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那麼多同人文章...
也想多嘗試一點~
後來就打了這個啦~

☆☆☆☆☆☆☆☆☆☆☆☆☆☆☆☆☆☆☆☆☆☆☆☆☆☆☆☆☆☆☆

身為二軍隊長的我,已升為一軍,但是我的能力還是不如神童隊長他們…
總是一直跟青山練習足球,但是總覺得自己沒進步多少…
青山他倒是變強了許多,總覺得我會一直趕不上大家…
不管是隊長還是其他人…連一年級的天馬都有那麼多必殺技了…
哪一天我會不會被強制退出我也不知道…
但是總覺得那天到來的距離,已經不遠了─

『搭!搭搭!搭搭!!』走廊上很多人走路、跑步而吵鬧的聲音

「一乃~!今天放學練習完後,我們多練習一下好不好~?」青山很興奮的跑到我旁邊,最近的他比較受到大家的認可而感到很開心吧…?雖然我也是很開心他受到了大家的認可,但是後來我卻開始忌妒了…

「不了,青山…我今天想早點回去,放學練習完後,你去找霧野或天馬吧…」我默默的低下頭,我已經不敢再直視現在是多麼耀眼的青山了

「一乃…?」青山他就默默的看著我離去,眼中充滿了擔心,但是…我卻連一句謝謝的話都說不出來,只想快點逃避現實而已

直到了放學,我滿腦子中,全部都還是有很多逃避的想法,我連放學後的練習都不想參加了,可是總不能不練習吧…?可是我想我就算去了球場,也不會有動力去踢足球吧…?還是不要去好了…

足球場─

一乃?到處都找不到一乃诶?!他不是說會來練習嗎?
怎麼沒來勒?發生什麼事了嗎?好擔心喔…

「诶?!奇怪?一乃學長怎麼沒來啊?」天馬很驚訝的東看西看,可是到處看還是看不到一乃的身影

「會不會是不舒服請假了呢?」霧野聽到了天馬所說的話,也開始在擔心一乃了

「青山,你知道嗎?」神童隊長覺得我應該會知道些什麼的問著我

「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我想知道一乃在想什麼也很難,一乃他什麼都不告訴我,最近的他,的確憔悴了許多,也看的出來他變瘦了很多…

「嗯!沒關西喔~好了!快練球吧!!」神童隊長還是很有活力的叫著大家練球

不久後今天的練習結束了,本來想再多留一下練習的…
可是我真的好擔心一乃…我好怕他會出什麼事情…
不管了!!去找他吧!!

到了一乃家─

『叮咚─』

唉呀!!是誰啦?!我正在休息ㄟ…
居然剛好挑在我心情不好時來找我!!

「誰啦!!」我很不爽的開了大門,卻看到是神童隊長來看我…?

「一、一乃你在生什麼氣啊…?」神童他被我很不爽的表情和很不爽的語氣給嚇到了

「是、是你啊神童…?」看到是神童我馬上恢復了原本的語氣

「你今天還好吧…?你沒來大家都很擔心你喔!」神童很擔心的問著我

「我沒事的神童,謝謝你的關心!不好意思讓你跑了一趟…」

「沒事就好了,我是隊長呢!多跑一趟是應該的~」神童用著很溫柔的語氣跟我說話,他明明是在關心我阿!我為什麼會覺得他是在跟我炫燿呢…?

「那我回去了喔~!」神童慢慢的走掉了,總覺得煩悶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去喜個澡換個心情好了,把壓力都洗掉吧~唉…最好是洗的掉啦…

『叮咚─』

「奇怪?不在嗎?應該不會吧?」我不知覺得直接去轉門把,沒想到門沒有鎖?!
我就這樣默默的走進去,感覺我好像小偷喔…
一乃他應該在吧…?

「哇哈~」

嗯?怎麼聽到了〝哇哈〞的聲音?聲因是從廚房傳出來的,我很好奇的走去瞧一瞧

「唔?!」進到了廚房,我看到的是剛洗完澡只圍著一條毛巾,正在喝牛奶的一乃

「嗯─?啊啊啊啊啊啊?!」一乃聽到些聲音後轉頭過來,發現我正看著他,叫了好多聲,一直猛遮住上半身

「我、我什麼也沒看到!!」我很配合的轉身背對著一乃

「我又不是女生,叫成那樣幹麻啊…?你別那麼配合我好嗎!!」一乃突然驚覺到說,他和我都是男生,幹麻那麼激動啊?

「還不是你先的…」我轉頭過來面對著一乃,很受不了的看著他,不過剛剛我是真的很自然的說了那句話和轉身呢…

「你為什麼在這裡?」沉默了一下子,一乃問了我一句

「擔心你所以才來看你阿…」我感覺有些失望的看著他

「…嗯…」

「……你今天怎麼沒來練習?」我停了幾秒,開始問著一乃

「……沒什麼…沒精神練…」一乃用著很低沉的聲音說著慢慢,從我旁邊走過

「一…乃…?」

「……」一乃默默的回到房間,默默的在穿衣服

「唔…」一句話都不說…讓我開始有點火大…

「……嘿咻…」一乃穿完衣服,躺到床上休息

「…吶!說句話阿…」我很不耐煩的看著一乃

「……喔…你可以回去了…」一說完一乃就閉上了眼睛,看起來像是想要睡覺了

「怒?!你給我起來!!!」我很憤怒的把在一乃身下的被子拉起,一乃就滾到旁邊「你、你幹麻啊?!」一乃突然爬起來死瞪著我看

「我拜託你給我振作一點好嗎?!」我不知覺很憤怒的直接把一乃撲倒

「你又懂些什麼了?!!!」一乃也很憤怒的大吼,並且一直抵抗

「是你自己不告訴我也不讓我了解的好嗎!!」

「這本來就不關你的事了!!」一乃使出了所謂的反撲,還抓住了我的手

「快放開我!!一乃!!」

……………………………………………。

冷靜下來後─

「诶…?」0///0

「你、你可以放開我了吧…?」0///0

「可、可以…」一乃放開了我,坐在旁邊

「好的~我們來好好聊一聊吧~」露出邪惡的笑容

「诶?诶诶诶诶诶?!等等不要!!等等!!」

隔天─

「一乃學長~你終於來啦~」天馬很開心的跑過來

「是、是阿…」

「你看起來很憔悴呢!一乃!怎麼了嗎?」霧野很擔心的看著一乃

「沒、沒什麼啦…以後我會好好加油的,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青山你知道嗎?」神童隊長又覺得我知道什麼的問著我

「不知道喔~呵呵~!」

「你在開心個什麼勁?」狩屋問著我

「這個嗎~呵呵~!」笑的很開心

將會是永遠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