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森森整夜沒睡覺 ((誰叫你是半夜才睡醒#

沒錯呀哈哈哈,森森日夜端倒呀哈哈哈 ((吵死了#

阿阿因為想說我想要快點完結掉(?)

所以說這篇,超級長。

沒有關係啦呀哈 ((笑屁#

雖、雖然說上一次的徵角出到十篇不過...

欸我也不是故意的嘛!!

因為上次我的靈感君,說他要上床好一段時間啦##

 

 

自從上次的事情發生過後,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好累...提不起勁練習...」蘭森坐在地上哀嚎著。
大家聽到了後,視線都轉向了狩屋。
「嗯? 欸? 看我做什麼?!」狩屋大聲的叫喊著。
亞月笑了一下「你應該知道個什麼吧?」拍了拍狩屋的背。
狩屋嘆氣「不,我並不知道...」露出了不耐煩的表情。
「欸欸你們別給我亂想,就算我和狩屋睡一起、但也不會發生什麼事情的好嗎!」
蘭森有些慌張,解釋到最後倒是感到無奈的嘆著氣。
「那你怎麼沒精神練習呢?」亞月蹲在蘭森面前盯著蘭森。
「沒睡好罷了。」蘭森揉了揉眼睛。
「冷瑩真是細心呢!」修突然開了口。
亞月愣住「會嗎?」不知道該道謝還是否認的亞月問著。
「會阿,而且還這麼關心洪。」修笑著。
「欸你是不是誤會了些什麼...」蘭森用著我們並不是那種關係的口氣說著。
「沒有啦!」修又笑了一下。
「吃醋?」蘭森簡潔的問著。
「才不是!」修有些緊張的否認著。


「染塵。」太陽拍了拍站著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染塵。
染塵嚇了一跳,轉身望著太陽「什麼?」問著。
「上次的事情,我還沒向你道謝呢。」太陽笑著。
染塵眼睛睜大愣了愣「什麼?」歪著頭又說了一次什麼。
「就你去救我的事情阿!」太陽皺了皺眉頭。
「你說那個啊? 有什麼好謝的?」染塵感到疑惑。
「因為聽說你為了救我,而吃了不少苦頭嘛!」太陽開心的笑著。
染塵看向旁邊,淡笑了一下,但又嘆了一下氣。
「可不止爲了救你好嗎,還有大家!」
「好啦知道啦~」太陽搭住了染塵的肩笑著。


「騙人的吧!!!」晴大喊著。
對於聽到的事情感到非常的訝異。
雪奈和神童在一起了、連由凌也和霧野在一起了。
「其實我也不明白怎麼回事...」雪奈慌張的揮著手。
因為突然的神童和自己告了白,慌張的情況下自己也答應了。
想著反正也蠻喜歡對方的,也沒再多說些什麼的去拒絕。
「那...由凌呢?」晴問著。
由凌緩緩的解釋著,在那件事情過後發生了一些事情。
不知不覺就和霧野感情越來越好,之後就發展成這樣了。
「欸...真羨慕你們呢!」晴露出了羨慕的表情。
視線往天馬那裡移著,看著居然比自己還要天然呆的人嘆著氣。
突然亞月走了過來,便給了晴一個微笑。
「喜歡,就要有所行動!」亞月對著晴眨了眼。
「前、前輩...」搞的晴有些害羞了。

而在不遠處聽到了對話的緋礿,露出了也在為感情煩惱的表情。
「唉...」緋礿輕嘆了一聲。
並且引來了劍城的注意。
「嘆什麼氣?」劍城簡結的問著。
緋礿苦笑著「沒有阿、沒什麼!」
說完,緋礿甜笑了一下...
還是,維持現狀就好了。


「喂狩屋,我說過囉,別亂教影山!」蘭森有些氣憤的對著狩屋說著。
常常狩屋都會和影山說些有的沒的,上次才會害的他去撞球門。
「又不會怎樣...」狩屋的眼睛慢慢的往旁邊飄掉。
「我在跟你說話你看哪裡啊!」蘭森被搞的越來越不高興。
「你們怎麼又再吵架了?」亞月緩緩的走了過來。
「誰叫他都不聽我的話!」蘭森插著腰。
「既然這樣,輝不會的事情你去教他阿!」突然,狩屋開了口大喊著。
「居然敢頂嘴...」
在蘭森正要罵下去的時候,亞月拍了拍蘭森的肩膀「等等,別激動!」亞月笑了笑。
便將視線轉向了狩屋「你該不會在吃醋吧?」問著狩屋。
「什麼?!」因為驚訝而開了口的不止狩屋,連蘭森也都大叫著。
「因為平常洪真的對影山很好嘛!」亞月拍了拍蘭森的肩膀。
蘭森聽完亞月的解釋後,便看了狩屋一眼「你想太多了啦!」對著亞月嘆氣著。
「怎麼說?」亞月有些疑惑的問著。
「像他這種,反應遲鈍、對愛情一竅不通的人,唉、哪可能!」蘭森雙手攤了開來搖了搖頭。
「你羞辱人不要太超過喔!」狩屋有些生氣的喊著。
「難道不是嗎,摸著你的良心說說看。」蘭森露出了厭煩的表情。
「好吧,接下來是你們兄弟倆的時間,不打擾囉!」亞月說完,離開了。
「什麼啊等等!」蘭森對著已跑很遠亞月的身影哀嚎著。
尷尬的看了狩屋一眼,並且笑了「你該不會真的是在吃醋吧?」戳了戳狩屋的額頭。
「吵死了!!」大喊著。
喊完,便帶著羞紅的臉離開了。


「嗯...」獨自坐在椅子上的修,好像在想些什麼事情。
「在想什麼?」突然,亞月探出了頭。
「沒、沒啦!」對於亞月突然跑出來,修有些受到驚嚇。
「唉呀說嘛,我幫你分擔!」亞月坐了下來,將手握拳放在胸上,表示著我讓你靠。
「沒啦,謝謝,真的沒什麼啦!」修笑了笑。
而笑容,是苦的。
「你不說,我反而更想知道...」亞月皺了皺眉頭。
「阿...冷瑩一個人住嗎?」突然間的修不知道在說些什麼。
「是阿,一個人住。」亞月的神情越來越不愉快。
「孤單嗎?」又是一句讓人不解的話。
「嗯...還蠻...你問這個是要做什麼?」回答到一半亞月有些不開心的問著。
「沒啦,我是想說如果冷瑩孤單的話我可以...」修的臉越來越紅。
而現在的亞月則是雙眼緊緊的盯著修看著。
「我可以去陪你...玩! 陪你玩沒錯!」修說到最後,突然加了一個讓人破滅的字。
「你這是告白嗎?」亞月完全沒動搖的問著。
只見修將雙手的手肘靠在腿上、遮著自己的臉「算吧...」
「唔...?!」此刻的亞月,害羞了。
明白到修的意思後,亞月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左右盼望著。
僵持了幾分鐘,亞月開了口...
「你可要說話算話喔...」
修得到了一句不太坦率的回覆,笑了。
「一定。」


「對了染塵!」放學,太陽搭住了染塵的肩膀叫著。
染塵挑了一邊的眉毛「做什麼?」繼續走著。
「染塵的哥哥都是弟控啊?」太陽很直接的就問了出口。
染塵的臉部抽蓄了一下「大概吧,怎樣?」疑惑的望著太陽。
「那會不會染塵你也是?」太陽一點也沒有掩飾著什麼,很自然的就問了。
「你放心,我沒有弟弟。」染塵無奈的皺著眉頭。
「那...兄...」
在太陽還沒有說完時,染塵好像就已經明白太陽會問的話...
「我也不會是兄控,我很正常的好嗎!」不太愉快的說著。
「這樣啊~」太陽笑了笑。
而染塵感到不解「你問這些到底是要幹嘛?」問著。
「沒阿,只是想更了解你罷了!」
太陽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說了一句令人害羞的話語。


「劍城你還在做什麼? 要回去囉!」緋礿看著現在還穿著球衣的劍城,皺著眉頭問著。
「剛剛多練習了一下。」劍城擦了擦臉上的汗水,緩緩的往足球大樓走著。
「小心等等被伯母罵!」緋礿跟在劍城旁邊。
「不會啦。」面無表情的走進了更衣室。
緋礿則是站在外面等著。
「算了,也習慣了。」
緋礿淡淡的笑了。


「那個松風...」還沒回家的晴小聲的叫著還在練球的天馬。
「阿? 游利川啊? 有什麼事情嗎?」天馬緩緩的走向了晴。
「沒啦,只是...」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尷尬的笑了。
「阿我知道了!」天馬突然很興奮的叫著。
「什、什麼?! 你知道什麼了?!」晴很緊張的叫著。
「你想踢踢看足球對吧?」天馬將足球往前遞。
晴的呆毛垂下「呃、呃對,因為我是經理所以沒踢過球...」心虛的看向了旁邊。
最好是啦、我到底在說什麼...
「那來吧! 我教你踢!」天馬牽起了晴的手。
「阿...?」被帶著走的晴笑了。
也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吧。


隔天早上。
「阿、早安!」蘭森走進部室裡,跟大家問聲早。
「嘿嘿!」亞月不知道在開心些什麼。
「你好像很開心呢?」蘭森緩緩得坐了下來。
「沒有啦嘿嘿~」笑的可是很甜的呢。
「各位早安...」晴緩緩的走進部室內,頭髮因為沒整理好翹了好幾根。
這時,由凌拿出了晴最愛的東西,在晴面前晃啊晃的。
「嗯...?」晴開始注意「逗貓棒!!」撲了上去。
「我也要玩給我一枝!」雪奈很興奮的跟由凌要著逗貓棒。
「欸你們很壞耶!」晴不服氣的喊著。
整個室內,都是所有夥伴的笑聲。

因為這樣,才會一天比一天的還要快樂、
不管是誰,都不會離開、因為這裡,是我們的家。

 

 

有沒有很友情的感覺 ((在說什麼啦#

終於結束了(擦汗#)

反正就是,我也快要破萬了,那個時候再出徵角吧!

那就請各位期待下一次的徵角囉#

說到蒸餃,我好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