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墮天使‧雷恩。」
蘭森獨自一人在森林中,小聲的使出化身。
蘭森用著有些難過的神情望著背後的化身,輕嘆了一下:
「吶、雷恩! 我覺得,快要和你分開了。」
突然間,前面不遠處的草叢輕輕的動了動,蘭森有些嚇到的直視著草叢,
緩緩的往後退著:「是誰在那裡?」化身也收了回去。
一顆墨藍色的頭探出,使看到的蘭森也放心了不少:「做什麼啊你,狩屋?」
「沒阿,因為看你不見了。」狩屋緩緩的走出草叢,拍掉了身上的樹葉。
對於狩屋的關心,蘭森完全不領情的轉過身:「你其實可以不用來找我的。」
狩屋盯著背對著自己的蘭森,無奈的開口:「為什麼覺得要和雷恩分開了?」
聽到狩屋這樣問的蘭森,雙眼睜大的轉過身正面對上對方:
「你都聽到了?」驚恐的神情,蘭森看起來是多麼的恐慌。
一點都沒有猶豫,狩屋回了話:「都聽到了。」
蘭森的臉色越來越憤怒:「不准說出去,聽到沒?」
緊盯著對方不放,但是為什麼那憤怒的神情中......會帶了點哀傷呢?

「所以,你去找真田幸村幫忙?」太陽探出頭問著。
不久前,玦剛回到大空地中,神情讓太陽感到不太對勁。
「也不算是吧,雖然結論是這樣。」玦嘆了嘆氣,看似心事重重的樣子。
「有把握嗎?」太陽再次提出了疑問。
「真田幸村這個人雖然讓人一頭霧水,但是我會努力試試的!」
想要得到勝利的想法,讓玦露出了有把握的神情。

「真是顆難以捉摸的球啊!」女忍者露出了思考的神情,望著面前腳下的足球。
「我覺得你的個性比較難以捉摸...」
亞月無奈的望著女忍者,發現到霧野正在看著自己,互相的苦笑了。

「那個關於你上次說的...」將持了一段時間,亞月突然開了口。
女忍者感到疑惑:「什麼?」雙眼眨了眨。
「那時你說我露出了煩惱的神情是?」亞月在說的同時,也露出了些苦臉。
「哦那個? 你的眼神中,的確是看起來有什麼煩惱似的呢!」
女忍者不斷的拍打著手中的足球,亞月聽完女忍者的話後苦笑了,
但是看著女忍者的舉動,也露出了淡淡的笑容:「都跟你說不是這樣用了!」

「欸菲,這次極限融合的對象是冷瑩前輩和女忍者是已經確定了,
可是這次一次遇到了這麼多個武將,要不就?」小楓提出了個建議。
「說的是,那也就請真田幸村和甲斐姬幫忙吧,不過也不知道合不合......」
擔憂的神情、煩惱的思緒,讓兩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站在球場旁的璱緋亞,發現到後方凝視的視線,轉過身子感到奇怪,
但是卻一個人都沒有,感到疑惑的往那個方向走著。

之後璱緋亞走進了森林中:「果然是我的錯覺嗎?」四處張望還是沒有人。
璱緋亞嘆了嘆氣,頭低低的不知道在煩惱些什麼。
『欸,在害怕沒辦法恢復記憶嗎?』
突然的聲音,使璱緋亞有些嚇到,是既陌生又可怕的少年的聲音。
「是誰?!」璱緋亞大喊著,恐慌的心情全都表現在臉上。
「是我,夜冥唷。」少年走了出來,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璱緋亞看到是夜冥後,開始有了警戒心,因為對方就是害自己忘記足球的人啊。
「別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嘛,不過我好像說中了呢,你的煩惱。」
璱緋亞的神情越來越怨恨,咬著牙瞪著眼前的夜冥。
「不過真的是有可能的呢,你想想看,赤夜楓他,比你還要強多了。」
璱緋亞雙眼瞪大,內心動搖了不少,不自覺的緊握住了雙拳。
或許就是這樣,才會有病嬌的個性吧:「關你什麼事了?」
聲線開始低沉,璱緋亞嗆著眼前的夜冥,而夜冥笑笑的就離開了。
原因,就是想要掩蓋沒用的自己吧。

「完了在這樣下去,我也要動搖了啊...。」
澤語突然大喊著,坐在身旁的優一被澤語的舉動嚇到了,
澤語將頭栽進雙腿中,這是澤語以前都沒有過的舉動。
「淺蒼你還好嗎,怎麼突然?」優一的神情是多麼的擔憂。
只見澤語沒說半句話、頭也沒抬起來,只好默默的陪在他身邊了。

「該怎麼做才能讓大家打起精神呢?」
小楓獨自的煩惱著,雖然自己已經成功的學會極限融合了,
但是看到大家這樣,自己也開心不起來。
「阿...或許會有辦法...」

 

 

還是覺得女忍者和亞月很配,

為什麼呢~都很可愛吧XDDD

接下來就是要看小楓該如何幫助那三個人了啊#

還有別忘了,學會極限融合後,

還有化身武裝在等著你們。

還有,或許可以跟你們的配對極限融合唷❤

看我的安排 ((你別#

好了夠了,森森一直在劇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