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代寫者為祇笑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總是覺得怪怪的。

「欸欸霧野前輩、」狩屋拍了拍霧野的肩膀「一起回去吧?」問著。
「阿狩屋、」霧野苦笑了一下「我和別人約好了,今天你自己回去吧...」揮了揮手。
「喔好...」狩屋回應著霧野「你最近哪天不是這樣說的。」皺眉頭。
而霧野已經走遠了。


「喂、」狩屋在頂樓叫著霧野「喂、」只見霧野都沒有回應。
「......」霧野好像在想什麼事情。
狩屋越來越不爽「喂喂、」一邊的眉毛挑了起來「喂!!!!」猛力拉了霧野的頭髮。
「哇勒?! 好痛...」霧野痛的跪在地上。
「我在叫你呢,居然都不回應我、」以高位看著低位的鄙視眼「是怎樣?」不爽。
「我只是在想事情、別這麼生氣阿!」霧野緩緩的站了起來安撫狩屋的情緒。
「是喔?」狩屋用著不太爽的眼神怒視著霧野。
說什麼永遠都只想著我,都是騙人的。


在某天我要去找霧野前輩的時候,正巧的、我看到了不該看到的事情。

「欸神童、」霧野的雙手握著神童的手「今天也要一起走?」問著。
「當然~」只見神童是笑得多麼甜蜜。
「好喔!」霧野的臉慢慢的靠近了神童「你今天好像還沒說你喜歡我喔?」笑著。
「霧、霧野!!」神童用手把霧野的臉推開「你很討厭餒!」將害羞的臉撇向旁邊。
「混帳。」狩屋看到了整個過程,很憤怒的打著牆壁。
而神童撇開的頭正巧的看到了一些露出來的墨綠頭髮「那個是...?」說著。
「阿?」霧野也轉了過去「狩、狩屋...?」有些驚嚇的說著。
「欸不見了耶?」神童覺得很奇怪的說著「真的是狩屋嗎?」問著。
「不知道...」霧野露出了擔心的表情「希望不是...」說著。


放學時間「唷~霧野前輩。」狩屋從後面叫著「一起回去吧?」問著。
感到狩屋有點奇怪的霧野有些畏懼著「好、好走吧。」說著。
「怎嘛?」狩屋皺了皺眉頭「今天沒和人約?」鄙視的笑著。
「你這是什麼意思?」霧野也跟著皺起了眉頭。
「你不是都會陪著、」狩屋淡笑了一下「神童前輩回家嗎?」怒視。
「你、」霧野退後了一步「到底在說什麼呢...」害怕著。
「我、」狩屋慢慢的靠近霧野「全都知道了喔!」邪笑。
而剛好在面對面的同時,狩屋用力的抓起了霧野的衣領。
「你,害怕嗎?」狩屋眼睛睜的大大的。
「才沒有。」霧野的雙手握住狩屋抓住自己衣領的手。
「你在發抖耶?」狩屋笑著「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問著。
「唔...」霧野痛苦到說不出話來。
「霧野前輩?」一心只想著報仇,完全不顧霧野的感受。
「拜託...放開我...」完全沒想過,狩屋生氣時、力氣是多麼的大。
「哼...」狩屋緩緩的將霧野放下「我會讓你得到...」說到一半。
你應得的報應。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只給頭沒給尾的就這樣完結囉www

希望你喜歡,謝謝填單O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