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F年5月18日,發生極為可怕的車禍。
五台箱型車,接二連三的追撞著。
目前還有微微心跳的,只有一位桃髮少年。

「這裡是...哪裡...?」
桃髮色少年,微微睜開雙眼後,小聲的説著。
空洞的雙眼四處望了望,緩緩的從床上坐了起來。
「我...是誰呢...?」

「霧野我來看你囉!」
喀啷的轉門把聲,棕髮少年就這樣的走了進來。
還尚未注意到,轉過身子將門關上,
同時,感到不對勁、剛剛的剎那間...
在床上的人,是坐著、不是躺著。

棕髮少年戰戰兢兢的轉過身,才發覺到...
最愛的人,終於醒來了。

「霧野!!!」
一股衝動,棕髮少年衝了過去緊抱住了名叫霧野的少年。
霧野面無表情的被抱著,棕髮少年感到不對勁,
便將霧野放開,望著他。
「霧野你怎麼了?」
棕髮少年非常的擔憂,看著霧野那空洞的雙眼,感到奇怪。
「霧野...是誰呢?」
被稱呼為霧野的少年,感到奇怪的問著。
「霧、霧野你在說什麼啊,霧野當然是你阿!」
棕髮少年感到恐慌,臉上的表情極為害怕。
「是嗎...那...你是誰?」


雙眼瞪大,棕髮少年感到恐懼又害怕的看著眼前貌似失去記憶的他。
「你認識神童拓人嗎?」
棕髮少年露出了哀傷的神情,小聲的問著。
「不...他...是誰?」霧野感到疑慮,對於這個名子,他從來沒聽過。
「他啊...」棕髮少年稍微的皺了眉頭、難過的看著霧野,嘴巴小小的動著:
「是你最愛的人喔。」


雙方安靜了許久,霧野終於開口了:
「我怎麼了嗎?」霧野望著棕髮少年,感到疑惑。
「你好像失去記憶了。」
棕髮少年有些哀傷的嘆著氣,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霧野。

「這樣啊...都走了嗎...」
霧野得知了父母雙亡的事實,有些感嘆的說著,
雖然是自己的父母,但是現在的他對他們一點感情都沒有,
因為,全忘了啊。


「還沒說呢...你的名子?」
霧野的嘴巴微微的動了,看著站在身旁的棕髮少年。
「阿...我的名子嗎...」
棕髮少年愣住了,不知道該如何開口的自己隨便說了:
「神...叫、叫我拓,就行了!」
棕髮少年笑了,笑容裡帶著淡淡的哀傷。

我,就是你最愛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