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

這裡是冷氣吹到一半冷氣卻有些不聽使喚的森森~

他該不會壞了吧(戳戳)

不涼了我的天OAO

森森我快熱死了(擦汗)

 

 

「霧野,你說你想來的地方就是這...?」洪有些不解的說著。
「是阿,是冷瑩說這裡不錯的唷~」其實冷瑩是說「拜託千萬不要過去!!!」。
「霧野你不會害怕鬼屋嗎?」洪顫抖了一下。
「阿? 不會阿~」說完,便將洪推進去。

「好黑噢?」霧野四處看了看。
「等等,洪勒?!」沒注意到洪已消失的霧野說著。

這時,洪四處看了看、摸了摸、走了走,大喊著「霧野你這個(嗶)!!!」消音。
雖然出生於黑道家庭,可是誰說就不會怕鬼蛤?!!
「嗯? 白白的東西飄了過...?!!!」露出了驚恐的表情。
一樣,招牌鬼來了,狩屋身穿著白色洋裝,往水井那跳了下去。。。
結果洪居然沒有被嚇到,還緩緩的走向水井,將頭往下探「嗨你好阿?」
這時反而是狩屋被嚇到,忽然站起、兩人撞上「痛!!!」
過了許久─
「不是吧,原來我比鬼還要可怕?」額頭上腫一包的洪喃喃自語的說著。
「怎麼又是你啊,田徑社的!」狩屋摸了摸被撞到的頭頂。
「我怎麼會知道會一直撞見你,而且你演的超~假的~」眼神死。
「缺...」狩屋不太爽的看著洪。
突然又一個身穿洋裝的人走過來。。。
「阿? 有安排另一個喔?」洪回頭問了問狩屋。
但是狩屋卻露出驚恐的表情「沒、沒有阿...」
「不是吧...」兩人小心翼翼慢慢的看向那個身穿白衣的人。
越走越近、越來越近「啊啊啊啊啊!!!」兩人快速奔走(?)
「诶? 果然這個角色適合我呢~」季神氣的說著。
「喂,不是要一起走嗎?」劍城從後面走來。
「哦哦對!」

*
「真是的洪到底跑哪去了...」霧野一直在鬼屋中繞圈圈。
「真是的诶?!」走到一半好像撞到了人。
「痛死了...」夜月被撞倒在地上。
「抱歉抱歉,沒事吧?」霧野伸出手表示要扶夜月起來。
「嗯...」伸出手。
「那我先走了,我要去找朋友!」霧野跑離開。
「嗯...」夜月愣了愣。
「好像是...足球社的...?」

*
眼睛閃閃發光的嫒楓看著技術很高超的人在炒炒麵「唔哦!!!」
「真是的...」白龍嘆了嘆氣,好像發現到了什麼的突然走離開。
過了不久,嫒楓也發現到了白龍不見了「诶? 我盯著炒麵攤有盯這麼久嗎...?」
「白龍? 白龍?」四處尋找白龍。
「阿、彤!」白龍突然出現,手中拿著棉花糖,奇怪的是叫彤的名子叫的很自然。
白龍表示了棉花糖是要給嫒楓的笑了笑「拿去~」
「謝謝。」嫒楓有些遲鈍的沒發現到白龍直接叫他的名子。

*
「超忙的超忙的超忙的!!!」冷瑩邊跑來跑去邊碎碎念。
「冷靜一點阿你...」神童示意要冷瑩冷靜一點。
「這麼忙你要我怎麼冷靜啊...」冷瑩嘆了嘆氣「神童那邊需要幫忙!!!」突然說著。
「好?! 好!」神童奔走。

*
「沒事做,還真無聊~」小球獨自在校園裡晃來晃去。
「口好渴喔...」小球望了望天空。
「拿去!」突然優一出現,將飲料靠在小球的臉上。
「好冰...」小球接過,用著不解的表情盯著優一。
「你不是口渴嗎...」優一說著。
「是阿...謝謝...」小球稍微的笑了笑。
「嗯呵呵...」優一注意到了小球稍微的笑容,也有些愉快的笑了。

 

 

我快要暴斃了(?)...

這裡是臉上都是汗的森森(爆笑)

裡面的我還不認識彤醬呢好像(望)

季也還不認識、夜月也是(再次望)

然後啊,難道真的要去搬電風扇嗎?!

頗遠的(望) 為什麼電腦不放在我的房間啊啊啊啊啊!!!

客廳什麼的...上次還好沒人在家,不然我拍影片會像在自言自語(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