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神童拓人,我...喜歡上了一個人。。。

「神童很厲害呢! 每次都考全校第一!」彤彤看著佈告欄,邊和站在旁邊的神童說著。
神童笑了笑「還好啦,你也很不錯呀~」語畢。
「是嗎...?」彤彤愣了愣,突然遠遠的看到了自己的男朋友走了過來。
南澤叫著「彤彤、」便走到了彤彤的身邊。
之後兩人便走了離開,留下了神童...
「我喜歡上了...我不能喜歡的人...」

*假日─(彤彤家)
「你不覺得神童最近都一直看著你嗎?」有些疑慮的南澤問了問。
彤彤愣了愣「沒吧、我沒感覺到呢?」疑問。
「可是他感覺就是...好像喜歡上你一樣的?」繼續問。
「你想太多了啦! 該不會你吃醋吧?」彤彤笑了笑。
南澤愣住「誰吃醋啦!!」激動。

*同一天─(神童家)
如果表白了...
也不能改變什麼事情...
就算彤彤願意、南澤前輩也不會認同我和彤彤在一起...
再怎麼說,南澤前輩也是彤彤的男朋友呢...

*隔了幾天,神童、彤彤去到了南澤家。
「神童,邀你來是想跟你討論一下足球的招式。」南澤說著。
神童笑了笑「我明白的...!」語畢。
過程中,只看見南澤前輩和彤彤是多麼快樂...
一點都沒有我能插入的餘地...
不過這樣也好、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我就很滿足了~

之後我和自己打了個永遠的承諾,絕對不能、表明出我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