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的作圖片─


本篇為→全年齡向
拓人出車禍→有
拓人和蘭丸分開一陣子→有
純純的愛→是
結局幸福美好→是


~~~~~~~~~~~~~~~~~~~~~~~~~~~~~~~~~~~~~~~
說什麼你最愛我,那我現在需要你時、你在哪裡?


「是嗎拓人~?你也這樣想啊~?」霧野輕摸著我的臉,微笑的說著。
互相告白的兩人,就這樣的世界上多出了一對情侶。

自從那之後,我們很恩愛,是全校最羨幕的一對,
就這樣的,我們維持了一年多,但是在那天後你變了...?

「神童我想、我們該分開一段時間。」聽到霧野這樣說的我,
全身無力的跪坐在地上,面臨崩潰的我嘴巴微微動了「為什麼...?」
「沒有、任何理由。」就這樣的霧野離開了我家,完全崩潰的我、
想死在這裡。

「隊長他、怎麼了?」天馬覺得很奇怪的問著葵,葵也開始在注意神童,
「隊長他的眼神,好像完全是空洞的...?」葵有點嚇到的愣住,
「霧野他,怎麼感覺好像最近都不理神童了?」瀨戶問著天馬和葵,
兩人也露出不知道的表情回應著瀨戶。

放學社團練習結束了,是嗎...?
該回家了,回到那、我們決定分開一陣子的地方是嗎?
可以、不要嗎...?
分開一陣子、比分手還痛苦。
後來回到家的我,躺在床上。
我想回到從前,想要你回到那時候的你,那是不是不可能的事呢?
我做錯了什麼?讓你想跟我分開一段時間?
還是我哪裡惹到你了?你為什麼什麼都、不跟我說?
你忘記了嗎?明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喔─

「神童同學、請收下這個!」聽到傳聞,我和霧野感情好像發生了什麼事,
大家紛紛的來向我告白,看著站在我面前的那個同學所給我的禮物,
長的好像霧野當時所給我的呢...?
「呵呵、好像霧野所給我的、禮物呢? 嗚嗚嗚...」不小心流出眼淚的我,
嚇到了給我禮物的同學,連忙把眼淚擦掉「抱歉、我不能收。」說完,
我轉身走掉,眼角視線是不是看到了誰在看著我?───
不可能是霧野的。

放學社團練習開始,一直偷偷盯著霧野的我,一直認為你會想起來,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慢慢的時間流逝,今天的練習結束了嗎?
看著霧野跑的如此的快,趕著要回家嗎?
好吧、或許你真的忘記了吧。

慢慢的走在路上,『叭!!!!!!!』有台卡車,直直的往我開過來,
站在路中間的我,完全沒感覺的看著快要撞到我的卡車。
我知道、你會來救我的對吧?〞。

霧野家─
好開心~終於買的起要給神童的禮物了~!
最近瞞著神童去打工,怕會穿幫,只好說要分開一陣子,出發去神童家吧~
但是在霧野正要把電視關掉的時候,『不好意思插撥一則新聞!』
「幹麻插撥新聞嘛~?不過看看也好~」坐下想說看完就去找神童的霧野聽到了,
『今天放學要走回家的一位國中生,沒注意到卡車的被卡車撞個正著。奇怪的是、
那位學生的嘴裡好像一直唸著〝霧野、你一定要來救我喔。〞這樣的奇怪話,那位霧野是誰勒?』
『颯─』連電視都沒有關的霧野,衝出了自己家,一直衝的自己想著〝我來了!!!!〞。
衝進醫院的自己,氣喘噓噓的問護士,護士說完、便衝去找神童,
手術中,這三個大大的字在霧野面前亮著,坐在外面的霧野已淚流滿面,
低著頭默默的說著「我來了喔...

『颯─』醫生從手術室走了出來,馬上跳起來的霧野問著醫生「神童怎麼樣了?!」
醫生微微的點頭「雖然是好不容易的救活了,但是現在的他非常的虛弱,請小心的照顧他。」
眼淚又流下來了,流的、比剛剛更多。
看著神童被推進病房,坐在他旁邊的霧野緊緊的握住了神童的手。
「呼...」我慢慢的張開了眼睛,有氣無力的說著「霧野? 我、我就知道你會來、救我的...」
勉強說出話和擠出笑容的我,覺得很奇怪「霧野你怎麼、哭了呢?」
『颯─』霧野突然緊緊的抱住我「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霧野說完,我也忍不住的流下了眼淚,
「真的對不起。」慢慢的把霧野推開的我,看到了他手上不知道有多少的傷痕,
這幾天我都沒有注意到,是因為太難過的原因吧?
「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呢?」小聲說話的我,慢慢的躺下。
霧野什麼都沒有說的把自己好不容易買起的東西拿出來,看到那東西的我驚訝的說不出任何話,
「今天、我知道是我們兩年的紀念日。」看著霧野手上的小盒子,很開心的流下了眼淚,
原來、你都還記得。
霧野慢慢的單腳跪下,把盒子打開,閃閃發光的戒指在我的眼前亮出,
「雖然還太早,但是、拓人,願意嫁給我嗎?」看著霧野,已經不管自己是多麼不舒服,
盡了全力的撐起自己的身體,撲抱向霧野的自己已是滿面淚水,小聲的說著,
「我願意。」

本篇完。

~~~~~~~~~~~~~~~~~~~~~~~~~~~~~~~~~~~~~~~

就說我懶的作圖,不過還是給我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