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這篇我拖超久的好嗎XD

沒看過序的請到 http://oky1597.pixnet.net/blog/post/164992545

 

 

「唉…」當時,因為感到太害怕的我馬上跑離頂樓,霧野回到班上後也沒在跟我說話。
他好像很痛苦,但是又一直努力的制止自己…
明明知道他是我的朋友,可是身體就是因為感到害怕的不敢走向他…

「嗯?」某日早上,霧野和往日一樣的打開鞋櫃換鞋子。
眼看鞋櫃中還有一張紙條,打開看了一看,令人不解的就是…
《中午時,請去頂樓,我有話跟你說。》
霧野看了看,這並不像是神童的字阿…
除了神童外,還會有誰找我…?

中午,霧野充滿疑問的去到了頂樓。
「會是誰呢…」眼看頂樓都還沒有人,霧野輕輕靠上了牆壁。
門再度緩緩開啟,霧野眼看著一位髮色墨藍的少年走向自己「霧野蘭丸,是吧?」
看著他充滿微笑的問著我,我也輕輕的笑著「是的~」語畢。
奇怪的是,才過個一下子少年的笑容就消失了,那位少年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霧野感覺不太對勁的盯著那位少年,在霧野要開口的同時,那位少年突然勒住霧野的脖子,感到很痛苦的霧野開了口「你不是人...」
霧野很用力的掙扎,緊抓著少年勒住自己脖子的手,只見少年笑容一樣很邪惡的說著「沒錯,我不是人。」語畢,少年的手是越抓越用力。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痛苦掙扎的霧野很難過的開了口。
「殺了你。」簡潔的三個字,讓霧野已經感受到對方是吸血鬼的敵人。
「你...你這骯髒的狼人、」霧野的手回抓住對方的脖子「放開我!」痛苦的只睜的開一隻眼睛。
「哼、你都被我壓制住了你以為我還怕你嗎?」少年挑了一邊的眉毛。
「你很快就會怕了...」霧野痛苦的說著「受死吧。」
霧野雙手的指甲越變越長,一剎那、往少年的臉劃了過去。
「啊啊啊!」少年露出了非常痛苦的表情倒退了好幾步。
「呼...」霧野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已經被勒出半圈的痕跡。
「可惡...」少年痛苦的哀嚎著。
霧野笑了一下「吸血鬼雖然牙齒尖,不過指甲也是非常長的。」用著鄙視的眼神盯著少年。
「受死吧。」在霧野準備出手的時候,聽到了微微的腳步聲。
霧野愣了一下,突然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喂,快去躲起來。」對著少年說著。
少年緩緩的躲到旁邊,霧野假裝是在看風景的注意著是誰走上來。
「霧野...」神童緩緩的探出了頭。
霧野眼看著是神童,便遮住了自己的脖子。
「神、神童,找我有事嗎?」霧野有些不敢直視神童的眼睛一直飄向旁邊。
「你...你在頂樓做什麼呢?」神童說話的語氣帶了點顫抖感。
霧野感到有些的難過,心裡感覺被什麼刺了一下「神童...你在害怕嗎?」
只見神童露出了慌張的表情,急忙的解釋著「沒有阿、我怎麼會害怕呢?」
話是這樣說的,霧野心裡很明白,神童在說謊。
「不用勉強,你會害怕是正常的,所以沒關係的神童。」
霧野露出了感傷的笑容,自己最好的朋友害怕著自己,是多麼感到難過的。
「霧野我真的沒有...」神童吞吞吐吐的說著。
「我都明白的神童,真的沒關係...」霧野說完,便準備離開頂樓。
「唔...」突然的,神童感到非常的不滿「給我停下來!」對背對著自己的霧野說著。
霧野聽到後是充滿了疑問「神童?」轉身看到的是,淚流滿面的他。
「你知道嗎、」神童緩緩的靠近著霧野「我最害怕的是什麼你明白嗎!」
神童很激動的抓住霧野的領子,很憤怒的大喊著自己心中的不滿。
「什、什麼...」霧野有些嚇到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最害怕的不是因為你不是人、」神童的眼淚越流越急,但是卻不敢直視霧野。
「而是害怕你不相信我而離開啊!!」突然,神童的眼睛對上了霧野的眼睛。
霧野看著邊大喊邊哭著的他而感到不捨「神童...」緩緩的抓住了神童的手。
「對不起。」這次,換霧野流了眼淚。

而在旁邊躲著的那位少年,雙眼直視著在霧野身旁的神童「神童拓人...」
「這下可好玩了。」那位少年,淡淡的笑了。

 

 

欸欸馬上沒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