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raindications of racial love.

第四章 - 面對。

 

 

碰的一聲,足球快速的朝著狩屋飛去,狩屋有些嚇到的徒手接住,因為球速過快狩屋被逼退了好幾步。

「不准,叫我的名子...。」狩野這樣的一句話,傷透了狩屋的心。
狩屋的神情越來越悲傷,狩野看著也不小心的心疼了些,狩野緊皺著眉頭裝作不關自己的事情,突然,不知道是從哪裡串出了一句話:「欸欸,好不和諧。」
咖啡色偏暗的秀髮、坐在二樓欄杆上的少女映入兩人的眼簾,狩野不自覺的提高了警覺性,狩屋卻是面無表情的望著。
突然間,少女跳了下來,那樣的高度使狩野認定對方不是人類,挑了眉:「你是誰?」嚴肅的問著。
少女竊笑了一下:「你的夥伴。」說完,就離開了。


少女就這樣離開了,留下的是......令人不解的話語。


坐在椅子上的兩人,一句話也沒有說的持續望著前方。
空尹咬了一下牙:「你應該希望我也一起幫忙吧?」問著坐在身旁的劍城。
劍城轉向了空尹,笑了一下:「是。但也不能強迫你。」說完,站了起來。
空尹無奈的嘟起了嘴,隔了幾秒又變回來:「既然你希望,我幫忙就是了。」說完,便望了望劍城。
只見劍城笑了一下,伸出了手想拉空尹起身,望見劍城這樣舉動的空尹也笑了,便扣上了他的手。


狩野不解的愣在室內球場上,抓了抓頭後瞪了瞪狩屋:「別跟上來。」說完,就離開了。
留在原地的狩屋,露出了難過的神情。


離開球場的狩野獨自的來到了廁所,他面對著洗手檯上面的鏡子,小心翼翼的將左眼的隱形眼鏡取下。
取下後,非常明顯的就是......那發紅的瞳孔。


狩野回到了社團教室,映入眼簾的卻是......那剛剛才第一次遇見的少女。
少女發現到了狩野,對著他笑了:「又見面了。」他的笑容使狩野感到不安,雖然那甜美的笑容讓大家看得愉快,但就是唯獨他,感到恐懼。
「你、你好。」因為尷尬而回答不太好的狩野,不自覺的撇開了原本停留在少女身上的視線。
站在少女身旁的狩屋面無表情、不語,貌似剛才有和少女聊過天。


突然間,門再度開啟,走進來的是......劍城和空尹。
劍城突然淡笑了,說著:「空尹最後答應了。」面對著大家。
所有人聽到後,露出了開心的笑容:「太好了!」天馬突然興奮的喊著。

比狩野還要晚進來的兩人,也注意到了少女,兩人的視線不斷的掃視著他。
教練見狀,突然說了:「冥魅實,接下來會和我們一起去對抗仇屍。」堅定的笑著。
剛回到社團教室的三人露出了驚訝的神色,就這樣的死盯著教練和冥魅。
這時,狩野突然開口了:「你果然,不是人類。」緊皺著眉頭。
冥魅聽完狩野的話後,笑了:「我也沒有說過我是吧!」那笑容使狩野一顫,怯的一聲,撇開了頭。


「你是什麼種族?」本來一直都是非常安靜的冷瑩,突然開口問了。
冥魅愣了一下,再次露出笑容:「這是秘密~」突然又露出了調皮的表情。
所有人都愣住了,過了沒幾秒大家都笑了出來,唯獨狩野和曦晨......
露出的是,不安的神色。


曦晨獨自的先離開了,發現到這樣的神童悄悄的跟上。

「曦晨。」這樣突然的一句,嚇到了正在想事情的曦晨。
曦晨眨了眨眼回過頭去,望向聲音的主人,道著:「神、神童前輩?」歪著頭。
「那個......你好像無精打采的所以我跟上來......」斷斷續續的接著自己的話,神童有些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眼睛緩緩的往下垂。
曦晨再次眨了眨眼,小聲的道著:「我沒事哦,只是......希望你以後別經常找我...。」緩緩的露出了有些哀傷的神情。
「可是......」神童說到一半的同時,曦晨打斷了他的話語:「雖然我是天使,但是也是會有不想面對的事情!」說完,眼眶有些的紅,之後就這樣子的跑走了。


留在原地的神童......是不是也,流下了眼淚呢?


邊奔跑邊這樣想的曦晨,回過頭後......已經看不到他的身影了...。

 

 

下集待續。

 

 

答應迷妹假日會出的徵角在此w

森森有迷有好棒棒呀owo (走開

 

 

大公開  所有人的人物設定圖

人物排序 - 森森、露、璱緋亞、小月月、迷妹。

繪圖者 - 迷妹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