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錯,我就是伊澤魅,是個被大家稱為男人婆的女生,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和男生的感情也都很好,應該說......
比跟女生還要好多了。

魅獨自坐在班上思考著,誰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思考些什麼。
滿臉困惑的樣子不是真的遇到麻煩,可能只是思考事情思考太久了,
所以臉就不小心變了形。

放學社團練習時間,在休息室中‧‧‧
魅又一個人坐在椅子上,看起來在思考事情,但事實上......
「前輩又在發呆了?」
洪蘭森露出了無奈的神情,歪著頭對著身旁的狩屋說著。
只見狩屋用著你覺得呢的表情看著蘭森,蘭森便嘆了嘆氣:
「我想也是啦。」

洪蘭森是我的後輩,但也是我的好朋友,
應該說,他最瞭解我了吧。

「阿,該練球了!」
魅突然回神,貌似很緊張的樣子,認為自己發呆很久了,事實上......
也才五分鐘罷了。

練球的同時,魅不斷的往後看著,感覺有股視線一直在盯著自己看,
突然感到噁心,用力的搖了搖頭,打算不再去想這件事情。

「洪...」神童走向了蘭森,蘭森的頭也轉向了他:
「霧野他...好像喜歡上伊澤前輩了呢...。」
這句話讓蘭森有些嚇到,露出了難以想像的神情:
「你在、在開什麼玩笑......」
蘭森的神情不是很高興的樣子,正確一點來說,是完全不敢相信。
「不是啦,因為他最近一直看著前輩呢,所以我才覺得......」
神童嘆了嘆氣,讓蘭森感到不太對勁的盯著神童看,
神童發覺到正被盯著,勉強的擠出了笑容:「很為他高興呢!」

「我說我要和南澤前輩來神童家...」
蘭森說到一半的嘆了嘆氣:「你們沒必要也跟著來吧!」
明明只會有三人的,現在眼前卻多了倆個人......
當然是伊澤魅和霧野蘭丸囉。
這句話讓魅感到不太高興:「欸有什麼關係嘛!」視線緩緩的轉向了南澤:
「再說了,南澤都來了我怎麼可能不來!」閉上雙眼有些生氣的說著。
「知道了知道了,那霧野呢?」蘭森無奈的回應著魅,再試問著霧野。
「阿...沒有啦!」
視線緊盯著魅,雖然口中說著沒有,但是不管是誰都知道是為什麼。
蘭森一句話也沒有多說,適時的看了看神童,思考著接下來到底該怎麼辦。

該討論的必殺戰術也都討論了,蘭森看了看時鐘,突然對著大家說:
「好了時間也晚了,回去吧!」
蘭森趕了趕大家,所有人有些不明白狀況的離開了神童家。

蘭森輕輕的將神童房間的門關上,嘆了一口氣。
而坐在床上的神童開口了:「洪,謝謝...」用著低沉的聲音道謝著。
蘭森一句話也沒有回,緩緩的坐在神童的身旁,
神童悄悄的歪了身體,靠在了蘭森的肩膀上。

而另一方面,霧野走別條巷子離開後‧‧‧
「你不覺得霧野一直看著你嗎?」南澤突然開了口,語調顯的不太愉快。
「有嗎?」有些感到不解,因為自己完全沒有注意到。
南澤無奈的搖了搖頭,牽住了魅的手,
魅有些驚嚇到的瞪大雙眼盯著南澤,南澤倒是沒將頭轉向魅,小聲的開了口:
「這樣子,我會不太高興的...」

聽到這句話的魅,靦腆的笑了。

 

 

不好看。

不好看啦QWQQQQ

可惡一點靈感都沒有。

算了、

還是恭喜迷妹被抽中唷w

還是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