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你最近是不是一直陪狩屋?
霧野:我有嗎?沒吧!
神童:沒嗎?

突然有個聲音...
霧野~霧野學長~

神童:狩屋!?
霧野:啊~是你啊!怎麼了嗎?
狩屋:你今天放學陪我去買東西好嗎?
霧野:買東西?
神童:什!?
狩屋:好嗎?
霧野:喔~好啊!
神童:疑!?
狩屋:那我先回去上課了~
霧野:好~

搞什麼嘛!你不是答應過我嗎?今天你要陪我的...難道你忘了?還是...
〝狩屋比我重要〞!?

噹噹噹噹~〈放學〉
霧野:我先走囉~我得去找狩屋呢!
神童:呃...
霧野:掰啦~明天見囉~
神童:好...〈心痛〉

難道你真的忘了嗎?

霧野:走吧!
狩屋:好~〈奸笑〉心想:神童啊神童~你很難過吧?霧野被我搶走了!
霧野:怎麼了?
狩屋:沒阿~走吧!

霧野...在前一年的今天...當時你就在我身邊...如今現在呢...
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
你明明答應我要陪我了...為什麼要放我獨自一人?我覺得心理好混亂...
霧野...你在哪裡?拜託...別讓孤獨吞噬我...你在哪裡?我又在哪裡?

隔天...

霧野:神童~神童~疑?神童?哈無〈吸氣〉
霧野:神童童童童!!!!!!!!!〈回音〉
神童:疑?你叫我啊?做什麼啊?叫那麼大聲...
霧野:我叫你好久了ㄟ...
神童:是嗎?要做什麼啦?
霧野:算了...沒事...〈擔心〈離開

後來在頂樓...

或許吧...或許在這混亂的世紀當中...
什麼事都會改變...更何況是人...
或許我從這裡跳下去...
很多事情也都改變了吧...

狩屋:神童學長...怎麼啦?在想什麼?〈不懷好意
神童:狩...狩屋...〈恐懼
狩屋:你在怕神麼啊?
神童:呃...我又沒有怕...
狩屋:才怪!你應該很怕吧!怕霧野學長被我搶走!
神童:你...你在說什麼!?
狩屋:你應該懂我在講什麼吧!隊長~
神童:我...〈恐懼
狩屋:對吧!你很害怕吧?心理很混亂吧?〈靠近〉
神童:不...別靠近我...
狩屋:哦~看看你看看你!你的臉是多麼害怕~多麼的恐懼啊!
神童:夠了!別再說了!別再過來了!
狩屋:怎麼了?怕我啊?

我和他到了非常靠近的地步...我也應此害怕到留下了眼淚...

霧野:在做什麼?狩屋...
狩屋:霧...霧野學長...
霧野:狩屋你...你不是跟我說好了...你不會傷害神童的...
神童:說好?
狩屋:是阿...
霧野:那你現在在做什麼!?
狩屋:呃...
霧野:給我離開...給我離開他!〈衝過去〉
狩屋:別那麼衝動啊!霧野學長!

霧野不小心推到了我...我從頂樓掉了下去...但當時你叫了我一聲...

霧野:拓人!!!!〈大喊

我好開心...

霧野:我來了...拓人!!〈跟著跳下去

後來在掉到地面前你一直抱著我...跟我說對不起...
掉到地面後...我發現我在你身上...被你保護著...
就這樣你住了院...有一陣子你不能再踢球了...

在醫院...霧野躺在病床上...

神童: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保護我...
霧野:沒有為什麼阿...我說過了...你是我的唯一阿...
我知道你在生我昨天沒陪你的氣...
神童:你沒有忘記!?
霧野:我哪有可能會忘記啊!有件事我一直沒跟你說...
神童:什麼?
霧野:在一個星期前...我聽到狩屋說他要對你動手...我怕你受到傷害...
我問他要怎樣才不對你動手...後來他說了...
說叫我做什麼都要做...這樣他才不會對你動手...
神童:就這樣你答應他了...
霧野:是的...我知道你生日是昨天...我連禮物都準備好了...
我想陪你...但我又不希望你受到傷害...對不起...
神童:霧野...
霧野:拓人...〈拿起禮物〉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