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向偏悲微淒美

十年後

神童結婚

神童小孩出現

不喜者、雷者

 

 

好喜歡看你的笑容,但這次、是不是最後一次呢?

總和你在一起,不管是上學、踢球還是聊天,
身邊會待著的人,只有你、沒有別人。
只是讓人難過的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十年後,神童結了婚,只剩下孤單一人的霧野。
「真想回到從前呢~」獨自走在街上的我輕嘆了一下。
以前,是多麼的美好啊。

在你結婚前,我們還是和以前一樣有說有笑了,
但突然你跟我說你要結婚了,我是既難過又不捨,之後也沒再聊過天。
是我,不敢面對你。

在你結婚的前幾天,你寫了信給我,你希望我去參加你的婚禮,
你的用心我知道,只是我、不敢面對罷了。

過了這麼久,我爲什麼就是放不下心呢?
有時候在街上遇到,我連正眼也都不敢看你。
我怕哪天,我會無緣無故對你發脾氣,
所以我只好,只好躲著你。
我相信你會明白的、你會明白的吧?

可是突然某天,你直接到達我家拜訪,
我可說是想逃也逃不掉。
你說了,希望我能幫忙照顧你的兒子,
我沒有理由拒絕,只好無奈的答應。

「可惡、」說什麼你老婆要回鄉下老家你要陪他去,你就不能連你的小孩也帶去嗎?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這麼的可悲呢?

之後我到了你家,照顧著你的小孩。
「真的很像呢。」我露出了感慨的笑容。
怎麼看,都好像是小時候的神童。

一段時間過去,我發現這個孩子一直對著我笑。
「在笑什麼呢?」我有些無奈的開了口。
而這個小孩對我說了我有些驚訝的話:
「因為我很期待霧野叔叔來陪我玩,爸爸他以前總是在說著叔叔的事情。爸爸他很少在笑,但是一提到叔叔的事,滿臉都是笑容!」
我完全的愣住,這個小孩居然會說出這樣的話「神童嗎...」我小聲的開了口。
「我問過爸爸是不是喜歡叔叔,爸爸說了...」
聽到他所說的話,我越來越專心,
我想知道,神童的想法。
「我很喜歡霧野阿,只是我們不能在一起。」
神童的小孩說著當時神童所說的話,在他說這句話的同時,
感覺,神童就在我面前。

之後我走進了神童的房間,坐在他的床上。
四處望了望,淡笑了一下...
「真不愧是神童呢。」
我走向了他的書桌,看著書桌上的筆記本。
「好熟悉的本子?」
這本筆記本,在中學時好像看過。
我翻了翻這本筆記本「阿...」眼淚就這樣的掉了下來。
裡面記載了許多,許多從中學到現在、
關於我的所有事情...

神童的小孩,突然走進了這間房間。
看著他,我突然感到奇怪...
「爲什麼要我來照顧你,不是還有女僕會照顧你嗎?」我輕嘆。
他笑了笑「我特別拜託爸爸,一定要霧野叔叔來照顧我的呀!」燦爛。
聽完,我露出了笑容。
「真是個讓人難以直捉摸的小孩。」走向了他。
「霧野叔叔來陪你玩遊戲好不好?」將他抱起,走出了神童的房間。

今天社團練習結束後,霧野又和我踢了好久的足球呢。
今天霧野跟我更靠近了。
霧野今天笑的好開心呢。
父親要我去相親,霧野如果知道了會不會不開心啊...
我要結婚了,我該告訴霧野嗎?
霧野他最近是不是故意躲著我呢...

我好想告訴你,我只愛你一個。

裡面記載了許多,許多從中學到現在、
關於我的所有事情...

原來,你還是愛我的。

 

 

我絕對不會說我本來要讓小颯出現的(?)

有些人知道小颯而有些人不知道www

他,是某幾篇蘭拓文中我所創的角色

且,是個個性溫柔的美少年

算了不多說、

我只能說,這篇蘭拓文,我是邊打邊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