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毛啊...

想說今天還沒PO文

所以馬上生出一篇((欸#

 

 

對於總是讓我害羞的霧野嗎...
讓我感到不服的是...
為什麼總是我害羞不是他啊!

「神童,在想什麼呢?」
突然,霧野把我從沉思中喚醒,我完全呆住的看著他、
為什麼我只是和他臉靠近而已也會害羞啊!!
「怎麼了嗎? 不舒服嗎?」
他看到我完全沒回話,開始擔心的摸了摸我的額頭。
「不...沒什麼...」
我嘆了嘆氣,皺著眉頭的我還在想著為什麼我總是〝受〞的問題。
「還是,神童你想要?」他突然笑了。
他抓住了我的手,把我撲倒在床上。
「欸?」他看到我一點反應都沒有感到很奇怪。
他又摸了摸我的額頭「你該不會真的不舒服吧?」他皺了眉頭。
「我去拿體溫計,等我一下!」
在他正要爬起來的時候我抓住了他的手。
「我沒事啊...」身體用手肘撐著。
「可是你今天的樣子有點反常。」
他對著我歪了歪頭。
使我感到不太愉快...
「難道,我就一定要害羞你才喜歡嗎?」
我開始不爽,眼睛狠狠的瞪著他看。
讓霧野他感到害怕「你、你怎麼了啊神童...?」
看著他慌張的神情,我笑了。
「沒什麼,請你回去吧。」
沒錯,是怒笑。
「可是神童...!!」
「我叫你回去!!!」
〝碰〞的一聲,門狠狠的關上了。
「什麼啊...」
霧野感到莫名其妙的抓了抓頭。
心中,是多麼的擔心神童啊。

「真是的、就是不接電話!」
霧野有些沒耐心的一直撥打著電話,打給的對象當然是神童。
「那傢伙到底在搞什麼啊!」滿口都是怨言。
即使這樣,還是一直在想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算了...傳簡訊給他好了...至少他會看到...」
眉毛垂下,神情是多麼的難過啊...

獨自躲在房間,抱著被子哭泣的神童突然聽到了簡訊聲...
「霧野...?」

 

 

上集這麼短要死啊(打自己#)

下集應該會讓他長一點啦##

期待吧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