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是這裡沒錯吧...」拿著信的染塵說著。
「前面有個奇怪的建築物、」蘭森指了指「是那個吧?」說著。
大家緩緩的走上前,左看右看、都沒有人。
「直接進去嗎?」亞月問了問。
在亞月說完後,突然不知道是誰的聲音「不可以擅自闖入唷、」聽起來像是少女的聲音。
「什麼、是誰?」亞月退後了幾步。
突然有位少女出現「我是天空神,瞳野優。」自我介紹著。
「就是你抓走狩屋的吧?! 你到底有什麼目的?!」蘭森很氣憤的吼著。
「嗯? 你說那些人啊?」優笑了笑「簡單來說就是世界的犧牲品。」說著。
「什麼...世界的犧牲品...?」霧野愣了愣「為什麼他們是犧牲品?!」
「我說過了,我是天空神。所以地上的人們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我都知道,詐騙、謊言、欺騙、造勢逃逸,我都看在眼裡。在上面看著你們的我沒有必要再給你們機會,不久後我將讓世界全都化為黑暗,讓人們在黑暗之中恐慌,看這樣你們還能做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所以在那之前,這些人先成為了世界的犧牲品,先消失在這個世界之中。」優的表情是非常的可怕的。
「就因為這樣...」天馬小聲的説著。
被優聽個正著「什麼叫做就因為這樣!! 不給你們教訓你們還真不知道過錯!」大聲的吼著。
「可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的啊,被你抓走的他們、我相信都是非常善良的!」亞月說著道理。
「寧可錯殺一百,也不可錯放一人。」優毫無動搖「想救他們,就來阿!」說完,便離開了。
「真是科幻呢...」神童有些不敢相信的說著。
「那麼...」天馬看了看大家「進去嗎?」問著。
「也只能這樣了、」蘭森嘆了嘆氣「進去吧!」對著大家說著。
『好!!』所有人大聲回應著。

「留些人在外面,所以一些人進去就好了。」圓堂教練在準備要進去前說著。
「那麼選誰呢...?」霧野問了問。

-(進去後)
「嗯...」被選上的蘭森看著面前的三個入口思考著。
「分組嗎?」神童拍了拍蘭森的肩問著。
「只能這樣了、」蘭森說著「那麼我就和冷瑩一組吧,霧野、染塵前輩、劍城你們一組,最後神童和天馬囉。」分配著。
「好,那麼各組選一條路吧。」霧野對著大家說著。

第一條路,霧野蘭丸、墨墨染塵、劍城京介。
第二條路,神童拓人、松風天馬。
第三條路,洪蘭森、冷瑩亞月。

「走吧,各位、要平安的到達喔。」神童在入口前說著。
「那是當然的喔!」霧野回應著神童。

-(視角第一條路)
「嗯...既黑又窄的一條路呢...」染塵邊走邊說著。
「應該會有陷阱吧? 不可能讓我們平安的到達的吧?」霧野四處望了望。
「等等真的有陷阱...」劍城嘆了嘆氣。
右腳好像踩到了什麼「什麼...」愣了一下「按鈕?」霧野疑惑的說著。
『轟隆─』巨大的聲響傳來。
「拜託跟我說這是你的肚子在叫...」染塵對霧野說著。
「令人難過的是...」霧野輕嘆「並不是...」顫抖。
「等等?」染塵往後看「騙誰啊、龍?!」說完,往前衝。
「看你幹的好事!!」劍城邊衝邊大聲的說著。
「我怎麼知道啊!!」霧野邊衝邊澄清著。

-(視角第二條路)
「天馬,為什麼帶著足球?」神童邊走邊問著。
「以防萬一囉、」天馬笑著「帶著總比沒帶好!」用頭頂了頂足球。
「走了這麼久...」神童皺了皺眉頭「怎麼還沒到...」說著。
「不知道耶...」天馬說著。
「痛、」突然間好像撞到了什麼「牆壁?」神童摸了摸牆壁。
「到底了...?」天馬愣了愣「不會是死路吧...」嘆氣。
「不會的天馬、」神童肯定的看著天馬「總會有辦法的,對吧?」笑著。

-(視角第三條路)
「喂...」蘭森有些不耐煩「你到底在做什麼啊...」望著在後面的亞月。
「四處觀察囉、」亞月輕道「不過好像也沒什麼呢?」說著。
「真煩...」亞月邊走邊說著「什麼都沒有...」皺眉頭。
「啊啊煩死了啦!!」亞月很煩躁的抓頭。
「你安靜點啦!」蘭森也跟著煩躁了起來「謝謝!」看到亞月安靜後的說著。
「嗯?」亞月好像撞到了什麼東西「繩子耶?」好奇的拉了一下。
「你在做什麼?」蘭森望著亞月。
『轟隆─』又一聲巨響。
「你做了什麼!!」蘭森驚恐的大喊著。
「我好像、」亞月看向旁邊「拉了不該拉的繩子...」冒汗。
「巨石啊啊啊啊!!」看著巨大的石頭越來越靠近,使勁的往後跑。
「你這東西、」蘭森邊衝邊說著「下次再找你算帳!!」大喊。
「對不起啦!!!」亞月也跟著大喊著。

 

 

這篇好長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