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森森(燦笑)
好了,前面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先跳過(燦爛)



「這裡就是十六什麼院的啊?」洪站在門外説著。
「是十六季院喔!」司空突然出現,指正洪的言語。
「喔好吧,不過開在這種地方好隱密喔!」洪四處張望,沒半個人影經過。
「我也是要加入十六季院的司空曌月、國三生,請多指教!」司空將手舉起。
「我是洪 蘭森、國二生,請多指教。」洪也將手舉起,握完手後便一起進入十六季院的大門。
是阿是阿,進去的人、是出不來的唷。

*
「好多,不認識的人!」洪四處看看,沒半個認識的。
「等等,女生、女生、都是女生?! 不會吧?!」出生於黑道家的洪,很少和女生碰觸。
「那邊有男生!!!」衝。
「我的天...」司空看著看著頭上冒出三條線。

「你好我叫洪 蘭森,請多指教~!」超級開朗的打招呼。
「你好...」凌雲緋月,是一位很冷淡的少年。
「超冷淡?!」洪大受打擊。

「好了,都到了吧,我是你們的教練睬璟宥璃,我先跟各位說明我們組成的原因!」
說著說著─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要消滅雷門足球隊啊?」覺得有些不服的嬡楓 彤發問著。
「消滅後,最強的人就是我們,慢慢的將世界統治,就是我們大人的想法!」
「我可以離開嗎? 我並不想這樣做!」凌雲開口問道。
「哈哈哈,當然不行,這裡只進不出,出不去的~」
「出不去?!」四處張望,所有的門已經被守住。
「唯一的門就是通往練習場,等你們做好決定囉!」
「好,既然都來了也出不去,我加入!」雷婷很有氣勢的大聲說著。
不久後,大家都同意加入,因為也只有一個選擇。
「好~很好! 那我們開始訓練吧!」

*
「好大!」逆迴黑夜有些驚訝的四處看看,沒想到練習場是如此的大。
「有種黑暗的感覺...」這地方的氣氛使阪野優仁感到非常討厭。
「各位都知道化身是什麼吧? 在場已經有化身的舉手!」睬璟教練說著。
「好~過半數,但是雖然有化身但是力量強弱也很重要。現在我會用力的把球踢向你們,有化身的就先叫出來,好好注意是踢到誰那,有本事的就接住吧。」

「黑暗女神‧雅典娜。」黑櫻不甘是弱的叫出了化身。
「很好很好,那就先從你開始。蛤!!!」說完,睬璟教練便用力的踢了出去。
「那威力,太可怕了!!!」楓顏晴鷹超級震驚的大聲說著。
「看我的,蛤~~」想要接住球的黑櫻的化身就這樣的突然消失,球從黑櫻的臉龐擦過。
「唔...?!」兩眼瞪大,連聲音都發不出,只發的出那微微的唔聲,已經被嚇的全身顫抖。
「好了,接下來要換誰? 快點叫出化身阿~」睬璟教練用著瞧不起的語氣說著。
「好吧,你們先個別練習,每一個人都有個人的練習室,只是不知道你們是否出的來就是了~」睬璟教練說完便離開,一個一個個別練習室的門在眼前,但是沒有人敢進去。
「該如何才好...」嬡楓不知該如何的面目難色。
「那麼、我先進去吧!」司空準備將門打開。
「等等前輩!!!」突然間,洪將司空叫住。
「嗯?」司空將視線轉向洪。
「太危險了,他剛剛也說過、不知道能不能走出來呀,可見裡面多可怕!」洪急忙的想要留住司空。
「那也沒辦法,沒事的、等我出來!」司空就這樣的走了進去。
過了好一段時間,司空都沒有出來,全部的人都開始擔心。
「我一定要開門看看!」洪很快速的將門打開。
「阿...」雙眼瞪大的洪愣住了。
『再站起來阿,就這樣倒下啦? 快阿!』有個半透明的廣播室就在對面,裡面的人操控著外面的機器。
「快住手!!!」突然,寒曄蔚櫻衝了進去。
『什麼?! 居然敢闖入個別練習室,好阿、連你一起訓練訓練!』
「什麼?!」寒曄正扶起司空,但發現自己要被攻擊了。
突然,凌雲擋在前面,使勁了全身力氣叫出了化身「霜雪的銀犽。」
「凌雲?!」寒曄看著凌雲被球攻擊著,大聲的喊叫。
「快啊!!!」凌雲大喊。
最後好不容易的離開了個別練習室。
「發生什麼事了?!」栖蝶突然衝出,栖蝶為這支隊伍的經理。
「呼呼...」跟在後面跑來的星空琉璃拿著醫藥箱,星空琉璃也為經理。
「快,他受傷的很嚴重!!!」蒼井優大聲喊著。


沒錯,要是不夠強悍,是會被打敗的。    

本篇完,請期待下一篇(我會加油的)


(這為阿森森突然想到的亂作,別介意。)  

次回預告:

計劃開始,開始摧毀雷門中學。
雷門中學過後,下一個目標、要是哪所學校呢?
(以上請當作黑櫻雪在解說)



大家好(跪坐敬禮)
我是阿森森~
是吧~阿森森我沒虧帶任何人吧~?
唉呀,阿森森我可是絞盡腦汁在想你們該如何說什麼話呢唷呵呵(?
然後啊,
阪野優仁、楓顏晴鷹、蒼井優,是我自己創來添人數的唷~
然後啊,有什麼不滿的地方,例如說我打的不好,
都可以跟我說唷,我們去廁所好好瞧一瞧(睜大眼睛)((喂!!!
好的,這篇到此結束(跪坐敬禮)((本篇故事不是老早就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