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管!!!我也要重新徵家人啦!!!(任性)
之前的家人都不來了...(手不知道在比什麼)
所以啊~所有的家人都‧刪‧除─(奸笑)
如果清單上還有你代表我現在很喜歡你、常來~
注意清單,如果沒有你的名子,就給我重新徵!!!((你兇屁啊!?
OTZ (現在我的姿勢)

好了所以啦~
我所列出的的事項一定要做到喔!
列出的事項在最上面的圖~^0^
沒做到的話~哼哼哼~((被打))
職位也可自創~
也請注意顏色~代表我對你的看法喔~

徵家人前的自我介紹:
-----------------------------------------------------------
姓名:月夜/闇野蘭/洪 蘭森
性別:一半一半((去死  女生唷~
生日:88.01.08 國二喔~
即時通:oky159789101@yahoo.com.tw
手機:0930633277(沒記錯應該是XD)
最愛的動漫:閃電十一人+GO 
樂果:要拿喔~請去一樓拿~^0^
給家人的話:我希望你們叫我月夜或蘭森~
-----------------------------------------------------------

職位:


爸爸#(滿) 優希

媽媽#

姊姊#4 鬼咩

哥哥#4 麻悠君

妹妹#4 千沙 星櫻綺奈 婷兒

弟弟#6

兒子#3

女兒#3

老婆#(滿梓雪

老公#1

未來的老公#(滿) 熊熊君

情人#(滿) 紫璃蝶

雙胞胎(哥哥、弟弟、姊姊、妹妹)#4

超級好朋友#無限

友達至上情人未滿(快到情人地步的好朋友,偶而說些親密話:P)#2

貓咪#(滿) 井野星楓

我的愛人#(滿) 司空子溫

雙胞胎#(滿) 姊姊『月夜』妹妹『玵特』 

養父#(滿) 夜羽

學姊#(滿) 魚皮

從火星來的腦婆#(滿) 紫X櫻
 
生日:

一月:紫璃蝶(18) 麻悠君(21) 雪月蘭丸(31) 鬼咩(2) 婷兒(10)

二月:井野星楓(7) 魚皮(6)

四月:優希(9)


五月:梓雪(23)
 
七月:熊熊君(27) 紫X櫻(7)

九月:千沙(18)

十月:司空子瑥(30)

十二月:玵特(20) 夜羽(27)
   
☆☆☆☆☆☆☆☆☆☆☆☆☆☆☆☆☆☆☆☆☆☆☆☆☆☆☆☆☆

以下有幾種顏色*代表我喜歡你的程度~
會顯示在名子上喔!

100% 不離不棄#(我不能沒有你!超愛你的喔!)
90% 我會為你獻上我的一切#(什麼事都聽你的)
80% 跟我超要好#(有你的感覺真好啊!)
70% 常來看我#(我超開心)
60% 剛成為家人#(希望我們能超要好的喔!)
50% 該怎麼說勒?(普通的感情)
40% 是有來啦#(只是沒啥留言,我已經很開心了)
30% 慢慢的有來看我了#(我很開心你能再來看我)
20% 幾乎不來#(我會一直一直等你喔!Q0Q)
10% 不好意思,你被我刪了#(想在變我的家人,請重新填)

☆☆☆☆☆☆☆☆☆☆☆☆☆☆☆☆☆☆☆☆☆☆☆☆☆☆☆☆☆

單單~☆
------------------------------------------------------------------------
姓名:(非本名)
性別:(請填真實的喔~)
生日:(幾年幾月幾號)
即時通:(#######@yahoo.com.tw)
RC:(沒有的話,就把這行刪掉)
手機:有(09********) 沒有(不必多填)
想當我的啥咪?:(除了清單上的,也可自創)
你希望我當你的誰?(除了清單上的,也可自創)
有沒有推推/收藏?(YES/NO)
有沒有看過我寫的同人文?喜不喜歡?: 
你的樂果:(沒有也沒關西)
最愛的動漫:(魔島少年/閃電十一人+GO/獵人…)
拿家人證了沒?(有/沒)
想跟我說的話:
------------------------------------------------------------------------

(你自己的名子已經換了而這裡沒變也可填)單單:
***********************************

你本來的名子:
新的名子:
你是我的誰?:
OK囉~結束~^3^
***************************************

(想變更家人的)單單:
########################
你叫做什麼?:
你本來是我的誰?:
想變成我的誰?:
OKOK~結束~^3^
########################

請假單單~ 
◆◆◆◆◆◆◆◆◆◆◆◆◆◆◆◆◆
你的名子:
請假理由:
請假時間:(幾月幾號~幾月幾號)
可以囉~
◆◆◆◆◆◆◆◆◆◆◆◆◆◆◆◆◆  
 


家人證~(語法請至一樓套^0^)




 

想要私貼也可以跟我說!!
哈哈就醬啦~
來當我的家人吧孩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