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文
本篇為→友情文
本篇為→天馬講關於騎士友情傳說故事




「吶各位~聽過個傳說嗎?」天馬興奮的叫著大家。
「是說什麼傳說呢?」霧野好奇的問了問。
「就是那個騎士友情傳說呀~!」天馬要說不說的。
「唉呀你別倒大家的胃口了啦天馬!」神童受不了的說著。
「好嘛~那就說給大家聽! 其實啊...」說故事當中。

從前有兩位感情如此好的騎士─
「真的假的哈哈哈,你啊總是不讓一下機會給別人,小心被偷襲~」一位桃紅色頭髮的少年騎士坐在桌子上說著。
「是他們自己不爭氣嘛我也辦法~」棕色頭髮的少年騎士坐在椅子上苦笑。
「話說,圓堂大人說了,要我們去突擊風城!」桃紅色髮色的少年突然很認真的說了。
「什麼啊...又是我們這兩隊啊...?」棕色髮色的少年很不願意的說著。
「沒辦法,在所有隊中我們這兩隊最強阿~」一隊裡有一萬之多的騎士,而兩隊的隊長為桃紅色髮色少年和棕色髮色少年。
「什麼時候要出發呢?」棕色髮色少年問。
「好像是,後天吧~」桃紅色髮色少年微笑的說。
「這麼快啊,那要趕快通知大家!」兩人一起走出去。

「就交給你們了!」統治守城的圓堂大人說著。
「知道了,請交給我們處理,絕對不會讓您失望。」兩位少年說著。
在出發前,去見了圓堂大人,見完之後就要開始發動攻擊了。

「砲彈準備,攻擊前鋒就位!」桃紅色髮色少年名為〝霧野蘭丸〞,驚人的魄力讓人無法招架。
「守城的後衛記得要加強防守,這次攻擊的地區攻擊力很強!」棕色髮色少年名為〝神童拓人〞,指揮著大家如何防守。
「好了,就位~開始射擊!!!」霧野大聲說著。
『蹦蹦蹦蹦!!!』砲彈發射的聲響。
「什麼?! 居然敢偷襲我們? 快點,反擊準備!!!」風地區的兩名最厲害的騎士其中一名〝南澤篤志〞,對著所有人大喊著。
「什麼嘛~人也沒帶很多,別擔心啦!」另外一名騎士〝狩屋正樹〞笑笑的說著。
「哈哈哈~什麼嘛~只是看起來厲害而已嘛!」南澤大聲笑了笑。
「我們來,讓他們嚐嚐生不如死的滋味吧!」狩屋舔了舔嘴角。

『上啊!!!』兩邊地區的人都往敵人的位子衝。
「蛤!!!」霧野拖著很大把的劍衝向最前面。
『刻啷!!!』兩把劍撞在一起的聲響。
「哦~原來是霧野騎士啊!」其中一把劍是霧野的,而拿著另一把的是〝劍城京介〞騎士。
「好久不見了劍城騎士!」兩人跳開,霧野用著厭惡的表情看著劍城。
「想要突破我到城裡你想的沒!!!」劍城把劍舉起,準備要往下揮傷害霧野。
「呵呵呵~有種來阻止我阿!」霧野用手上那很大把的銀劍阻擋。

『刻啷!刻啷!刻啷!』兩把利劍猛撞在一起的聲響。
「神童騎士,許久不見,你還是老樣子沒什麼進步嘛~」青山邪笑的說著。
「神童大人,青山騎士就接給我來處理吧!」被神童帶領的一乃說著。
『刻啷!』一乃用力的阻止青山繼續攻擊神童。
「什麼呀? 一乃騎士認為可以阻止我?」青山笑了笑。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使勁全力攻擊青山。

「啊啊啊啊啊啊!!!」被劍城砍傷左手的霧野大叫著。
「怎麼樣,從上次到現在我也變強了不少對吧~」劍城用著神氣的口氣對霧野說著。
「的確,是變強了不少,看來我的左手也舉不起如此重的劍了!」霧野從腰旁拔出細長的銀劍。
「你已經有一隻手受傷了,難道以為只靠一隻手能贏我?」劍城邪笑了一下。
「唔...」已經失血過多的手,讓霧野感到有些虛弱。
「呵呵呵,劍城你做的很好!」狩屋的職位比劍城大,所以可以直接叫劍城,不用加上騎士。
「感謝您的誇獎!」劍城眼看著霧野昏過去,狩屋就這樣把霧野帶走了。

然而神童並沒有發現,他將可能失去一位非常重要的朋友。


「繼續攻擊!! 咦? 霧野呢...?」 
 


(上)結束,請期待(中)OA<



伸出你的手手,推啊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