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在此 還不跪下 ((去死#

對於白龍和太陽

我完完全全不明白(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同一天中、被告白了兩次...
在同一天中、我的心混亂了兩次...
可是一生中、我沒辦法跟兩人在一起...

白龍和太陽兩人實在是都太過於完美...
兩人帶給我的歡樂也都不一樣...
我實在不明白,我到底喜歡誰...

「小球、今天一起回家吧?」放學準備回家的我,突然看到太陽突然跳到我面前。
「阿...可是...」視線轉向了白龍「白龍早上已經約我了...」
眼看著太陽臉色變得很難看「是喔,那就算了!」離開。
本來就想說下定決心和白龍在一起,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看到太陽這樣 我的心...
是如此的疼痛...

後來,我和白龍一起回家...
路上沒有一刻是不想太陽的...
他的臉就這樣的浮現在我腦海中,
他的笑容、他的每種表情我都忘不了啊...
「小球? 還好嗎? 看你沒什麼精神?」白龍突然停下問著我。
「阿? 我很好阿...」整個就是很心不在焉。
「在想太陽嗎?」白龍突然問了問我。
「阿? 沒啦!」露出了苦笑。
「如果你喜歡的是他,我不會勉強你跟我在一起,還是朋友。」
聽到這句話的我愣了愣「還是朋友...?」
「還是朋友。」
聽到白龍這樣說完的我,順速的離開了白龍的身邊。
只希望,等一下遇的到太陽...

「學校裡的花、總是開的不怎麼茂盛呢...?」太陽獨自蹲在學校裡的花圃旁。
「太陽!!」衝出。
「小、小球?! 你不是和白龍回去了嗎?」太陽驚訝的站起。
「是阿,不過我...」頭低下。
「嗯? 阿...我明白了~」他突然朝著我走過了。
「如果沒有花朵讓太陽照耀、太陽其實也沒什麼用吧?」他突然將一朵橙花拿到我的視線中。
「诶?」頭緩緩的抬起,盯著他看著。
「你願意當那、讓我照耀的花朵嗎?」太陽他微了微笑。
聽完這句話後,我的眼淚突然快速流下「我願意...」語畢,緩緩的抱住了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