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這裡是森森

這篇我一點靈感都沒有(爆)

可以還是勉強打完了哇哈哈哈哈 ((你夠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曾經的我,是個常常帶著笑容的人...
然而現在的我...
是個完全看不到笑容的人...

以前的我,很喜歡笑呢!
可是爸媽總是那麼的嚴格,看到他們那樣...
我笑也笑不出來了...

學校的同學們常常說著...
《嵐、我比較喜歡你以前常笑的樣子...》
是阿是阿,大家都是這樣說的...
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改變甚麼的很困難呢!

-(放學時間)
其實我自己...
也好想露出那一絲絲的笑容的阿...
「足球...?」正要走回家的我經過了足球場,眼看著足球滾了過來。
緩緩的將它撿起,丟進球場,看也不看的離開了學校。

-(隔天中午)
每天吧,每天中午我都會到頂樓獨自一人吃著午飯...
其實呢,也是會覺得有些孤單的吧...
「嗯?」突然間,看到了有人影開了門。
「阿? 昨天的?」少年說著。
好像是雷門足球隊的神童拓人、還真是剛好...
「昨天謝謝你~」他對著我微了微笑,坐到了我旁邊。
他跟我道謝? 是昨天我撿球的事情嗎?
「嗯嗯。」很冷淡的自己回應了他。
「你好像...很不喜歡笑?」他突然問了問。
突然聽到他這樣說的我愣了愣「你怎麼會知道...?」
「在我國一的時候,就常常看到你總是板著臉,就瞞在意的...」他有些害羞的看向了旁邊。
「是喔...」我冷淡的回應著。
「我很想看看,你笑的樣子...」
聽到他這麼說的我愣了愣「可以阿!」突然間露出了笑容。
「噗!!」他突然狂笑。
「哈哈哈、太假了吧你~」他突然摸了摸我的頭。
「缺...」我用著厭惡的表情看著他。
「不過啊,你的笑容、很好看呢。」
或許他的這句話,會改變以後的我也說不定。。。

 

-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