诶都...

居然嗎、寫這篇的時候我好害羞

不過還好是全年齡向的哈哈

如果是H-18的我會死翹翹

因為這樣不是就是我要寫出我跟別人做那種事了嗎OAO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校園中,談戀愛已經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所謂的三角戀呢,也是很常發生的。

本來認為,談戀愛什麼的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看來我錯了...?
「你們兩個一直跟在我後面是為了什麼?」蘭森轉身看了看曌洛和狩屋。
「等你的回覆!」狩屋簡單的說出原因。
「我說過這幾天沒辦法決定的耶...」蘭森用著受不了的眼神看著狩屋。
「對嘛狩屋,蘭森都說這幾天沒辦法了你還一直跟著他!」曌洛用著稍微責備的語氣跟狩屋說著。
「你還不是一樣!」蘭森對著曌洛吐槽著。
「忍不住嘛沒辦法~」曌洛笑了笑。
其實害怕的就是,害怕會失去其中一個朋友...

-(蘭森家)
「好混亂啊我!!」蘭森獨自在床上滾來滾去。
這時,聽到了手機簡訊聲...
阿阿? 是曌洛傳來的簡訊。
《蘭森現在能出來嗎?》只見簡訊裡只有這幾個字。
動了動手指頭回覆《可以阿,怎麼了嗎?》
不久後,簡訊聲再度響起《陪我去公園走走行嗎?》
這時的我想了想說著「反正也沒事做~」
《可以阿。》

-(公園)
「怎麼突然要我陪你呢?」蘭森有點疑惑的問了問曌洛。
「沒啦,就想要你陪我走走~」曌洛笑了笑。
「曌洛我問你喔、」兩人一起坐在長板凳上。
「什麼?」曌洛看了看蘭森。
「為什麼喜歡我?」蘭森轉頭望向曌洛。
「诶?」此時的曌洛愣住。
「嗯? 不然我換個方式問好了,那欸尬以襪?」很不會說台語的蘭森居然說出了台語。
兩人互看愣住『哈哈哈哈、什麼啦哈哈哈』一起大笑。
笑到一半,手機簡訊聲又響起...
我拿起了手機「是狩屋...」說完,看了看曌洛。
「蘭森我在想、你為什麼會選不出來呢?」曌洛問了這句話使得蘭森愣住。
曌洛繼續說著「是兩人都喜歡,還是是會害怕失去其中一個朋友?」
「第二個吧...」蘭森嘆了嘆氣。
「那你喜歡哪一個?」曌洛繼續問著。
「唔...我先去找狩屋、下次再說。」突然蘭森跑掉了。
「诶等等啊、」曌洛用著真是的的眼神看著跑掉的蘭森。

不久後、曌洛的手機簡訊鈴聲響起...
「蘭森...?」曌洛看了看手機,發現是蘭森傳來的。
《我喜歡的人、是你。。。》
「诶?」曌洛愣了愣「那個笨蛋~」

 

- - - - - - - - - - - - - - - - - - - - -

 

哪尼OAO!!!!

這篇是代寫當中最長的一篇(好像吧)OAO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我會被認為是偏心的啦(淚奔) ((走開#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