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1) 除了我徵6人,剩下0人,截止。


想參加的請等待〝(活動2)閃電十一人GO同人文 角色人物徵人〞唷!!!


真是的,太好了終於破w了@@
這是證據↓

在到9K時就一直在期待破w,結果等了好久XDD
好啦,終於破w當然會有活動啦!!!

活動1→閃電十一人GO徵人活動(1)《報名截止》
活動2→閃電十一人GO徵人活動(2)《正在籌畫中,會以新的文章PO出來》

注意:活動2開始時間→活動1結束後
活動2有全新的故事,以及更刺激的16季院來臨。


活動1: 這是閃電十一人GO徵人活動!
有我寫閃電十一人GO的同人文,
不過應該算是架空文@@ 然後加入後的人會在裡面出現,
你只要填單,然後耐心等待XD

故事預設設定↓

本篇限制為→全年齡向

本篇劇情為→激烈努力與熱情

本篇季為→閃GO第一季

本篇設定為→友情

預設教練、老師人物:圓堂 守、音無春奈

預設主角人物:神童拓人、霧野蘭丸、狩屋正樹、一乃七助

預設主要配角人物:濱野海士、速水鶴正、青山俊介、倉間點人

預設次要配角人物:剩下的所有人

預設經理人物:空野 葵、瀨戶水鳥、山菜 茜

預設劇情:好不容易革命成功的大家在正開心時,
發生了什麼困難? 幾位隊員因此打不起精神,神童又帶回來了誰(填單的人)?

然而正落魄的隊員在好朋友(填單的人)的打氣下,恢復了平常的水準,
所謂的友情可不是虛假,一定會度過難關,讓我們一起互相加油打氣吧!
好不容易度過難關的大家,終於能放鬆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大家一起去遠足吧!
分成幾組的大家,在遠足中所發生的有趣事,和夜晚的營火晚會、試膽大會,
大家激烈興奮的遊戲,就此展開。

本篇是女生可以加入足球隊的。

以上都是預設,所以不一定所有都會跟寫完的文章一樣。

注意:加入後一定要推,並且拿宣傳貼貼。


已加入人物↓(待的位子由我分配)

洪 蘭森(男)(中場)

香友櫻雪(女)(前鋒)
神村夜(女)(後衛)

橙顏子璉(女) (中場)
嵐瓔緋礿(女)(後衛)
星璃梓奈(女)(經理)

櫻月 夢(女)(前鋒)

 
人物整理↓

1.洪 蘭森 (國二)

個性:幽默風趣美少年

足球隊隊員 人緣超好的男孩

跟一乃&青山同班

跟一乃&神童&霧野 很要好 但卻看狩屋很不順眼

外表:短髮 黑髮 旁分的瀏海太長了些遮住一點點的右眼 水藍色眼瞳 162CM


2.香友櫻雪(國二)

個性:有錢的傲嬌大少姐,當遇到不喜歡的人雙馬尾會發射液體

足球隊隊員

跟神童很要好

外表:有一頭長到地上的紫色雙馬尾,166cm,雙馬尾會發出香味,還能發射液體 


3.神村夜(國二)

個性:有點傻傻的、然後開朗

足球隊隊員

跟菲很要好(菲,不一定會出現)

外表:白髮 綠眼 155CM 包子頭


4.橙顏子璉
(國二)

個性:表面上很文靜是個乖乖牌,但只要惹到他或摘下眼鏡時,個性就會變的十分變態或腹黑。是個危險的怪人

足球隊隊員

跟一乃&蘭森 很要好

外表:雪白色短髮挑染些黑髮,劉海旁分遮住左眼。雙眼為墨綠色。160CM


5.嵐瓔緋礿(國二)

個性:個性 溫柔 堅強 絕對不會輕易認輸 能幹的女生   但只要遇到令他看不順眼的人就會有"笑裡藏刀"的反應

足球隊隊員

跟倉間同班

跟倉間最要好的女性朋友 是倉間的青梅竹馬

外表:長髮飄逸 髮色偏金橘色 淡紫色眼瞳 158CM


6.星璃梓奈
(國二)

個性:開朗活潑,像狗狗的女生

足球隊經理

外表:水藍色捲髮,瀏海是血紅色,常綁成雙馬尾,聲音很可愛,左眼為紫紅色,右眼為水藍色


7.櫻月 夢(國一)

個性:對著對陌生人會感到害怕,並總是想要躲起來,然而看來文靜但說話卻相當狠毒,雖然常常表現出壞心的一面,但是內心其實是很善良的,雖然嘴巴上得理不饒人,總是數落自己的青梅竹馬,但又很擔心對方,是標準「傲嬌」

足球隊隊員

跟劍城同班

跟劍城很要好

外表:長至膝蓋的桃紅色長髮綁雙馬尾,左綠右紅的瞳孔 


單單來也~♥
♨♨♨♨♨♨♨♨♨♨♨♨♨♨♨♨♨♨
姓名:(你在裡面出現的名子)
性別:1.(本來的)2.(文章裡面出現的)
你在裡面的年齡:(國一/國二/國三)
有要跟誰同班:(有(跟誰) /沒有)
個人特徵:(你在裡面的個性設定)
個人外表特徵:(例如頭髮、外表、長相)
你在裡面的角色:(經理/足球隊隊員)

你現實中最喜歡誰:(只要說你最喜歡誰,跟本篇文章無關。)

有希望跟誰要好:(有(跟誰) /沒有)
對我的期望:(不可敷衍)
♨♨♨♨♨♨♨♨♨♨♨♨♨♨♨♨♨♨

宣傳貼貼↓ (語法在一樓唷~)



希望是有多一點人參加@@
太少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寫030



可愛的賀圖兒↓
 
然後這是可愛的夢醬學妹給我的賀圖><(愛死妳了夢醬!!!)
 

然後這是我可愛的妹妹給我的賀圖唷~

 

我最愛的子瑥送我的賀圖啊!!!(我真的是心動到一個不行啊啊啊啊啊!!!) ↓

 
我可愛的星寒寒送我的唷~(愛死了><)
 ↓
 

可愛的優老婆給我了啦!!!(優老婆真的好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