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篇很受歡迎所以就把他打完 hahaha~

其實我也好喜歡這篇XDDD

 

沒看過(上)的請到這 http://oky1597.pixnet.net/blog/post/158087333

沒看過(中)的請到這 http://oky1597.pixnet.net/blog/post/158089442

 

 

本篇為→全年齡向
本篇為→蘭拓文
本篇為→友情文
本篇為→天馬講關於騎士友情傳說故事

 

 

「什麼?!」神童在正要繼續往前衝的時候,被一群女生團團包圍。
「你好阿神童騎士,我名為瀨戶水鳥、請多指教!」瀨戶敬禮。
「則我是山菜茜。」山菜微笑。
「空野葵...」空野很簡短的說著自己的名子。
「看來有些棘手,以前可沒有什麼女騎士隊的呢!」神童看了看四周,全都是女騎士。
「各位,去支援神童!」倉間對著第一隊和第三隊大喊著。
「蛤!!!」一乃衝向前,對付著圍在旁的女騎士。
「砲彈準備射擊!」影山對著第二隊大喊著。
『蹦!!!』發射。
『啊啊啊啊啊!!!』一群女騎士被擊中。
「還蠻強的是嗎~?」瀨戶邪笑。
「你在看哪阿?」突然空野攻擊神童。
「啊?! 真不好意思、不小心沒注意你們,是刺客啊?」擋住了空野攻擊的神童笑了笑。
「匕首不錯喔~」神童用力的把空野推開。
「不好意思,我沒有多少時間可以和你們玩~」神童的氣勢貌似更強了。
「正好,我們也一樣!」瀨戶也跟著擺出戰鬥姿勢。
「那就來吧。」神童用著挑釁的語氣說著。
『蛤~!!!』瀨戶、山菜、空野,三人衝向神童。
『喀啷!』先是和山菜的劍碰撞到。
「蛤!!!」用力的刺向山菜的手。
「嗚啊!!!」山菜因為被刺傷而感到無比痛苦。
「蛤!!!」空野由上往下攻擊。
『喀啷啷!!!』這時,瀨戶也突然攻擊了神童。
「哈囉,一個人嗎?」瀨戶刺向神童。
「啊?!!!」神童的手臂旁邊稍微被磨擦到。
「看我的!!!」神童用著很靈巧的動作,在空野不注意間刺傷了空野。
「唔痛...!」空野因此稍微退了下。
「剩下你了,瀨戶水鳥。」神童雙劍擺前,很有氣勢的說著。
「憑你? 也想打敗我?」瀨戶笑了笑,看似一點都不感到畏懼。
瀨戶突然大笑「哈哈哈哈,不要以為雙劍就所向無敵,我為什麼會是女騎士隊裡最厲害的人,當然是因為我誰都贏的了。」瀨戶很有把握眼睛瞪得很大「我絕對會救出對我有恩的,南澤大人。」語畢,衝向神童。
「這速度,可說是比剛剛還要...?!」神童閃了閃瀨戶的強烈攻擊,那驚人的速度使神童有點吃不消「...?!」右腳的小腿被砍重了,因為受傷而施不上力氣的神童跪了下來「可惡!」
被掛的高高的霧野全程看到了「神童!!!!」大喊,努力的掙扎。
「我絕對會,救出對我最重要的人...!」神童緩緩站起,因為疼痛還有些搖搖晃晃的。
「佩服啊神童騎士,如此的堅持呢!」瀨戶笑了笑。
「我,誓死都會救出霧野。」神童很堅定的說著。
「你認為你贏的了我?」瀨戶對於神童的堅持感到有些疑惑。
神童笑了笑「不試試看,怎麼知道。」神童使出渾身的力量,將劍往瀨戶的手刺。
「誓死都要守護自己最重要的人啊?」瀨戶笑了笑,將手上的武器放掉。
看到瀨戶放下了武器,神童也停止了動作。
「我,也不是無血無淚的人。去吧! 在我後悔以前,去救出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瀨戶閉上了眼睛。
「瀨戶騎士...謝謝你。」神童拖著他那已經沒有力氣的右腳,往敵方陣營衝。

「好棒啊神童騎士,終於來了呢~」狩屋邪笑了一下。
「你看喔,從這裡上去就會看到霧野騎士了~」狩屋指了指「不過啊,你上的去嗎?」語畢。
「你那是什麼意思?」神童有些不爽的問著。
「看你的傷,挺嚴重的,而我呢? 卻很健全,你以為贏的了我?」狩屋笑了笑「我可是很喜歡霧野騎士的呢~」語畢,往上看了看被吊在上面的霧野。
突然間,霧野大聲的叫著「神童!!! 將你的劍往上丟,我相信你能把繩子刺斷的!」
神童愣了愣「不可能,會刺到你的!!!」大喊著。
「刺到又怎樣?」說著「我,相信你。」語畢。
「霧野...」神童眼角濕了些「我知道了...!」語畢,將右手的劍瞄準好綁住霧野的繩子。
「我倒要來看看,結果會怎樣~」狩屋邪笑了一下,完全不相信會這麼順利。
神童瞄準好後,便將劍往上丟了出去。
霧野眼看著劍朝著自己飛了過來,因為感到恐懼而用力的閉上了眼睛。
劍從繩子旁削過,只削到了一半還沒斷「什...?!」霧野很驚訝的看著繩子。
但是因為霧野的重量,繩子撐不住的完全...斷了「诶? 阿、啊阿阿阿!!!!」霧野掉了下去。
「霧野!!!」神童雙手伸出,只希望接的住最重要的他。
「啊啊!!」接住是接住了,但是因為重力加速度,神童的手也已經...不能動了。
「現在換我...」霧野站起,將綑住自己手的繩子咬斷。
「換我來,守護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霧野的眼淚大量流出,將地上的劍撿起,衝向了狩屋。

沒錯這就是那最感人的騎士友情傳說。。。
「等一下,就這樣結束了?!」霧野覺得聽不夠的大喊。
「到後來勒?」狩屋也還想聽下去的問著。
突然神童笑了笑「後來,應該就接由我們想像了吧?」語畢。
「是阿,後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天馬看著天空。

一定,成功的守護了那...
對自己來說,最重要的人了吧。

 

劇終。

 

 

我好感動(淚崩) ((喂

對了最後的時候請想像,他們兩一起努力戰鬥的樣子XD

阿森森畫不出來Haha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森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