」看著大家害怕的表情說著。
「有什麼好怕的、」染塵大聲的叫喊著「會死又怎麼樣!」
「恨...」優聽到染塵所說的話越是不爽「震壓。」這次對著染塵。
「唔嘖!!」重力也狠狠的壓在染塵身上。
「染塵前輩!!」神童大喊著。
「給我回去!!!」優被激怒了「不然、我會讓你們當場死亡!!!」大喊著。
「唔...」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霧野咬著牙。
「大家...」神童看著被震壓著的同伴,露出了為難的表情。
「你...你那是什麼表情啊...」被震壓著的蘭森有些喘不過去的說著話。
「我們一定會、」亞月也開了口「一定會救出最重要的人...」面目難色的說著。
「所以在那之前、」染塵很痛苦的只睜的開一隻眼「我們是不會死的!」大喊著。
說完,身上的震壓突然消失了。
三個人站了起來「絕對會,救出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大喊著。
蘭森和亞月的手握拳互相輕靠著,雙眼露出了做的好的眼神。
「瞳野優!」染塵對著站在高台上的優喊著「你還有什麼考驗、儘管放馬過來!」很有自信的指著。
「居然解除了我所施展的震壓...這麼想死是吧?」優露出了厭煩的表情「欸...?」愣了一下「我怎麼...」雙手顫抖著。
「什麼...」所有人盯著優看著。
「我在哭嗎?」優微微的發抖「既感動又溫暖的感覺...? 實在是好奇怪...」有些不知所措著。


『優你要記住,絕對不可以隨便流眼淚,不然天空會有異狀的、知道嗎?』
『是的,母親。』

「對不起,母親,我打破了約定。」優邊流著淚邊說著。
「這是怎麼回事...」蘭森有些感到奇怪的說著。
「因為感動而流下了眼淚,如今就是現在的太陽雨。」優淡笑了一下。
「已經好久,沒有讓我這麼感動的人了、」優小聲的説著「沒想到世界上還有你們這種,就算會死亡也要救出最重要的人的人。」閉著眼睛笑著。
「看來,是我錯了。」說完,轉過身「很快的,他們會回到他們該回的地方。」離開。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亞月還搞不太清楚狀況的點著蘭森。
「可能就是...被我們感動了吧...?」其實蘭森也不太清楚。

『很快就可以見到了。』大家都想著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的身影。

 

欸我要去睡覺了((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