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森森平常都是用融圖還有TT,所以說筆刷超醜的別介意w

最後會有七夕情人節賀卡哦#

 

 


「不是才跟你說過,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告訴我的嗎?!」

激動的我、面無表情的他,我倆就這樣對看著。

我生氣的怒視著他,班上的所有人都因為我的吼叫而緊張的望著我看,我一點也沒有停頓,因為我根本沒有發現到原來不是只有神童聽見了我的吼叫。

「這又沒什麼。而且霧野,我們又不是什麼關係,不需要樣樣報備的。」
「唔?!」

我不自覺的唔了一聲,因為在聽見他說出如此話的那一瞬間,我的心......
感覺被刀劃了一下。

「那好吧,我也只是怕你發生什麼事情而已。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就什麼都不管了。」

我雙手攤了一下,笑了。
對,笑了,是苦笑,臉部僵硬、抽蓄的故意露出了笑容。
沒什麼,真的沒什麼...。

一如往常的晨跑,而這次的晨跑,是來洩憤的。
所以天還沒有亮我就跑出來了...。

我不斷的跑、不斷的咬牙,我恨......我恨我忘不了你說出的話。

從我們剛認識到了現在,我,從來沒有看過你以外的人。
其實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該......放下了呢?

「霧野!」

突然的叫喊使我停下了腳步,有些驚嚇到的我回過頭,望著那聲音的來源。

映入眼簾的是那已傷我心到極限的他,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回應,所以只是默默不語。

我沉默、我不敢看他,他尷尬、他遲遲沒有開口。

最後,在我倆僵持一段時刻後,日出......打破了我們之間的尷尬。

「好、好美...。」

看著那,橙紅色的太陽從大海中央升起,我,不得不讚嘆。

「就和你一樣呢。」

他的這句話使我不得不震驚,我睜大雙眼的望著他,問道:「你說什麼?」其實我聽的是非常的清楚,因為他與我的距離是如此的近。但是我並不明白他為什麼要突然這樣說。

只見他一臉尷尬又害羞的左顧右盼,回道:「我、我是想問說,你今天能來我家嗎?」就這樣的,他不斷的看著我的雙眼。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他明明上次才說的這麼絕的......
「我不知道,我可能會有事...。」我笑的尷尬,一臉心虛的我對著他根本沒辦法說謊。
他沉默了幾秒鐘,難過道:「是嗎,那你有空一定要來噢。」說完,他就轉身離開了。

只留下了......一臉疑惑的我。

「他是怎麼知道我在這裡的...?」

「如我所料,根本就是超有空的。」

我慵懶的躺在房間床上,獨自的我因為不必拘束而稍為顯得姿勢難看。

我不斷的迷網,不明白、不清楚、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神童家......

接著,在這段考慮的時間裡,我只好在床上滾來滾去。
雖然這樣有點不像我,但是,其實這樣還蠻天真的......像個戀愛中的孩子似的......
戀愛中的孩子...?

不自覺的我,坐起了身子...。

幾乎每個故事劇情都是這樣的:因為在意,所以就來到了對方家裡。
對,都是這樣的,沒錯。
「連我也不例外啊啊啊啊啊!」

大太陽之下,我獨自一人在神童家外頭大喊、狂抓頭髮。
現在就只差一個動作......那就是按電鈴。

右手比出了一的手勢,準備去按那個大大的按鈕,這時的我才發覺......
神童家的電鈴真的是別人家的兩倍大呢...。
...這一定是猶豫不決時的症狀,絕對是,胡思亂想什麼的。

「好熱...。」這種天氣絕對是會死人的,我再不進去的話他出來一定會先看到屍體...。
不行,我受不了了啊。

而就在我做好心理準備要按電鈴時,腳步聲......
腳步聲從身旁傳來,我緩緩的將頭別過去,看見的是那約我來這害我熱得半死的人......
雖然這也是我自己造成的。

「神童原來你,不在啊?」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尷尬的問了這樣的一句...。

「冷氣~」

才剛進到神童的房間,我就已經主動的躺了下來享受這一切。

這才發覺到,原來神童家的冷氣都是不關的,真是的......我以後一定要常來。

「霧野,那個......」他說話說到一半,注意到我如此享受的樣子害羞了一下的撇開了視線。
而我一臉疑惑的望著他,隔了不久他再次開了口:「我去廚房一下,你別動...。」說完,臉很紅的離開了房間。

再次的留下了一臉疑惑的我:「為什麼是叫我別動...?」不解的眨了眨眼。

真的不可以動嗎...?

「好久...。」

都過了半個小時了,神童居然沒有回來?

我有些擔心的起了身,走出了房間,緩緩的走向了廚房......

但是不慎的發生了一件事情......我迷路了。

 

「我、我......我,討厭神童家的走廊...。」我扶著牆,已經快累死的說道。

突然間看見一隻手伸向我,我瞬間愣住:「什麼?神、神童?」一臉驚訝的望著那隻手的主人。
「就知道你迷路了,不是跟你說過不要亂動的嗎?」他對著我微了微笑,我滿臉通紅的看向著他,想撇開視線、但是我的眼睛卻不願意移開。

我牽住了他的手,有些害羞的問道:「神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疑惑。
只見他溫柔的點了點頭。
我的另一隻手拉住了他衣服前的布,說道:「圍裙,為什麼穿著?」雙眼的視線不斷的飄向他又離開飄向他又離開的。
這時的他的臉爆紅,連忙的把圍裙拖下,緊張道:「那個我剛剛......沒事啦。」
我一臉不敢自信的緊盯著他,雙眼不斷的眨呀眨、眨呀眨的,突然抓住了他的雙手手臂,緊張問道:「你該不會,下廚了吧?!」只見他滿臉通紅打掉我的手,回道:「不、不算是!」說完,轉過身子準備離開。

而我就這樣的......緊跟在他後面。

「所以說你到底為什麼要我來你家?」再次的回到神童的房間,我直接開門見山的問了。

他緩緩的牽著我坐到床上,露出了擔心的神情,問道:「你不是不開心嗎?」而他的眉毛,是緊皺起來的。

「哪有。」秒回,接著不太開心的撇開了頭。

「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他微笑著,緩緩的將臉靠近了我的臉。

而我只是冷冷的回應:「今天不是你生日阿。」但是後來還是希望不要有這樣的氣氛的笑了一下:「難道是我的生日?哈哈哈也不是阿~」不自覺的歪了一下頭。

「別強顏歡笑。」他突然的嚴肅,使我有些的嚇到。
就這樣的進入了沉默,我想打破尷尬卻不知道該如何打破......
還有,他的這句話......讓我好想流下眼淚...。

「不是什麼事情都不告訴我的嗎,突然間的搞什麼?」
輪流著。左眼、右眼,雙手不斷的幫這雙眼睛擦下快要掉下來的淚水。

他突然撫摸著我的頭,還是一樣的露出了微笑,不知道是在開心什麼的道:「那我就告訴你一件,我的秘密吧?」疑問。

他發現到我連擦眼淚的時間都來不急了,所以也不強迫我回話。
突然間的,靠的我好近......
「我喜歡你喔,一直、一直都是。」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見他露出這麼甜的笑容...。

這時的眼淚已經快到我止不住,我也終於忍不住的崩潰了。

我撲抱住了他,口中不斷的叫著他的名子。
而他是不斷的拍著我的背,小聲的對著我的耳邊說著:「我在喔。」嗓音是多麼的溫柔...。

「我一直都在喔...。」

「所以說神童到底是為什麼要穿圍裙?」一段時間過後,我的心情也已經平穩了許多,但是對於剛才看見的情景......還是有些在意呢。

「欸?!因為做巧克......其、其實霧野也是知道今天的日子的吧?」不知道該怎麼回應的他故意的岔開了話題。

「我是知道阿可是......等等你不要以為你可以就這樣的帶過!」

原本尷尬坐在床上的我們,現在已經在互相的打鬧著,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嘴角,想放下都無法呢...。

「欸那今天要跟我說什麼?」他突然調皮的問著。

我一臉害羞又無奈的轉過身子背對著他,不太開心的回應:「我不知道啦。」說完這句話的我,後來卻不小心的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什麼啊。你轉過來,不可以這樣。」他不斷的搬弄著我的手,而我是不斷的反抗著。
這一段時間,可能是我有過最幸福的時刻了吧。

「情人節快樂。」

 

最後看見了他的臉......是非常通紅的。

 

 

嗚嗚森森打好久QWQ

然後裡面有好笑的部份哈哈哈#

一直在忍呢,不然好想要把他變成搞笑文文 ( 用意錯了#

然後賀卡是大眾版的哦w

再來的也就是說,一樣是筆刷,但是森森真的沒有什麼在用筆刷#

想說今日這樣的節日,就突破看看吧###

結果還真的超醜的哈哈哈哈w

然後我不需要獎評比刷怎樣,並不用給我圖哪裡需要修改這樣的話語w

然後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居然做的比刊刊還要好看啊啊嗚嗚 ( 面壁

 

收到的☆

子瑥製作。

昀兒製作。

可愛的小彤彤送的w 文文連結:http://kk020588v.pixnet.net/blog/post/382738721

繪圖敲強的好不######

愛麗絲製作。

月夜雪製作。

小月月製作w 因為是小月月做的所以大愛## ( 別

朝夕製作。

月系矢眠製作。

夜薰製作。

綠色寂靜製作。

安娜製作。

夢夜製作。

梨奈製作。

小楓楓製作。

寞寞製作。

旋音製作。

露露製作。

千尋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