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就不只狩屋有你的吻了…」神童看起來像著了魔似的看著我,
我突然坐起、摸著嘴唇,睜大眼睛注視著神童,看著神童他慢慢的爬上床來,
撲向了我,不知覺的我,臉紅了起來。

「神童...?」我慢慢的跟著他的腳步,他越往下靠近我,我越是躺下去,
一些奇怪的思想,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中,頭還有些暈眩呢

「我不去理你是因為我怕我對你做出奇怪的事,結果你卻越是靠近我...你是教我怎麼辦才好...?」
神童撫摸著我的頭,臉很紅的看著我,原來神童他...是一直在忍耐...

「可是天馬說你昏倒!!!」

突然神童很大聲的插我的話:「那是因為我一直忍耐不去跟你說話、不去想你、不去看你,
忍到我連飯都沒辦法好好吃所以我才會重暑昏倒啊...」
「什!?所以是我的錯囉!?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多擔心你啊?!」
我很生氣的往前反撲,壓住了神童的手,臉跟臉的距離只有5公分
「唔?!!!」神童他突然稍微往前吻向了我,害我嚇到倒退嚕了好多次,阿阿到底了!?

「你、你是怎樣!?我可是在跟你說認真的餒!!!」
雖然我說的話很嗆很兇,但是我的表情和動作可不是,完全貼壁的身體還在想繼續往後呢
「唷~?你在害怕什麼~?平常酷酷的蘭丸怎麼變成這樣勒~?」唔!?火大啊啊啊!!!到底是誰害我變成這樣的蛤!?
「吶~蘭丸~?我可不可以那個~?」神童又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為什麼不能在後退了啦T口T
「不可以!!!!!!!不管你要怎樣都不可以!!!!!!!!」我伸出右手比著神童,神童因此停住了
但是他停住後又繼續往前靠近我說著:「可是我忍不住了~我今天忍好久了餒...」
「不、等等!!!別再過來了!!!不、住手啊!!!」神童他突然把我的腳打開,我正要把他推開時,他突然─抓住了我的下方。
「阿阿~」我忍不住的發出了淫蕩的叫聲,因為覺得很丟臉,臉很紅的抓住了自己的嘴巴。
聽到我的叫聲而興奮的神童,越來越過份的,抓的越來越用力
因為覺得不行了的我,發出微微的求救聲拜託神童放過我:「神、神童...阿阿~拜託你住手...」
我的雙手很用力的抓住了神童的雙肩,神童突然停止本來的動作後來抱住我,
很羞澀的說著:「你好壞...我都忍不住了還叫我住手...」

「神童...我們不能...」在我喘呼呼說著話的時候,神童插話:「只要我們互相喜歡就好拉...」
「蛤...?話不是這麼說的嘛...」  神童用著無辜的臉說著:「不行嗎...?」
「可是、狩屋...」神童他聽到我說這句話後,睜大眼睛盯著我說:「你很在意狩屋對吧...?」
「要我放棄其中一個...我很難做到...」說完,神童露出不捨的表情說:「我想...也是啦...」
「那你最後要怎麼辦啊?!總不能兩條船都踏吧?!」神童想了想突然很激動的大喊,他的臉靠我的臉好近
「不、不是嘛...我得再想想啦...」我雙手擋在我們的臉前面,苦笑了好幾秒,突然神童把我的手握住,
移開我們的視線,他的臉靠我的臉更是近了,只差1公分就要親到了,滿臉通紅的我說著:「你、你不要以為誘惑我,我就會選你喔!!!」
這時神童臉上掛滿笑容:「被你發現了~」神童他一說完,就吻了我的額頭一下,後來他往旁邊躺下,和我十指交扣的一起入睡。

隔天早上─

「我第一個到啊~?」我先換了衣服,聽到了有別人走進來,轉頭向他說:「早阿~啊?!」不要吧...第二個到的是他...
「前輩~你在叫什麼呀~」狩屋慢慢走向我,靠我越來越近,抬頭看著我,便奸笑的又說:「前輩~昨天被你逃了,呵呵~下次可不會再被你逃掉哦~!」
我、我、我要求要保鑣T口T,他到底想幹麻啦...就這麼想玩我嗎?!阿阿?外面有人的腳步聲?

「阿阿?你們很早到嘛,早安阿~」哦!!!!神童~~~見到你真好~這樣狩屋就不會對我怎樣了~
但是在我這樣想的時候...狩屋他說:「隊長~你看~!」神童便回頭的說:「幹麻...?」
在神童回頭看著我們後,狩屋便抓住我的衣領往下拉,看著神童說著:「隊長~你覺得我敢不敢吻前輩阿~?」
「什麼!?」神童露出厭惡的表情瞪著狩屋,說著:「要是你再趕,我跟你沒完沒了!!!」
狩屋聽了聽後笑了笑,看向我、臉靠近我,在快要吻下去之前說了:「你已為我不敢啊~」
快要吻到了...我不想離開...
「狩屋正樹!!!!!!!!!」神童很快的跑過來,把狩屋推開,但是狩屋他還抓著我的衣領,「啊啊啊!?」一起跌下去了...
「好痛...」三人一起哀嚎,狩屋和神童都趴在我身上,他們兩人緩緩抬起頭,互瞪著對方,「前輩是我的!!!」互推
「最好是你的!!!」捏狩屋的臉,「你這個愛哭鬼隊長沒資格跟前輩在一起!!!」抓神童的頭髮,
「不要在我的身上吵架好嗎...?」突然一起轉向我,「你到底選誰!!!!?」
「我、我怎麼知道啊!!!!!!」兇。

練習時間到─

「都你啦!!害前輩生氣了...」神童、狩屋兩人站在一起看著正在練球的我,「是誰害的還不知道壘!!!」火大的神童回嗆
慢慢走向我的神童說著:「霧野你不要生氣嘛~」我想一個人靜一靜...「我現在不想跟別人說話...」離開
「霧野...」看著我慢慢的離開球場。

上課時間─

「唔...」神童唔了唔,「你怎樣?」問話的語氣,很兇呢~
「我的腳好痛...」嗯...?疑疑疑!?「我帶你去保健室!!!」他很冷淡的說了:「你不是說不想跟別人說話嗎...?」難過當中
「這時候你說這些做什麼啊!?」後來我馬上舉手:「老師!!!!!我帶神童去保健室!!!!!」我馬上把神童公主抱抱起,
離開教室、往保健室出發,這時老師說道:「霧野同學,好激動啊?」
「唉呀!!你不要亂動啦!!這樣我怎麼抱啊!?」神童跟我腦脾氣的說:「我成全你我不跟你說話,你把我放下來,我不跟你說話!!」
「你是怎樣...欠打啊...唉唷~嘴巴鼓鼓的真可愛。好了~你不要跟我耍脾氣了!!」保健室終於到了~老師不在??那就...
「你先休息吧~」把神童放下,幫神童蓋被子,我微了微笑,彎下腰抱住坐在床上的神童,
說著:「我只能說,我慢慢的覺得,我對狩屋不是那種感情呢,我可愛的拓人。」
神童臉很紅的留了眼淚,也跟著很用力的抱住我,說著:「蘭丸、我愛你。」

「我也愛你,拓人。」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