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森昨晚發燒了呀哈哈哈哈哈 ((笑屁

 

 

「事情搞得好晚...我連衣服都還沒換...」神童緩緩的走到社團教室門口。
門慢慢的打開了,映入眼簾的是兩個人正在接吻「霧、霧野?」神童眼睛睜的大大的。
神童手中的重要資料就這樣的掉到了地板上,那撞擊聲讓正在接吻的兩位停下了動作。
「神童?!」這時霧野用力的踢開了狩屋,狩屋跌坐在地上。
神童強顏歡笑的看著霧野「不好意思,好像打擾到了。」說完,快步離去。
「神童!!!」霧野衝了上去,這時被狩屋抓了住。
狩屋笑了笑「別追了吧,追了也沒用吧。」眼神是帶了點邪惡。
「唔、」霧野很不服氣的咬著上唇「放開我...」說完,把狩屋的手甩掉。
就這樣子的衝出去,已經沒看到神童的身影。
「你在哪裡...?」霧野四處看了看。
這時的神童正在某處哭泣著,只希望霧野能找到自己「我在這裡喔...」

*
霧野找了許久,在正想要放棄的時候好像想到了些什麼「在那裡?」
霧野的腳程可說是越來越快「神童、」使盡了全力跑著「等我。」

跑向那我們每天都會去的地方、跑向那讓我們感情更深的地方,頂樓。
「神童!!」門被霧野大力的推開。
神童有些嚇到的抬起了原來靠在自己膝蓋的頭「霧野...?」望著。
霧野慢慢的靠近了神童、便蹲在神童的前面「在等我嗎?」問著。
神童的眼淚越流越急促「你找到我了...」雙手抱住了霧野。
「我找到你了。」霧野的雙手也環住了神童。

*
之後解釋了一番,神童還是很生氣的捏著霧野的臉頰。
「所以說、你怪我囉?」神童越捏越用力。
只見霧野的臉頰整個變形「會痛的、」苦笑。
神童嘆了嘆氣「我在問你話呢。」放開了捏住霧野臉頰的手。
摸了摸臉頰「誰教你、」嘟了嘟嘴「都拒絕我...」看旁邊。
「你就這麼渴望?」神童皺了皺眉頭。
「剛開始就是因為想跟神童所以才問的...」露出了無辜的表情。
神童愣了愣「你剛剛都和狩屋了。」不高興。
「那是因為後來越來越好奇嘛...」雙手遮住了臉。
「好吧、」思考「看來只能讓我來堵住你的嘴了。」神童說著。
「什麼...?」霧野被神童所說的話嚇到了。
神童的食指按住了霧野的唇「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喔!」微笑。
霧野的臉越來越紅「我會的。」額頭輕靠住了神童的額頭。

這時躲在門旁邊的狩屋很失望的嘆了嘆氣「算了、我不管了。」離開。

 

 

狩屋如果失望的話、我可以和你在一起的呀哈哈哈 ((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