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和平常一樣,我和南澤總是在一起...
他常常摸著我的頭對我笑著,他常說著...
「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我也很放心的將我的心交給他...
結果,他卻辜負了我。

「你的意思是...他是你的青梅足馬?」
我的右手微微顫抖著,指著站在我面前的那個少女。
他淡淡對我笑著,而在我眼裡看來,他是敵人。
「我叫作空野葵!」他緩緩的伸出了手,表示想和我做朋友。
而我,越看越感到噁心。
「你好,我是周彤。」我有些冷漠的回應著他。
我將手也伸了出去,握住後便馬上放了開來。
「彤你怎麼了嗎?」南澤感到有些不對勁。
他們盯著我,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沒阿!」我揮了揮手。
就算真的怎麼了,我也不會說出口。
「這樣啊,那就好!」南澤他淡淡的對我笑著。
我對他們笑了笑「那我有事情先走了!」
說完,我離開了現場。
心中的怨恨說不清,一心就只想要...
讓他死。

之後是每天,看著他們的親密舉動。
我總是跟在他們身後...
我不想,但也不放心。
常常的,從學校回到家的一整條路,
我沒說到半句話。
他們聊的開心,只有我一個人在後面聽著。
到底...是誰和誰在一起阿!

我越來越受不了,我不想開口、但是我想或許南澤他是希望這樣的...
「我們分手吧。」
短短的幾個字,代表著我們要面對新的未來。
他有些不敢相信的看著我,看到他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模樣,我又開了口...
「比起我,你更喜歡空野吧。」我淡淡的笑著。
離開時臉上還帶了點不捨。

過了幾天。
「還是去找彤談談吧...」南澤離開了家門。
在走在路上的同時,自己是多麼希望可以複合,
心裡一直默念著...
「我會改掉我的不好,請原諒我吧。」
而在到了彤家後,看到的情景讓自己有些震驚不已。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衝上前詢問著。
得到的回答都是,周彤,去世了。
「不會吧...」有些不敢相信的自己露出了恐慌的表情。
過了幾分鐘,我看到的是...
他的家人所捧出來的...彤的遺照。
終於認清現實的南澤,崩潰了。
自己是多麼的自責,但是一切...
都已經來不及了阿。

淚流滿面的南澤輕道著...
「對不起,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