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我們需要支援!」
一群身穿著警衣、配戴著警帽的警員,紛紛不斷的對著對講機說著。

就在幾個小時前,一名罪犯挾持了一名少女,
不斷的說著要等到好友前來,一起離開後,才會毫髮無傷的放過那名少女。
但是過了好幾個小時,罪犯所說的那名好友...連一點影子都沒有看到。

「吶...大哥哥...」
在屋中,那名少女小聲的開了口,聲音不斷的顫抖著。
不是害怕前方的那名罪犯,而是害怕哪時的自己...會突然離開人世。
「叫我幹嘛?」
粗俗的詞句,低沉的語調,雖說是位中年男子,但是卻是非常的成熟。
「你的朋友...不來了嗎?」
少女再次開了口,問了一句連那位罪犯自己也不明白的問題,
男子不服氣的緊閉了雙眼、緊皺著眉頭、嘆了好幾口氣:
「我想,是不會來了吧...。」
男子的手緊抓著自己的頭髮,哀傷的臉色是非常的明顯,
不服氣的拍打了好幾下的桌子,便緩緩的坐了下來。
想著自己可能會逃不過這一截、想著那明明是最親的好友......
卻又背叛了自己...。

少女看著眼前的他的舉動,雙眼泛了些淚光,悄悄的從地上站了起來。
感覺被綁住的雙手也不成阻礙,少女將頭輕輕的靠在了他的胸前,
希望給予溫暖。
「幹什麼? 我綁架你你卻想來安慰我?」
男子一點也不領情的用著惡劣的語氣嗆著,雖然說出來的話是這樣,
但是少女感覺的出來,有一滴一滴的淚水往自己的頭上滴著。
「至少,警方還不知道,對吧?」
少女將頭抬起,面對著男子。
對著眼前的他微笑著,而在笑容中,卻帶著一些些的邪惡。
男子突然笑了出來,雙眼睜大的感覺想到了些什麼計謀:
「哈哈哈,說的對,其實逃的出去!」
男子緩緩的走向了後門,警方萬萬沒想到在這屋子的後面明明是森林的地方,
居然會蓋了個後門。
「吶、大哥哥...」
少女再次的叫喊著,男子用著充滿信心的神情去看向他,
等待著少女再次開口,想著等待對方說完就可以自由...。
「大哥哥打算要離開了嗎?」
充滿好奇心,少女緩緩的走向了男子,用著一點都沒有怨恨的雙眼直視著對方。
「是阿,這計謀不錯,多虧了你。先幫你把繩子解開好了!」
男子蹲了下來,慢慢的解著綁著少女的繩子,解開後男子也準備要離開。
「大哥哥等等!」少女著急大喊著,希望對方停下腳步。
男子轉過身子望向少女,少女示意著要眼前的男子蹲下,
少女小聲的在男子的耳邊說著悄悄話。
說完,只見眼前的男子雙眼瞪大,另一邊的少女笑得開朗...。

「有人出來了?!」
外頭的警員驚訝的大喊著,看到的不是罪犯而是小女孩,讓大家感到不解。
一半的警員衝了進去、一半的警員不斷的詢問著少女,只見少女笑得開朗:
「大哥哥說他,要已自殺洗過罪名。」
歪著頭的少女,眼神中充滿著邪惡,包裝的完美無缺的外表......
還是露出了些不完美。

少女悄悄的離開了現場,小聲的竊笑著:
「大哥哥真笨呢...。」

「大哥哥等等!」少女著急大喊著,希望對方停下腳步。
男子轉過身子望向少女,少女示意著要眼前的男子蹲下,
少女小聲的在男子的耳邊說著悄悄話。
「大哥哥真笨呢...。」
說完,男子雙眼瞪大,另一邊的少女的手中緊握著的......
是一把利刀。
少女用力的插入男子的心臟,又瞬間的抽離,鮮血就這樣毫不留情的噴了出來。
少女走向旁邊,隨便拿了個布擦拭著被噴滿鮮血的臉蛋,嘴角微微的上揚了些。

「呵呵呵,以為我還小身上就不會有武器嗎?」
少女的口氣已不在是那樣的甜美,輕狂的大喊著:
「以為我長的甜美就是個女生嗎?」
雙眼睜大、驕傲自滿,不斷的向前方走著。
「難道以為我就會任你擺布?」
本來不斷前進的雙腿也停了下來,看著那刺眼的太陽,眼神也越來越邪惡:
「我,霧野蘭丸,是個少年無誤。」
說完,再次踏起步伐,朝著那更陰暗的世界前進。

「大哥哥真笨呢...。」

你說...是吧?

誰也沒有注意到,一名少年悄悄的看了全部的過程...。

「吶!」
少年突然衝了出來,使走在街上的霧野有些嚇到,
看著眼前的男孩貌似就和自己差不多年紀,便沒有拿出利刀。
霧野冷淡的直視著眼前的少年,而那少年充滿陽光的對的自己笑著:
「你是男的對吧?」
一點都不虛假,少年燦爛的笑容是發自內心對著自己笑的......
「是又怎麼樣?」
又是一個冷淡,霧野不耐煩的怒視著眼前以笑容對自己示好的少年。
「欸我們做朋友好不好?」
聽完少年的請求,霧野露出了畏懼的神情,不是感到害怕、而是噁心。
「不好!」雙眼緊閉,霧野露出了厭惡的神情。
只聽見少年回應了一聲:「欸為什麼~?」霧野就再度踏出步伐想要離開,
而那名少年卻不斷的跟著自己、不斷的問著:「為什麼嘛?」
霧野感到厭煩,但是自己也明白就算用趕的也趕不走。

那名少年跟著自己的時間已超過好幾個小時,
霧野慢慢的有些抓狂,突然間轉過身子、怒視著對方:
「你再跟著我,我就殺了你!」
霧野怒吼著,只希望對方能夠畏懼到逃離自己。
少年愣住了,畏懼的表情沒有,而倒是露出了有些緊張的神情。
看著對方慌慌張張的不斷跑來跑去,卻一點哀求的聲音都沒有,
視線完全沒離開過那位少年,而覺得有趣的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嘻哈哈,幹什麼啊你?」
許久不見的真實笑容,再次的在霧野的臉上綻放。
「殺了我也不能做什麼吧,我、我不好吃啊!」
少年慌慌張張的解釋著自己一點也不美味,示意著就算對方殺了自己也不能怎樣。
「誰要吃你了啊?」霧野嘆了口氣,無奈的摸了摸頭:
「欸,你的名子?」嶄新的一句話,使少年再次展開燦爛的笑容:
「神童拓人!」說完,那燦爛的微笑已是合不攏嘴。

「好了既然我知道你的名子了那麼......掰掰!」
準備逃開,霧野不打算在那名叫作神童的少年身上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
「欸等等啦!」
但是不管自己走多遠的路、停了多少次、怒視了對方多少次......
他就是不打算離開...。

感到厭煩,霧野憤怒的轉過身子:「你到底要跟我跟到何時?!」
只見神童笑了笑,且沒有回答霧野的問題。
霧野感到更火大,開始用跑的:「我才不相信你追的上我!」
奔跑著的自己開始有些配服自己,驕傲的笑了笑:「就說吧哇哈哈哈!」
狂氣的大笑著,突然間停下了剛才不斷奔跑的雙腳,轉過身看了看:
「唔...居然有些在意...呃啊啊啊啊啊!!」
霧野露出了在意的神情看著後方的他有沒有追上來、
又感到這樣的自己很不對勁的大叫了好幾聲。

不斷的等著,終於,在不遠處看到了那小小的身影。
心中不自覺的感到了些欣喜,嘴角不聽自己使喚的上揚了些...。

那微小的身影終於放大了好幾倍的站在自己的面前,
氣喘呼呼的想說話卻也說不出來,霧野看著對方先開了口:
「你體力很差喔?」帶著了些邪笑,而這邪惡的笑容,是淘氣的。
「才、才不呢,是你體力太好......」
神童不太服氣的想要大聲的喊出,但是卻一點力氣也施不上來。

就這樣,兩人就像是正極與負極似的......
不管怎樣,就是會再次吸引而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