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校園中的黑髮少年,閉起雙眼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吐出氣後說著:「早上的空氣果真新鮮......噗喔?!」雙眼睜大,肚子往後、頭往傾前的他,突然不這樣想了。
不知道是被什麼撞到,黑髮少年抓了抓胸前綠藍毛茸茸的毛髮,小聲的說道:「貌似不是動物,欸欸如果是動物該有多好,這樣的話就抓回去養......」此時,才發現那毛茸茸的東西,正在瞪著自己...。

全年齡向。
為雷門國中生的日常。
主角:狩野魁森、狩野魁音、狩屋正樹、伊澤魅。
次角:神童拓人。
本篇文章走向:魁音 → 魁森 ← 狩屋。

教室中,黑髮少年認真的看著黑板,對沒錯,認真的看著黑板......發呆著。
他一臉茫然,感覺就是心事重重,他心想著:「毛茸茸的東西......瞪著我...。」不知不覺頭往旁邊歪,閉起雙眼嘆了口氣。
突然間老師開口說話了:「狩野,睡覺喔?」笑了一下。
這時的少年才睜開雙眼,看著全班都望向自己,雙頰發紅的大喊:「我、我這樣能睡才怪!!!」此時,班上是鬧轟轟的。


窗外明顯的能夠看得到一年級大樓,而有位少女死死盯著二年級大樓中正在大吼的狩野魁森。
他露出了崇拜的笑容,心想著:哥哥實在是太厲害了!

只是,到底是哪裡厲害......沒有人明白。

又一次的走在校園中,魁森謹慎的左顧右盼,他怕又撞到那毛茸茸的東西...。
此時,突然被拍了一下肩膀:「啊啊啊啊!!」魁森嚇得整個跳了起來,他往後看才鬆了一口氣:「魅姊...。」右手摸住了胸口,他,倒下了:「你嚇死我了要對我負責!」
這時,被稱為魅姊的少女臉抽蓄了一下:「我要踩過去囉。」抬起了一隻腳。
魁森嚇得往後滾了好幾圈:「別別別!!」之後才站了起來。


「你怪怪的哦,心不在焉的?」綁著粉色及腰雙馬尾三年級部的伊澤魅,指著魁森問著。
魁森無奈的嘆氣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今天我被不乾淨的東西撞到...。」有些戰戰兢兢的注意著四周。
「不乾淨的東西......樣子呢?」魅有些疑問的問著,也開始跟著魁森注意著四周。
魁森突然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眼睛往上看著的開始思考:「貌似毛茸茸的......」一說完,便被魅輕輕敲打了一下頭:「這是什麼鬼形容!」皺著眉頭雙眼閉闔的苦笑著。
魁森突然睜大雙眼,貌似想到了些什麼:「而且,很兇的感覺!」有些激動的喊著,但是還是被魅捏住了雙頰:「給我解釋清楚。你這樣誰聽得懂?」此時魁森的臉,是扭曲的。
魁森摸著臉頰繼續思考:「眼睛是琥珀色的呢,藍綠髮非常的顯眼。」
聽完魁森描述的外觀,魅望著天空開始思考。
這樣的外觀......貌似有印象看過呢...?


「啊啊!」突然的喊叫,驚住了面前的魁森,魁森有些不解的盯著不知道為什麼喊叫的魅。
魅露出了驚恐的神情,用手遮住了唇,而她這樣的舉動讓魁森有些驚嚇到:「魅姊?」
魁森有些心慌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只好等著魅開口說明。
魅終於開口了:「這種樣子的外觀......見都沒見過。」說到一半的她,回復了平淡的神色。
此時的魁森雙肩顫抖著,無奈又有些憤怒的閉闔雙眼,小聲的道著:「有種想打你的感覺...。」

上課鐘響起,魅與魁森紛紛的回到自己的教室。

上課到一半,魁森又開始心不在焉,他開始思考著在與魅分開前魅所說的話─
『在意的話,要不去找找?』
一想到魅在說這句話的同時是露出奸笑的,就深深感到無奈。

話雖然是這樣說的,但也不是說找就找的到......對吧。
毛茸茸的那個東西,能說想見就見到嗎?

「嗯啊啊,果然還是在這裡等了。」
下課,魁森獨自站在與那毛茸茸的東西相撞的地方,本來害怕再與對方相撞的他這次......是希望見到對方的。
雖然只是個毛茸茸的東西。


過了幾分鐘,魁森看見了熟悉的身影,他無奈的喊著:「怎麼又是你!」
而被魁森喊話的對方,摸了摸臉頰,難過的轉過身子:「我走嘛、我走嘛,別攔我!」而雖然是這樣說的,但是她卻五公分、五公分的慢慢走著。
魁森的臉有些扭曲的無奈凝視:「要走快走。」說完,嘆了口氣。
突然間,那個人往魁森的方向衝,用力的踏了魁森的腳:「攔我一下是會死喔?!」猛踏。

此時魁森的臉,是猙獰的。

坐在地上,撫摸著自己那受創的腳的魁森,小聲的問著:「魅姊,你又來幹嘛啦?」總是這樣的感到無奈。
「那你呢?」魅冷淡的回問。
魁森愣了一下,嘟起了嘴:「我先問的哦!」有些鬧著小脾氣的緊盯著魅。
魅面無表情的望著魁森的腳,突然間,奸笑了一下。
魁森注意到了魅的視線,有些慌張的遮住自己的雙腳:「你想幹嘛?! 我先說就是了!!」

這時的魅,笑的是多麼的開心啊...。

「哦? 果然很在意嗎?」魅摸了摸臉頰,在要再次開口的同時,被突然衝過來的身影給影響了:「哥哥、哥哥!」那個身影雀躍的喊著。
有著奶茶色長髮的女孩就這樣子活潑的跑來,停在了魁森面前。
魁森突然燦爛的笑了起來:「魁音今天有乖乖嗎?」有些溫柔的問著。
被稱呼為魁音的女孩開心的笑著:「有哦! 魁音今天很乖喔!」那希望被哥哥寵愛的回應,使魁森不得不撫摸她的頭。
突然間,一句令人煩躁的聲音說著:「魅我今天也很乖唷!」說話的魅調皮的笑著。
魁森和魁音就這樣盯著魅,魁森一臉覺得厭煩的回應著:「妳給我走開...。」
說完,三人互看著,魁森和魁音突然笑了出來。
魅卻不服氣的鼓著雙頰:「欸欸你反差好大,差別待遇!」些許無奈的喊著。

而,就在草叢那......貌似有什麼東西微微的動了一下。

 

 

迷妹迷妹 ( 招手

森森敲喜歡你的圖圖的 ( #

雖然後來森森加工後有些崩了可是呢!!!

你畫的森森總是敲帥的 ( 欸

森森真的是很少在打搞笑文所以這可能有些崩XD

還希望你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