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吧...
每天我都會來這裡的畫室畫畫呢...
沒想到今天,多了一個人...

「你要盯著我多久...」被白龍死盯著覺得有點畫不下去。
「呃...你畫完吧!」他還是一直盯著我的畫。
「你這樣我畫不下去...」我嘆了嘆氣。
「喂喂嫒楓...」他這次換盯著我看。
「什、什麼?」換自己被盯著感覺更怪...
「以後要當畫家?」他很有疑問的問著。
「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為什麼不知道?」他更有疑問的看著我。
「沒啦!」我不想說下去的說著。
「告訴我啦!」他開始靠近我。
「你煩不煩啊?」一手遮住他的臉。
「那你告訴我嘛!」突然抓這我的手。
「我說過了,不要!」將他的手揮開。
「告訴我又不會怎麼樣!」他不服氣的說著。
「你安靜點又不會怎麼樣!」我整個很火大的說著。
「唉呀? 居然嗆我!」白龍整個也開始火大。
「怎樣,不服氣啊?」很不想理他的自己開始繼續畫畫。
突然,他把我的筆打掉「我就是不服氣怎樣!」
看著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筆掉在了地上,整個就是很怒「白龍!!! 找死是不是?!」
整個很激動的我怒瞪著他,可是呢,他突然把我推倒「痛...?!」
「你幹什麼?!」正要爬起來的自己又被白龍整個壓住。
「報復!」說完,白龍的唇就貼上了我的唇。
「?!!!!」很驚訝的自己雙眼睜得很大。
此時,白龍的右手緩緩的將我的衣服掀開「等、等一下!!!」用力的阻止白龍的右手。
「怎樣,害怕啊?」他用著挑釁的眼神對著我說著。
「什、什麼?!」
「不怕的話,我可要繼續囉呵呵~」他的左腳就這樣的頂住了我非常敏感的地方。
「阿...」不小心就露出了那害臊又丟臉的表情...
「其實嘛...你還蠻可愛的,只是有時候脾氣很暴躁呢!」他摸了摸我的頭。
有種...整個被溫暖到的感覺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希望你會喜歡,謝謝填單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