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月月製作。

 

 

就在市場旁一座高台上,有著一位面容蒼白、毫無反抗力氣的男子,被判刑的他無能為力的跪在那裡,往下看著心愛的人用盡所有力氣想要將自己救出。

「求求你...求求你放過蘭森吧。」

已經狼狽不堪的三皇子無能為力的求著看似高高在上的皇太子,然而他卻毫不心軟,心狠的回應:「我最親愛的皇弟,你應當好好檢討為何無法將自己的人給管理好,不是嗎?」

不管是因為皇太子如此惡劣的關係、還是因為自己最心愛的人將要離去的原因,三皇子已經...

喪失理智到想要同歸於盡。

沒錯的,三皇子身上一把武器都沒有,衣服也已經殘破不堪也不會有人懷疑到他身上有藏著武器。
突然的從袖口快速的滑落出一把匕首,已經下定決心的大聲喊著...

「我敬愛的皇兄,要是森等下照樣被砍頭了,那麼皇兄也將看不見弟弟我了。」

對阿,要是他死了,我活著也沒有意義了啊。

一切...究竟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我最喜愛的孩兒,這樣子的請求,朕也無法答應。』

就在皇宮中最浩大的一處,皇上的寢室一望便可知,皇太子殿下提出了個無理的要求使得皇上有些的為難。

「但是父皇,那位膽大包天的小小隨從卻奪走了屬於我,最重要的人。」

認真的皇太子這樣的大道理使得皇上有些的動搖,再怎麼說請求於自己的可是自己最喜愛的孩子。

「但是那位不是正樹身邊的人嗎?」緩緩的站起身,多方面思考的將雙手往後放置於臀部之上,並且走向了皇太子。

當然了,以皇太子的聰明才智,皇上絕對會被說服。

「孩兒自有辦法,請父皇成全孩兒。」一個微敬禮。

這樣讓人無法拒絕的做法,使得皇上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便答應了皇太子的請求。

.
..
...

「皇弟,你以為這樣子,皇兄我,就會屈服嗎?」

兩人的眼神都是非常的堅定,這時三皇子不削的笑了,「皇兄你誤會了,我只是想要跟他一起走。」

「皇弟,皇兄可不想失去你,但是既然你希望,我也只能成全你。」

一個手勢,台上拿著大刀的壯碩男子準備舉起那把鋒利無比的行刑專用之刀。

就在他正要將刀往下砍的同時,突然的有人大喊,「台上那位仁兄,請刀下留人。」

本來已經覺悟的蘭森緊閉的雙眼漸漸因那突然的喊聲睜開,然而這距離讓想要看清楚是誰的蘭森也無法準確對焦視線。

「明明為皇室之人,居然如此不知羞恥居然來到這裡行刑,即使想要讓民眾們了解到不可犯下罪刑,但是是否太殘忍了呢?」

緊皺著眉頭的皇太子遠遠的看著那位來攪局的人,很不愉快的回應著,「其實您沒有必要來到這裡的...」充滿敵意的眼神,皇太子很清楚對方是來阻止自己的。

「怎麼突然來了? 我最尊敬的皇兄。」

然而對方並沒有繼續回應,只是很認真的盯著皇太子。

接著皇太子稍微的注意到了站在大皇子身邊的人,有著女人的身材,但是因為穿著隱密為類似忍者裝的服容,使得皇太子不明白那個人究竟是誰。

雙方的不語持續了許久,也讓皇太子感到不耐煩,「等什麼,動手!」命令著高台上的壯碩男子可以直接行刑。

再一次的,男子舉起了大刀準備砍下蘭森的頭。

大皇子一個暗示,他身旁的那位女子將左手中的弓瞬間舉起,右手從背後拿起箭,快速的射向了高台上的男子的大刀。

一巨聲響,鋒利的大刀斷成了一半,驚嚇到的男子與蘭森瞪大雙眼的看著那把刀。

感到情況不對的皇太子,將視線由高台轉移到女子身上,覺得不解的提出了問題...

「你究竟是誰?」

.
..
...

突然的,那原本以髮飾綁成高馬尾的紫色長髮,因為風吹而散落了下來。

 

 

因為看了小月月送給森森的文章就很想要再打出文章給小月月開心///

這篇很帥喔### 應該 ( ?

希望小月月喜歡/////

不過雖然感覺好像就要結局了好難過什麼的,別擔心總是會又有個突然的禮物之類的 ( 別亂承諾

雖然這篇的小月月出場戲份很少QWQ ( 跪

但是真的沒有辦法QWQQQQ

因為為了要讓小月月超級帥氣的出場所以只能在最後... ( 別劇透

還是希望小月月喜歡QWQ///

 

小月月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