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R-18向

連看到刊版就都快要撐不住的人,我想你接下來會吐血

森森這篇打了很久,因為是真的費盡了心思

所以、好好的享受這篇文章的樂趣吧 (燦笑#)

 


對沒錯,最近我感覺到了一件事。
最近的神童,怪怪的。

某天晨練,社團教室裡─
「吶、神童,踢球踢球!」
霧野蘭丸,輕拍了神童拓人的背部,而神童的反應是非常的大。
「阿阿霧野啊,好啊等等...」
整理著手中的資料,撇開了頭不直視霧野,感覺上去就是很害羞的樣子。
霧野感到奇怪,探頭想要看神童的雙眼,而不管怎麼看,神童就是會故意撇開頭。
神童把手中的資料放下,嘆了口氣:「霧野,你先去吧,我還有資料要用...」
霧野的眉頭稍微的皺了:「好吧,那你慢慢來。」

直到神童整理完資料走來了球場,霧野很開心的跑向了神童─
「神童,整理完了嗎,一起練習吧?」
只見神童冷淡的點了點頭,便從霧野的身旁擦身而過。

我感到難過,難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嗎?
這幾天的神童越來越奇怪,而且奇怪的是......
只對我。

暈熱的中午,讓我的脾氣有些暴躁......
「啊啊啊好熱...」霧野待在頂樓吃著午餐,因為過於熱而大叫了好幾聲。
心想:不行,還是去社團教室吃好了,不然我會瘋掉!
起了身,伸手開了門,而映入眼簾的是自己很在意的棕髮少年。
神童有些慌張的趕緊轉過身想要離開,讓霧野感到不愉快的抓住了神童的手。
神童不斷的掙扎,但是霧野的力氣就是比自己大...。
這時,霧野開口了:「可以告訴我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帶著有點哀傷的語氣,讓神童愣了一下:「不,霧野沒做錯事...」聲音是非常的小。
霧野聽完後有些激動:「那為什麼最近總是對我特別差?」抓住神童的那隻手越來越用力。
神童感到不舒服:「霧野,好痛...」再次的掙扎著。
霧野皺緊了眉頭,不管神童是否感到不舒服,一瞬間的,將神童壓在牆壁上。
「霧、霧野......」霧野突然間強吻了神童,速度快到讓神童有些驚嚇到。
神童不斷的想要推開霧野,但是不管怎麼推就是推不開。
霧野的手伸進了神童的衣服裡,這時的神童嚇了很大一跳,
因為推不開對方,神童只好打霧野一巴掌...。

心中感到重傷的霧野,臉並沒有轉回來......
心中感到無奈的神童,手不斷的顫抖著......

神童低下了頭:「霧野如果想知道,今晚就來我家吧...。」
霧野聽到這句話有些嚇到,雙眼睜大的看著神童走下樓梯離開。

到了晚上,我真的來到了神童的家,站在門口的我有些猶豫呢...
想說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我按了電鈴,神童家的僕人也幫我開了門,
我獨自走向了那已經熟悉不過的神童的房間,到了房間門外,我輕輕的敲了門。
但是並沒有人回應我,我發現到房間門沒有鎖,就直接開門進去了。
想說來也已經來過很多次了,神童應該不會覺得怎樣的吧?

我緩緩的坐在神童的床上,這才發現有動靜,原來神童在浴室裡洗澡......
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剛剛有些擔心的自己實在是想太多了呢。

思考著,等一下神童到底會怎麼和自己解釋。
被左手扶住的右手摸著臉頰,緊皺著眉頭害怕的就是神童討厭自己,
但是想想也不可能,如果討厭自己的話,怎麼會叫自己來他家呢......
一整個越想越煩躁啊...。

『是霧野嗎?』突然從浴室中傳出了神童的聲音,霧野愣了愣:「是、是阿!」
不知道為什麼,臉頰有些泛紅,緊盯著浴室的霧野開始有些緊張:
「不好意思我直接進來你的房間。」雖然緊張,但是還是非常的有禮貌。
浴室門慢慢的開了,瀰漫在薄霧中的神童也慢慢的走了出來:「沒關係啦!」
霧野聽到神童的回應後,這才放心了不少:「是嗎,太好了你不介......意?!」
一瞬間的愣住,不,應該說是僵掉,霧野貌似已經失了魂的放了空。
過了幾秒後才猛烈的搖了搖頭,抓起床上的被子,衝向了神童。
被子環繞在神童的身體上,霧野滿臉通紅的喊著:「你、你幹什麼的不穿衣服啊?!」
只見神童一句話也沒有回應的眨了眨眼,霧野又開了口:「連個浴巾也不包...」

僵持了幾秒鐘,霧野四處望了望尋找著神童的衣服:「快點去換上衣服!」
「我不要。」秒回的一句話,使霧野有些錯愕:「什麼?」疑惑的睜大了雙眼。
「是霧野你自己說,想知道為什麼的。」神童的唇微微的動著,往後退了幾步。
「我想知道的事情,關你有沒有穿衣服什麼事啊!」羞澀的霧野有些激動的大吼著。
「有哦。」神童回應完,原本抓住被子內部的手也鬆了開來,被子就這樣的掉在了地上。
雙頰再次爆紅的霧野轉過身子背向了神童,已經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的道著:
「那、那你就趕快說吧!」無奈的閉闔了雙眼。

突然間,原本閉闔的雙眼猛烈的睜開......
神童他......居然貼在自己的背上啊...。

不知所措的霧野想要逃開,但是又突然被神童給抱住。
咬著下嘴唇的霧野抓住了神童抱住自己的手,希望對方放開。
但是神童卻緊抱著不放,讓霧野感到更加的不知所措。

「神童你這是在做什麼?」稍微調適好心情的霧野,嚴肅的開了口。
而嚴肅中卻帶了點羞澀。原因呢,正是因為發覺到有東西正頂著自己吧...。
「在學校,會對霧野越來越冷淡也是因為害怕自己會忍不住......」
終於等到神童開口回應的霧野愣住了,滿臉疑惑的說著:「忍不住怎樣?」
「就像這樣。」
霧野對自己的遲鈍感到無奈:「好,懂了!」覺得自己像是笨蛋一樣的握拳敲了敲自己的額頭。

過了一下,霧野心想這樣子也不是辦法,開口問道:「那,你希望我怎麼做?」
「抱我。」
突然沒有主見,霧野開始照著神童的話做,轉身抱住了對方。
有些害羞的霧野再次開口問道:「接下來呢?」輕撫著對方的頭髮。
「摸我。」
霧野的思緒已越來越混亂,咬著牙不知道該不該做的自己的手,卻已經開始行動。
先是從他的髮絲順了下來,再來輕觸著他的背部,在要到臀部時,霧野停手了:
「不行,我做不到!」放開了神童,有些煩躁的霧野坐在了床上。
看見霧野這樣,神童有些難過的開了口:「霧野不喜歡我嗎?」問著。
「沒有不喜歡你阿......」霧野激動的看著神童:「只是我做不到!」無奈的撇開頭。
過了幾分鐘,兩人都沒有再開口說話,霧野有些擔心的望向神童,發現到他一點表情都沒有的好像在思考些什麼。
「神童?」霧野不安的小聲叫著。
神童發現到霧野正叫著自己而將視線轉向對方,開了口:「什麼?」冷淡的說道。
「阿...不,沒什麼...。」
霧野感到無奈又有些挫折的將眉毛垂下,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自己站了起來。
神童被霧野的舉動嚇到,望著面對著自己的他。
霧野抬起神童的下巴,笑了:「好吧、來吧,我可不希望我的拓人生我的氣呢!」
聽完霧野所說的話,神童的雙眼垂了下來:「說的好委屈的樣子...」
可能只是想要遮羞吧,明明很開心但是又說出了這種話語。
「不,我沒有那個意思啊!」有些慌張的霧野喊著。
這時,神童甜笑了,看到這個情景的霧野,也害羞的露出了笑容。

「我沒做過這種事情喔,所以我不保證......」
話還沒有說完,神童卻已經明白霧野接下來會說什麼的回答了:「我知道。」
待在神童雙腿間的霧野歪了歪頭、苦笑了一下:「你真的很瞭解我要說什麼......」
神童有些不服氣的閉上了雙眼,開口道:「這是當然的啊,畢竟我們也、哈阿......」
在自己還沒有講完話前,霧野卻已經開始了動作,撫摸著自己的下體。
聽見神童的淫叫聲的霧野,好像很滿意的嘴角上揚了許多,繼續了動作。
霧野的身體壓向了神童,彼此臉頰的距離不超過三公分,神童有些緊張的雙眼無法聚焦,適時的眨著眼睛。
霧野見狀,笑了:「害羞唷?」笑的是多麼的邪惡。
神童再一次的感到不服氣,鼓著雙頰的沒說半句話。
霧野開心到一整個興奮,覺得自己的拓人實在是太可愛了。

霧野笑的是多麼的開心,將自己的鼻子靠上了神童的鼻子,再來,吻了對方。
感到害羞、感到甜蜜,彼此的唇綿密的交纏著,霧野的舌頭用力的撐開了神童的牙齒,
舌頭與舌頭之間的交纏,更加的綿密。
就在舌吻的同時,霧野適時的玩弄著神童的下體、另一隻手玩弄著神童胸前的桃紅。
神童也因為舒服而發出了許多的淫叫聲。
雙腿被霧野抬的高高的神童,雙手環住了霧野的脖子。
直到霧野停下了動作,呼吸有些緊促的將手指插進神童的後庭中,神童也因為疼痛而叫了好幾聲,霧野輕輕的笑了:「撐大一點,等等才不會痛。」邊說邊不停的戳弄著:「拓人好敏感呢,這麼快就這麼濕潤了啊...。」
神童有些受不了的雙眼泛淚,想要舒緩疼痛的抓住了身旁的被子。

這時的霧野竊笑了:「要來了喔!」原本穿的好好的褲子也已經鬆開,將下體拿出後頂著神童的後庭。
感覺到那一點柔軟的神童,露出了難為情的表情。
一瞬間,霧野的下體開始往神童的後庭裡鑽,感到痛苦的神童眼淚越流越多,注意到神童的表情很痛苦的霧野,有些感到抱歉的說道:「對不起,很痛嗎?」撫摸著神童的額頭。
只見神童雖然表情是那樣的痛苦,卻還是裝作沒事的搖了搖頭,霧野非常擔心的停止了動作,神童發現到霧野正在為了自己著想的開口了:「很舒服...哦。」勉強的擠出了一抹笑。
看到神童的笑容的霧野感到更加的心動,雖然很對不起神童,但還是繼續了動作。
霧野的下體越往裡鑽,神童的表情就更加的痛苦。而,也因為緊的關係,霧野的臉色也越來越不好。
直到了已經鑽到最底部,霧野移動著神童,讓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望著對方開口了:「我要...動了喔...。」霧野的神色是既舒服又感到痛苦。
神童回應的點了點頭,隔了幾秒鐘,霧野開始不斷的抖動著。
「哈阿、阿阿......」神童的淫叫聲跟著抖動的身體不斷的起起伏伏,一次又一次的刺激感,已讓神童快要支撐不住。
霧野見狀,心想著:快要到極限了呢...。
「神童我要射囉!」聽到霧野這樣說的神童有些驚嚇到,雙眼睜大有些不知所措的望著眼前的他:「欸、咦? 可是......」吞吞吐吐的道著。
但是在神童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前,霧野就已經忍受不住的射了出來。
「阿阿阿!!」神童也因為舒服加上刺激而叫的非常的大聲,達到了高潮,神童也一起射了出來。

躺在床上的兩人,霧野輕撫著身旁的神童的頭髮。
神童突然小聲說道:「吶、蘭丸,對不起我太衝動了......」有些自責的道著歉。
「這不是你的錯,其實我很高興呢......」霧野說完,害羞的轉過身別過頭去。
神童聽到霧野這樣說,感到疑惑:「欸...?」望向已轉過身的他。
「我很怕、很怕拓人你討厭我...」霧野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
神童淡淡的笑了,緩緩的靠近了霧野、貼在霧野的背上:「怎麼可能呢,傻瓜。」

因為......
我是這麼的愛你呀...。

 

 

那個... ←這人的臉很紅

森森可是費盡了心思呢

因為森森真的對這些很不瞭解所以...(遮臉#)

然後啊,看到最後的你,真的很厲害呢w

因為很色啊這篇、真的很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