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森森萬歲!!! (雙手舉高高)
歡迎收看十六季院的來襲(3),我是主持人阿森森(燦笑)
直接開始吧((诶?!!



「隊長,要出發了嗎?」寒曄突然出現,走向洪。
「阿? 嗯、差不多了。」本來有些放空想著事情的洪,有些嚇到的回了神。
『唉呀洪,要出發啦?』突然,不知從哪傳來的嘲笑聲,使洪的臉變了樣。
「是你啊,第二隊替代隊長綺京 夢。」洪的表情漸漸的越來越可怕,因為洪十分的討厭他。
「嘿咻! 洪啊洪,你對我的態度越來越不好囉~」綺京從高台跳下來,緩緩的走向洪。那讓人感到不愉快的語調,使寒曄感到非常不舒服。
「如果前輩沒事,我要先離開了。」洪瞪了一下綺京,便轉過身準備離開。
「好,那掰掰~」綺京邪笑了一下,在洪跟寒曄離開後便小聲的說了「低等的冷雪艷。」
第二隊隊伍地烈火閻,裡面的人幾乎都非常瞧不起冷雪艷隊伍,
所以,冷雪艷裡面的人都非常厭惡地烈火閻。

*
「隊長,我有事情想問你!」走在洪旁邊的寒曄突然停下了腳步。
「什麼?」洪也跟著停了下來。
「地烈火閻本來的隊長,去哪了?」寒曄嚴肅的問了問。
「聽說離開了這裡吧,我也不明白。」洪不太爽的看了看寒曄。
「嗯...」寒曄輕輕的回應,兩人繼續前往冷雪艷的休息室。

不久後冷雪艷隊伍的各位前往雷門中學,
這個時候的雷門卻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有說有笑。

「啊?! 踢歪了?!!」松風很緊張的大喊著。
砰的一聲,有人單手接住了足球,
在松風正要跑過去道謝的時候,突然被冷雪艷的磁場嚇到停下,
那酷寒的隊伍,絕對來頭不小。

「你好,在此為您介紹,我為十六季院冷雪艷隊伍第一隊隊長洪 蘭森,請多指教。」
洪緩緩的點了點頭,那磁場還是讓松風覺得毛骨悚然。
「天馬,怎麼了?」神童跑向松風問道。
「我想你就是雷門足球隊的隊長神童拓人對吧? 我們要求和你們進行比賽。」
「為什麼?」神童覺得怪怪的問著。
「沒有為什麼,還有、你們也沒有權利拒絕。其實拒絕可以、如果你們學校想被破壞掉的話請便。」令人有壓迫感的話語,使神童感到非常害怕。
「好,我們接受...」神童的話語中還帶有點抖音,可見冷雪艷是讓人感到多麼的可怕。
「五人,我們派五人上場,只要你們被進一球、我們其中一位在場邊的人就會破壞一棟大樓。」洪比出了五的手勢,又指向學校裡的大樓。
「什麼?!」雷門足球隊的每個人很震驚的喊著。
「你們如果輸了學校也會被破壞,就是這樣,開始準備吧。」冷雪艷隊伍的所有人走向休息區。

*
『激烈太激烈了! 雷門足球隊VS冷雪艷足球隊的戰爭啊!!!』解說人員新島野奇大聲說著。
「賭注為學校大樓,太過分了!」霧野非常生氣的說著。
「這也沒辦法,圓堂教練現在也不在、只好先這樣了...」神童無奈的說著。

不久後,兩隊都已經準備好了,將要開始比賽。


『嗶─』比賽哨音。
『比賽哨音響起,冷雪艷足球隊先開球!』新島解說著。
「逆迴,用你兩成的力量。」洪對著逆迴說著。
「嗯!」逆迴輕輕的點了點頭。
『太可怕了這是什麼速度?! 逆迴選手突然衝向敵方的禁區!!!』
「蛤!!!」突然逆迴踢出了力量非常大的射門。
「亞特蘭提斯之壁!!!」天城使出了防守招式。
「沒有用的唷~」逆迴小聲的笑了笑。
「啊啊啊!!!」防守被突破,天城被撞飛了出去。
「天城前輩?!」神童大喊。
『球繼續往前衝啊,三國選手是否擋的住呢?!』
「蓋亞之...?!」在三國正要使出必殺技的時候,球已從臉旁邊削過。
『進球啦!!!』
「速度居然...突然變快了?!」狩屋非常震驚的說著。
「黑櫻。」洪的視線轉向黑櫻。
「OK!」黑櫻貌似已經了解了洪的想法。
「我說雷門足球隊,看好囉。蛤!!!」黑櫻將球用力的踢向足球大樓。
「什麼?!!!!」所有雷門足球隊的大家,雙眼看到了足球大樓被破壞。
「我說你們,要不要認真一點阿?」司空用著非常瞧不起的眼神問著。

可惡,難道就要這樣眼睜睜的看著學校被毀掉嗎...?


本篇完,等下一篇阿拉拉拉拉((?

 
(我真的懶了XD)

次回預告:

認真點,搞什麼嘛雷門足球隊~
诶真的假的? 已經結束啦?
真是讓人提不起勁對吧~?
(以上請當作司空曌玥在解說)  
 




哦真是太不錯了!!!
大家好我是還在主持的阿森森~
唉呀,太不錯了這章((自己說噢?!
然後啊,有人說想看第一首片尾曲的歌詞,
結果啊,我就想了(?)
雖然詞是我想的,但是我還是會打上別人的名子~
阿森森我現在就念出歌詞!!!
喔不、還是用看的吧唉呀(?)

 

以上!!!
好了、我會害羞、我先閃了(遮臉奔走)((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