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凜礿製作。

 

其實說實在的w

不管是蘭丸攻還是拓人攻,森森都直接打上蘭拓...

不知道是習慣了還是...因為拓人一臉受樣的緣故 ( 欸你

 

 

這是很奇怪的一個計畫...。

 

「所以可以請您幫忙嗎?」

一群身穿女僕裝的神童家女僕,還有平時陪伴在神童身旁的老管家就這樣的圍著一名少年。

「都好啦,雖然覺得有點不愉快,難道執事衣不能?」

少年面有難色,雖然是願意幫忙的啦,不過覺得這請求有點...奇怪?

「不能啊,您本來就是男生,穿執事衣無法擋住你原有的氣息,會被發現的。」

女僕紛紛慌張的說著,因為其實神童家的執事本來就不多,更何況就算是戴上假髮還是很容易讓人發現,只好趕緊拒絕少年的提議。

「隨便吧。」

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陽光照耀進一個大房間之中,裡頭在雙人床上有著一名棕髮少年,他覺得很疲累的將被子完全蓋住頭部,因為陽光是如此的刺眼。
而突然間,外頭傳來了一句:「少爺,該起床了。」這聲音使少年覺得奇怪,覺得陌生又覺得熟悉,不過睡意還是遠遠的超越了疑惑,慢慢的又快要進入夢鄉。

「少爺,我要進去了喔。」

而外頭傳來的這一句,棕髮少年是完完全全的沒有聽見,也就沒有半點的回應。

外頭的人進來了,而那個人也就是神童家族新進女僕之一。
他身穿著一般的女僕裝、留有著黑色亮麗的長髮、語調是非常的沉穩,而水亮的藍色雙瞳...是非常的明顯。

「少爺,快點起來。」女僕神色看似不耐煩,不過他還是在微笑著。
對於昨日因為幫忙父親公事到半夜的少年,他也是不捨得叫醒,但是也沒有辦法。

「我說啊神童,快點給我起來。」
突然語氣轉變,神童突然驚醒而挺起身子坐了起來,他雙眼瞪大的看著那位新進來的女僕。

然而他...「少爺你終於醒來了,怎麼了嗎?這麼的驚訝?」再次的轉換使得神童覺得更加奇怪,但是也無法隨便起疑心,因為再怎麼說他也是進來這服侍自己的啊。

之後神童請女僕先到外面等候。
然而他還是覺得很奇怪,因為剛剛聲音真的不一樣,好像聽過、又好像...是這麼的熟悉?

...

「差這麼一點...就被發現了。」
外面那位女僕冒了一身的冷汗,因為自己的習慣差點害了整個計畫的開端。
他心裡不斷的檢討著,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了。

「霧野少爺啊,你也真是的下次要小心啊!」有一位來神童家族已經工作了三年的年輕女孩有些緊張的叮嚀著那位新進來的女僕 ─ 霧野蘭丸。

「我知道啦。只是一時要改掉跟神童平時相處的習慣真的很難。」他覺得苦惱,但是也只能硬逼自己把習慣改掉了。

然而就在此時,霧野靠著的那扇門後面......

「原來...如此。」笑了,邪惡的笑了。

上午十點整。

「我說啊,幫我按摩一下吧?」
「是。」

「把那裡整理好。」
「知道了。」

「動作很慢喔,別偷懶,幫我泡杯奶茶。」
「...好。」

神童異常的不斷使喚下人,就在外面打開門縫隙偷看的女僕都感覺很奇怪,因為平常這些小事情,他都會自己處理的。

已經累到爆青筋的霧野有些不爽的離開了辦公室,他覺得神童根本就是故意在使喚自己做事情。但是他下定決心絕對不能放棄,在那天到來之前,絕對不能把事情告訴神童。

「不過突然想到,也就是說...我成了禮物了嘛?!」

泡奶茶泡到一半的霧野突然恍然大悟,整個就像是被打擊一樣的,四周開始陰暗、眼神有些空洞的繼續著動作。

...

叩叩的兩聲,霧野小力的敲了門,裡頭的神童也表示了外頭的人可以進來。

「少爺我幫您泡好奶茶了,請用吧。」

霧野小心翼翼的將熱奶茶放在辦公桌上,然而神童也伸出了手準備拿起杯子,但是萬萬沒想到這樣同時的動作使他們接觸到了。

阿的一聲,霧野慌張了,然而因為手震了一下使得杯子往地上打翻摔破了一地。

「啊非常抱歉,我馬上清理。」一說完,霧野馬上準備蹲下身子徒手去撿杯子的碎片。

這時的神童一瞬間的離開位子,用手抓住霧野準備伸出的手,緊皺眉頭的說著:「你是笨蛋嗎,等下受傷了,我可不負責喔。」很明顯的就是口是心非,如果不在意的話,哪可能動作這麼快呢。

兩人的視線互相對上了許久,然而神童突然害羞的撇開了頭,霧野這時才發覺到再這樣下去事情一定會穿幫,趕緊起身說要去準備打掃工具後再過來的就離開了。

就這樣留下了神童與他的老管家在那,然而老管家認為應該要問些什麼才好的突然開了口:「少爺,您是否感到身體不適?」一聽到老管家問話的神童嚇了一跳,小聲的回覆:「我沒事的,應該。」說完,就繼續準備忙公事了。

.
..
...

「我到底在幹嘛啦,差一點又把事情給搞砸了。」

霧野在廚房非常自責的說著,覺得煩躁的把假髮拿了下來,嘆了一口氣後坐在椅子上,全身癱軟放鬆的就這樣靠在椅背上睡著了。

之後過了三十分鐘,神童發現到剛才那位女僕並沒有回來清理覺得奇怪的離開了辦公室,他一路不猶豫的直接走向了廚房。

「果然。」他看見霧野睡在椅子上後,覺得這就是他已經料到的事情,將自己的襯衫給脫下蓋在霧野身上,就這樣的赤裸離開了廚房。

直到了霧野從睡夢中醒來,驚覺蓋在自己身上的衣服是神童的後感到不知所措,因為把假髮拿下的自己神童哪可能看不出來呢?!

 

之後,霧野整理好服裝後悄悄的走到了辦公室外,小心翼翼的偷偷打開了門,這才發現神童並沒有在裡面。
就這樣的再次小心翼翼的關上了門,起身的時候馬上就被站在身旁的人給嚇得半死。

「我說你啊,偷窺我...可不太好吧?」問話的就是霧野正在找的人,使得霧野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話才好。

左顧右盼,在他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神童用手遮住了他的嘴,「欸‧欸‧欸,跟我來。」一說完,神童就將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霧野給帶走了。

陰暗的房間裡,神童將霧野推倒於床上,並且爬上他的身體靠近了他,輕輕的在他的耳朵旁吹了口氣小聲道:「霧野,穿上女裝的你根本讓我無法移開視線,你知道嗎?」一說完,神童開始咬起霧野的耳朵。

霧野害羞到根本就腦袋一片空白,用手將神童推開後,問道:「為什麼你知道我是誰?」一說完神童就突然笑了,並且緩緩的爬向了霧野,「你那水藍色雙眼,很明顯的。而且啊,只有你能讓我...」突然的語畢,神童臉上的靦腆笑容是非常幸福的。


「嘻,只有你能讓我這麼的動心。」

聽到神童突然的告白的霧野臉上除了驚訝的表情外也還是驚訝,完全阻止不了神童的他不斷的後退,直至撞到床頭的櫃子後才停了下來,「神童...。」他小聲的叫著不斷的靠近他的身體的神童,面部表情是多麼的渴望得到神童的愛護。

「不要露出那麼色的表情嘛,啊對了,假髮。」突然想到這樣不太對勁的神童就這樣的把霧野的假髮給拿了下來,露出了既害羞又開心的微笑:「這樣才對嘛。」一說完,就開始撫摸著霧野的大腿。

被突然撫摸的霧野整個抖了一下,覺得害臊的想要阻止神童的行為,但是神童卻也阻止了霧野想要阻止自己的手,小聲道著:「真的不要嗎?」邪惡問。

這樣的疑問使得霧野不知道該怎麼回覆才好,覺得害羞的他選擇不語、也不繼續阻止。

「我一定會,得到你的全部。」

「所以說,你怎麼會穿女裝呢?這不是你的禁忌嗎?」

完事後,霧野與神童覺得疲憊又幸福的躺在床上休息著,然而神童突然想到並且覺得奇怪的疑問著。

聽到神童這樣問話的霧野這才開始覺得不愉快又委屈:「還不是為了你!」這樣有講跟沒講的解釋使得神童還是滿臉疑問。

看到神童還是聽不出個所以然的霧野突然笑了,「反正你很快就會知道了,在那天到來之前,我還是會繼續作你的女僕。」雖然這是自己很不喜歡做的事情,但是既然是為了心愛的人,那麼當然也就另當別論了呢。

雖然神童還是一臉不解,但是他還是選擇不語便繼續等待...等到霧野所說的那天到來。

「不過也真開心呢,不管主人說什麼女僕都不能反抗的,對吧?」

不懷好意的語詞,霧野整個背脊發涼,但是為了給予神童驚喜,那麼也只好繼續忍耐了呢。


不過也快到了呢。

生日快樂喔神童,提早在我的心裡祝福你吧。

.
..
...
....

「等下,這樣我要怎麼跟管家交代啊?!」

 

 

知道嗎,其實森森差點把它打成18禁的XD

打到一半突然驚覺,還好沒有繼續不然真的兒童不宜了吶w ( ?

 

小月月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