嚓啷~
可怕的(?)徵角又來囉##
森森終於破萬了呢www
唉呀,因為靈感君說他真的很疲累呢#
所以說,我將帶入我還沒有看完的閃GO第二季。
時空之石之中的極限合體、化身武裝都會出現。
但是切記,切記切記切記切記((夠了#
森森因為還沒有看完,所以說哪裡怪怪的不要怪我OAO
現在開始,看規則吧(眨眼#)

 

 

設定:
本篇動漫:閃電十一人GO第二季
本篇限制為→可能達到H-15向
本篇劇情為→熱血、愛情
限制→所有人都為雷門足球隊,都得當球員

概要:某天,在你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是誰,搶走了你們的控球技巧?
是誰,讓大家遺忘?
如果想要想起來什麼,就一定要會極限合體,踏上旅途前往遊戲世界吧。

以上都是預設,所以不一定所有都會跟寫完的文章一樣。

注意:加入後一定要推,並且拿宣傳貼貼還有我的樂果。
填單不要太隨便,也不要太超過。
請選擇一位,和你極限合體的戰國遊戲人物。


配對不要選第三季銀河的,因為我沒看過。

 

 

1.【洪蘭森】(狩屋正樹)
2.【冷瑩亞月】(霧野蘭丸)
3.【淺蒼澤語】(劍城優一)
4.【赤夜 楓】(劍城京介)
5.【空尹˙璱緋亞】(倉間典人)
6.【石川 玦】(雨宮太陽)

 

加我,只徵六人。

 

森蘭丸(織田信長的侍童)-森森選

明智玉子(明智光秀的女兒)-


女忍者(跟隨著真田幸村的忍者)-冷瑩亞月


陵御前(上杉家的代表之一,假扮絕世美女的九尾妖狐)-赤夜楓


真田幸村(武田信玄的親信)-石川玦選


甲斐姬(被認為是兵法、武藝皆優秀的貴族小姐)-璱緋亞選


立花誾千代(七歲時就成為家督)-


阿市(織田信長最疼愛的妹妹)-淺蒼澤語

森森找了很多,所以可以有很多可以選呢www

森森為了這次的徵角,做了不少功課...

因為森森並不是所有的戰國人物都了解阿...

 

 

 

姓名:(你在裡面的角色名)
性別:裡面的(少女/少年)
年齡:國一/國二/國三
職務:位子
個性:(腹黑、傲嬌這種的我會不怎麼想理單www)
私服:(外表和平常穿著,填左邊怎樣右邊怎樣的我會叫你重填)
興趣:
化身:(想不出來可以請我幫忙)
必殺技:(前鋒射門技,後衛防守技,中場兩個接可。)
選擇戰國人物:
身世:(出生於哪種家庭)
配對:(閃GO裡面的人)
附註:(一些重要的事情,沒有則填無)

 

 

姓名:洪蘭森
性別:少年
年齡:國二
職務:中場
個性:幽默風趣美少年,喜歡逗別人,難過的時候會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
私服:黑色短髮,右旁分。平常穿著藍條紋襯衫、牛仔長褲。
興趣:跑步、跳街舞
化身:墮天使,雷恩。
必殺技:射門技,墮落衝擊。防守技,黑暗森林。
選擇戰國人物:森蘭丸
身世:普通家庭、父母很常因工事忙而不在家
配對:狩屋正樹
附註:和狩屋住一起,狩屋為父母收養的孩子、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樂果、貼貼(在一樓)

 

森森運氣超差的好嗎= =

剛剛在等破10000,所以一直盯著網誌看...

結果,我重新整理後,他給我顯示10001...

拍不到了啦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