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陪在我身邊...
會向我傻嬌的貓貓已經...
已經走了...

「曦晨聽說你家裡的貓...?」同班同學問著。
我愣了一下「阿...是阿...」笑著。
「你還好嗎...」他繼續問著。
「還好唷、沒事的~」忍住、沒什麼的...。
「好了別再提了!」突然霧野走了過來說著。 
我看著他「霧野...?」他的視線也轉向了我。
下一秒霧野緩緩的走離開了這裡。

晚上我到了海邊,唱著我以前都會唱給貓貓聽的歌。
「最近牛奶的價錢是不是上漲了...」霧野剛剛好的經過了海邊。
剛剛好的注意到了坐在海邊的人「那個不是曦晨嗎?」停住。

「曦晨?」他叫著我。
我愣了一下便轉頭「霧野?」雖然笑不太出來,但是還是盡量的露出笑容。
之後我們就坐在一起聊著天。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我說著。
他看了看我「怎麼這樣說?」問著。
「要不是你,我可能真的會當場哭出來...」有些難過的說著。
他笑了笑「這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看著海。
「是嗎...」我也露出了久違的真誠笑容。
「如果想哭的話、可以靠著我哭喔...」霧野有點害羞的看了看旁邊。
這時,我真的哭了出來「嗚哇阿阿阿阿阿!!!」抓住了他的衣服。
自己想也沒有想到、會哭的這麼慘...

慢慢的我的眼淚止住了「霧野...可以答應永遠在我身邊讓我依靠嗎?」
霧野愣了愣「當然可以囉。」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